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武侠】诱惑黄蓉【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06 08:17:47

本帖最后由 1794 于  编辑 

   

  小二!给我准备两间上房!“一进客栈的大门我就喊了起来,虽然我是流氓,可是在众人面前还是要多少装一下的。 

  ”来~~了~~!“正在打工的玩家响亮的喊了一声就跑到了咱的面前。 

  ”头前带路!“我怀抱着受伤状态的黄蓉上了楼。 

  看着床的上黄蓉,欣赏着这个俏丽的少妇,只见黄蓉穿一件黄色的裙子,性感异常,那两条洁白的美腿,皮肤就象白玉一样富有光泽,床上黄蓉美丽的脸红红的,可能是受伤的关系把。 

  我虽然一直怀着把黄蓉那成熟的肉体压在身体的下面的欲望,但现在还没有细细的玩弄,所以不想直接进入的正题。 

  我揽过着黄蓉那令我垂涎的少妇火热的身体,把那双白嫩的脚搁在了大腿上。低头看着黄蓉的玉足,好美的一双脚啊!黄蓉的脚白皙娇嫩,皮肤如羊脂般,十个脚趾长短有致,脚趾甲晶莹光洁。 

  脚肤如凝脂,滑若丝缎,十个脚趾排列正齐,连小脚趾也如春葱般圆润雅致,很象日本女孩那种柔顺的可爱,脚趾甲晶莹明亮,一尘不染,大脚趾和第二个脚趾纤巧修美,因难受而颤抖。 

  我猛地把脸贴在黄蓉光洁的脚面上,滚烫的唇就紧紧地吻在了那裸足上。 

  黄蓉那美得让人心碎的双足震慑了我,黄蓉脚上特有的馨香浸入我的鼻孔,我紧紧捧住黄蓉的脚,开始舔舐。 

  黄蓉的脚保养得很好,个个无瑕,我一根根含在嘴里讨好地吮吸,她的任何一只脚趾微微的曲张都能唤起我性的兴奋。 

  黄蓉的脚后跟有着性感的弧度,充满了挑逗,我轻轻咬噬黄蓉富有弹性的足跟,舌尖快活地勾着她的脚心。黄蓉的俏脸扭曲了,眼睛也开始朦胧。我撕开黄蓉的连衣裙,里面只有肚兜和内裤。 

  黄蓉因为受伤状态下动不了,只能看着我强奸她黄蓉第一次在丈夫以外的男人面前露出身体。羞耻感使黄蓉的转过身体,趴到床上,黄蓉转身背着全身也能感受到我火热的视线。黄蓉的肉体可以说是绝品,由於充分吸收了郭境的生命精华,散发出雌性的色香味,内裤的开叉相当大,雪白大腿尤其醒目,白晰的大腿丰满得能看到静脉。 

  我解开黄蓉的肚兜,把黄蓉的身体转向上面。黄蓉用双臂掩饰丰满的胸部,将半裸的丰满肉体呈现在我面前。现在面对郭靖以外的男人身上只剩内裤了。 

  我用眼睛视奸黄蓉的半裸身体,吞下口水,下身已经硬梆梆了。黄蓉无法承受暴露出只有内裤裸体的羞耻感,黄蓉把左臂压在乳房上,逐渐将右手向旁边移动。然后像撩起披散在脸上的头发一样抬起右手,乳房几乎要从纤弱的手臂溢出来,大胆的性感姿势使黄蓉的肉体变成一团火。 

  好美的乳房,恨不得咬一口……我急忙来到黄蓉的身边,手放在细肩上。 

  我凝视就在眼前黄蓉的乳房,闻到会使胯下产生骤痒感的体香,克制不住的情欲突然爆炸,呼吸急促的把黄蓉的左臂拉开。 

  「啊……」丰满的乳房暴露出来,可爱的粉红色的樱桃向上翘起。我在欲望的冲动下抓住两个雪白的乳房。慢慢的揉搓。「啊……不要……不能这样摸乳房……」黄蓉用力的推我的胸膛。 

  然而,黄蓉的力量对性欲爆炸的我毫无作用。「小美人,你的乳房好美。每天晚上郭靖都会慢慢的爱抚吧。」「不……不能做这种事。」黄蓉看着自己美丽的乳房在我的手里变型。 

  「这是你不对。一直诱惑我。」「没有……我没有诱惑你……」我揉搓乳房。「啊……不行了……」甜美的电流穿过黄蓉的身体,黄蓉的声音颤抖,「樱桃特别有感觉是不是?」看到黄蓉的敏感反应,我更兴奋,开始捏弄两个樱桃。「啊……不行……求求你……不要这样……」黄蓉推我胸膛的力量越来越小。 

