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古典】阿兵游记【作者:不详】(全)

星河大帝2014-07-10 10:42:34

[古典]阿兵游记[作者:不详](全)

本帖最后由 qq364832387 于 2009-10-16 08:58 编辑

  一天天浑浑噩噩,阿兵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上网,看小电影,还有看看情色文章,一天过得也很快。
  
  阿兵依旧进了那个聊天室。竟然有个本地的女人找到了自己,“哇,难道坚守了这么多年的处子之身,今天终于可以奉献了?”阿兵色心大动,卖力地聊。
  
  果然,对方是一个28岁的少妇,虽然比自己大上了5岁,可是,“嘻嘻,从网上的文章看来,少妇是更有风味的呀!”
  
  “你有过几次一夜情呀?!”那个姐姐问。
  
  “总不能说没有吧,那不是……”阿兵自已寻思道,“有过两个…”然后,又吹嘘自己有多么多么的“伟大”(呵,好象这个在网上聊,没人说自己不伟大的^&^ ),终于,约好了地点,说好了!
  
  阿兵心情这个激动,毕竟以前只是看人家的艳遇,今天终于自己也遇到了。
  
  到了约定的地点,约定的时间,可是,约定的人却没到。
  
  “不会吧,又被放鸽子?!打电话!”终于,人到了。阿兵一看,还不错,1米65左右的身高,面容还算娇好,身材嘛,也算是凹凸有致吧,不禁暗喜,“没想到,网上的女人也是不错嘛!”来到了宾馆,开了个房间,当然,阿兵还是个无产阶级,钱嘛,自然是那个大姐姐拿的喽。
  
  这位姐姐先到浴室洗澡,却不让阿兵一起入浴,可能是也会害羞吧。阿兵也想,自己要是现在就露了馅,让她知道自己还是只有理论没有实践的童男,到时受到“歧视”,那可就惨了!所以也到安心的等。
  
  这位姐姐一会就洗好了,围着浴巾出来了,就说:“你也去洗吧!”阿兵偷眼一看,人都说浴后出美女,真是不假,眼前这位,洗浴后,更显丰韵,看得阿兵是心旌摇动。于是定了定神,向浴室走去。(总不能现在就让人笑话吧,阿兵对自己说。)在浴室里,阿兵心跳不断的加快,想着这想了很久的第一次,会是怎么样?
  
  不会象人说的,一分钟就缴械投降了吧!阿兵看着自己那低着头的小弟,自己捉磨着。
  
  其实没有什么要洗的,当然也就很快了。
  
  当阿兵出来的时候,那个姐姐已经躺在床上了,被子盖着身体,不过,阿兵看到,她的浴巾却放在了一旁。
  
  那被子里不就是……,一个赤裸的身体了?阿兵咽了咽口水,以前只是在图片在看过,可是真正的女人,还是没见过!他走过去,掀开了被子。那个姐姐的确是什么也没穿,一个身体随着阿兵的动作出现了。
  
  胸并不是很大,是扁长型的,而不是象图上的那种馒头或是桃型的,乳头有些黑,可能是她丈夫平时的功劳,喔,对了,是喂小孩子的原因。身体还是很白净的,平滑的小腹,下面还有就是那黑森林了。
  
  阿兵哪有那么好的定力,看到这个女人,就想着,看过的文章都说那么那么美妙,今天我也试试!
  
  他开始吻她的乳头,手抚摸着她的乳房,还是软软的,看样子还没有兴奋,要不,不是应该硬起来的嘛!当然,姐姐解开了阿兵身上的浴巾,用手摸起阿兵的弟弟来,一下了,就硬了起来。阿兵本来还怕今天他“罢工”(因为最近他太累了,总是开飞机^&^ ,看来,小弟还真给他长脸),在阿兵的嘴里,他感到她的乳头渐渐的硬了,就拿出右手,伸向她的下身,抚摸着她的阴唇,还把手指伸了进去。
  
  “怎么不对呀,不是说女人很快就出水嘛?他们不是总说泛滥成灾嘛,今天这工作到我这,怎么就变难了?”阿兵对为什么还没有那么多的水而感到奇怪,因为,他觉得,这个活也真不轻,这一会,他都累了。
  
  可是在姐姐手中的小弟的温度却是不断上升,姐姐的手快速的撸着阿兵那硬硬的棒子,阿兵可不能就这样结束呀。行了,管它干还是湿,干上看看爽不爽再说!阿兵爬到了她的双腿之间,当然这姐姐也知道阿兵的用意,尽量的分开了双腿。阿兵看了看那分开的女人,有些黑,但里面还是很红,所以外面阴唇的黑和小阴唇的红形成了很强烈的反差,在床头灯那悠悠的映射下,更觉淫秽。
  
  阿兵拿着自己的小弟,顶在了她的阴部。一用力,没进去,再一用力,还是没进入,阿兵有点心慌,怎么,这又不一样,不是说一下子就进去的嘛,怎么我又没行?
  
  这时一个手抓住了阿兵的阴茎,把它顶到了再往下点的地方,当然阿兵也是心领神会,用力的配合着。进去了,好疼,里面比较干,进去的时候很疼,又比较紧,阿兵怎么能抑制住这种感觉,他一下子用力一顶,又抽出来了一下,就一种强烈的射精的感觉,他就忽忙的往外拔阴茎,可是还是有一些精液射进了她的阴道,其余的,全部射在了她的阴毛上。
  
  阿兵一想,怎么第一次就这么结束了?不会吧,平时打飞机,怎么也有个十分钟二十分钟,这次怎么就?阿兵觉得这个尴尬呀,他本来在网上吹自己四十分钟呢,这回连两分钟就不到,交枪了!
  
  这个姐姐感到有东西射到了自己的身上,就说:“你射进去了?”然后用手摸了摸,就到浴室里,边走边说“看样子得吃避孕药了,今天是危险期,我没带环。”她到浴室清理去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