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 武侠】九淫真经【全】【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4 11:13:12

[ 武侠]九淫真经[全][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尾行火星人 于 2009-10-7 10:47 编辑

  烈日之下,一人急速行走于山区之间,此处名为”阴阳谷“,地势险要,崎岖不平,寸草不生,连绵数里,若非有极佳的轻功,一般江湖人物大都不愿行走这条道路,如若敌人在此埋伏,更是凶多吉少。

  这人似乎不在意地势凶险,只见他行进间步伐轻盈,显然轻身功夫不错,仔细一瞧模样,剑眉星目,竟是个俊秀的青年男子。

  忽然间,这青年停下脚步,向四下望了一眼,冷笑一下,朗声道:”诸位一直尾随在下至此,倒底有何目地?“四下无声,青年再次冷笑,过了一会,果然从四周岩石间走出人影,将他团团围住,青年向众人望了一眼,心下一征,只见对方有九人,竟全部都是身材高挑的美貌少女,有的眼中大有惶恐之色,有的向他冷冷瞪视,有的却向他怒目而视,当中一位女子嘴角下有颗痣,剑眉凤眼,双眼如电,显是内力不弱,冷冷的道:”阁下可是姓赵?“青年心下寻思:”那来的这许多美女,竟然不怕于我,难道她们不知道我的外号吗?又莫非有惊人之艺?“但见对方的装扮,一时猜不透对方的来历,缓缓点头道:”不错,在下姓赵。“这女子不再言语,只是冷冷的凝视于他,心下寻思:”想不到他竟是如此俊美男子,难道真是如传言般如此的人物么?“旁边一位身穿紫衣的少女,向他怒道:”你就是那位天下第一淫徒’屌王之王‘赵屌?“青年也不以为意,反而沾沾自喜,微微一笑,道:”不错,正是区区在下,天下第一不敢说,不过能胜过在下的,倒也不多就是。“原来这赵屌仍是近日江湖声名最响之淫林高手,曾在一日之间,连淫江湖上七大高手之妻,五大帮之女儿,连”天下第一堡“的堡主妻子,也给他干了,之后又在妓院连淫十日,被他”屌“的女子没有两百,至少也有一百多。此人不但色胆包天,房事之能力,更是震惊整个武林淫界。

  奇怪的是,这些被他淫欲的女子,事后不但没有责怪于他,反而处处维护于他,不但如此,日后更是经常愉愉的去找他”办事“,因此羸得了一个外号”屌王之王“,由于他做案时不限年长,只管美貌,也因此在女子之间口耳相传,称他为”不管老幼,赵屌不误,遇见屌王,只有被屌“,如此一来,武林淫界奉他为神,但武林正道却要捉拿他将他正法,被他淫妻淫女的更是一心要将他碎尸万段,只是一来他本身武功不弱,二来被他淫欲后的女子又不愿指证于他,三来除了好色之外,他本人若是路见不平之事,必定出手相救,江湖中得他帮助的人也不在少数,因此武林正道人士一时倒也对他莫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