  「小美人,你的樱桃硬起来了。」「不……不要……」樱桃本来就是敏感的地方,加上暴露的快感,黄蓉身体深处感到一阵麻痹。 

  「我可以露出小兄弟吧。那里因为过度勃起而感到疼痛。」「不要胡说了!」我不听黄蓉的阻止,露出支起帐篷的内裤。「小美人,请看我的小兄弟吧。」从内裤跳出丑陋的肉块,呈现在黄蓉的面前。 

  「不要!」黄蓉的脸红到耳根,立刻把发烫的脸转开。「和郭靖比起来如何呢?」我抬起黄蓉的脸,把小兄弟送到黄蓉的嘴边。「你疯了……」「我没有疯。看到你性感的半裸体,只要是男人,都会变成这样子的」我向黄蓉的内裤伸手,想脱下它。 

  「不要!」看到黑色的影子,黄蓉大叫。「不能脱内裤」黄蓉拼命的反抗,「小美人!」对黄蓉的性感,发情的我,遭遇到反抗,反而始欲望越来越炙热。 

  我找到机会,从屁股的方向拉下内裤。「不要……」黄蓉露出丰满的双臀。「小美人,好美的屁股,郭靖还没有用过吧。」我得食指伸入纵方向的臀沟里。「啊……你要做什么!」臀门被摸到,黄蓉感到紧张,但抓住内裤的手在这刹那也松了露出魅惑人心的小毛。 

  就好像经过整理,画出迷人的三角形。我一面抚摸着那性感的臀部,一面在漆黑得小草上爱抚。「啊……不行呀……」从黄蓉赤裸的身上,抗拒的力量逐渐消失。「饶了我的臀部吧……郭靖还没碰过呀……」黄蓉用软弱的声音哀求着我。女人变赤裸时就毫无招架之力了。「那么,那里就可以了吗?」「不……饶了我吧。」黄蓉向我哀求着。带怨尤的神色使我为之震憾。我欣赏抚摸神秘之地的触感。 

  「啊……啊……」从黄蓉半开的嘴露出轻微的哼声。虽然是郭靖以外的男人的手,黄蓉没有一点厌恶感,反而有异常的兴奋感在身体里扩张。 

  我抓住黄蓉的右手来到喷张的小兄弟上。「不……要……」「小美人,给我摸一摸吧。」我恐吓黄蓉说不摸的话,手指要插入神秘之地里。 

  黄蓉的纤弱手指握住我的小兄弟。 

  「我的小兄弟怎么样?」「大……很大……」黄蓉深深叹一口气。 

  「小美人,喜欢大的吗?」「我不知道……」黄蓉不愿意似的摇摇头,手指开始轻轻的揉搓。 

  感受到手里有雄伟的东西,黄蓉的下体显得更热,黄蓉原有的理智几乎要消失我的手指在神秘之地里上下游移。 

  「我想把肉棒插入小美人的那里。」我抚摸小草的手指在勃起的红豆上轻弹一下。「噢……」那甜美的电波直达黄蓉的脑顶,花园里充满蜜汁。 

  黄蓉抚摸小兄弟的手自然的增加力量。啊这样下去我会变成坏女人,要快一点想办法「小美人,我要进了。」「不行……这样吧……我用嘴给你弄,这样就可以放过我了吧。」黄蓉说话时觉得自己在吐血。「是口交吗?」「嗯……我给你弄……」我把黄蓉的头压到那耸立的小兄弟上:「含在嘴里吧,小美人。」黄蓉认为只有这个方法可以避免身体的结合,把脸靠近耸立的小兄弟。 

  与郭靖不同的雄性味道,几乎使黄蓉昏迷。黑色的内裤还缠绕在黄蓉的小腿上,就这样跪着对耸立的小兄弟喷出火热的呼吸。 

  黄蓉闭上眼睛,悄悄握住小兄弟的根部。用自己的嘴唇压住小兄弟的侧面,然后移动香唇在各处亲吻。「快一点给我舔吧。」我迫不及待的说。「唔……」黄蓉拢起落在脸上的头发,在小兄弟的顶端轻吻。「晤……」我感觉到自己的小兄弟在猛烈的跳动着。「啊……」黄蓉露出湿润的舌尖在枪头的马口上摩擦。黄蓉的舌尖向小兄弟舔过去。这样黄蓉的身上只有小腿上还有内裤,在床上像妓女般舔丈夫以外的男人之物时,黄蓉的理性逐渐消失。 

  「啊……吾……」黄蓉发出使我的胯下溶化的火热呼吸。 

排版合理,谢谢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