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小龙女之淫兽(局部修正版)】

星河大帝2014-08-13 08:39:15

           小龙女之淫兽(局部修正版)



  话说小龙女掉下绝情谷底十八年期间,恰逢满月,闲来无聊,便在谷地散步,忽然听到嘶哑的叫声。仔细一听,发现叫声是从山谷的石壁之内发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龙女对着石壁奋力一击,瞬间石壁崩裂,产生一道裂缝。小龙女望着石壁上的裂缝,思索着究竟是什么发出的叫声。忽然,从裂缝中冲出一道黑影!小龙女顿时一惊,立即气运全身,准备随时给与黑影以致命一击。

  在日光的照射下,黑影显出了它的真面目,原来是一怪物。只见这怪物头部长满了黑色触手,直起身来高达一丈多,头部以下却犹如常人一般,唯有下体那小臂粗的阳具格外醒目。

  「啊!女人!」那怪物一看到小龙女,怪叫一声,一口烟雾随之喷出,接着头上所有的触手闪电般缠了过去。

  小龙女一时不查,竟然给烟雾喷个正着。不过一生修习古墓武功的小龙女又岂是任人宰割之辈,只见她一个转身,使出古墓轻灵的轻功,轻巧的闪开那些触手。接着鬼魅般的出现在了怪物身后,一掌劈了过去。

  那怪物那里受过如此凌厉的掌力,瞬间被击飞,直撞到墙壁上,嘶嘶直叫,要不是小龙女留情,恐怕它早已魂归西天了。

  「呃!几百年不见天日,人类的女子怎么都这么厉害了!」怪物晃晃发昏的脑袋,用憨憨的语气说道。

  小龙女见它的动作,听它的语气,顿时觉得有趣,不禁嫣然一笑。超凡脱俗的气质衬托的她如同天上仙子一般,加之这嫣然一笑,更显得美艳不可方物。
  「呵呵,人类的女子并不是都这么厉害的。不过你这么想也不错,至少不会去害别人。」小龙女接着眉毛一紧,喝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想袭击我?」

  「呃!我不敢了!我是上古洪荒时代的淫兽,被困于此几千年,看到姑娘如此美丽,本能反应,才袭击姑娘的。」淫兽瘫坐在地上,战战兢兢地说着。
  「上古淫兽?」小龙女思量了起来,「古墓的卷轴里面好像提起过。」
  洪荒淫兽,以少女分泌的淫液为生,喜好和女人交合,同时与之交合的女子将会体验到世界上最强烈的快感,并且永远摆脱不了。

  「世界上最强的……快感吗?」小龙女其实在古墓中学阅读过这方面的书籍,只不过和杨过一起,不敢表露而以。伴随着小龙女的想入非非,她的脸开始发红。

  原来刚才淫兽喷出的烟雾其实是强烈的春药,之前只不过小龙女心静而觉明,才没有被影响到,而现在她面对着淫兽,浮想联翩,春药也开始产生作用。
  「算了,反正我也命不久矣,不如……」想到这里,小龙女走向淫兽,并把头贴近了淫兽,笑了笑。但刚才她给淫兽的印象太过深刻,淫兽此时反而退了两步。

  小龙女看着后退的淫兽,知道它害怕,于是便低声说道:「不用担心,我不会打你了。听闻你可以给女子带来世界上最强的快感,对吗?」

  淫兽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她,头上冒出了个大大的问号。小龙女笑了笑,慢慢的揭开了她的白色上衣,露出了里面白色的内衣,雪白的皮肤在下面隐隐若现。淫兽此时眼睛都瞪圆了。

  「来吧!让我体会世界上最强的快感!随便对人家做你想做的!」此时春药发作,小龙女也开始神志不清了起来,嘴中开始叫喊道。

  淫兽这才反应了过来,淫笑道:「好啊!你这个淫荡的女人,刚才打我的,我要十倍的讨回来。」

  淫兽一说完,就将头上数十条触手伸向小龙女,瞬间四条触手紧紧缠住了小龙女的四肢,将陷入迷乱的小龙女提到半空中。淫兽望着空中已将动情的小龙女,知道自己可以好好发泄了,便不再思索,顺势将一条触手伸向小龙女的胸部,往下一扯,外衣内衣被刷的撕得粉碎,瞬间小龙女就赤裸裸的出现在了淫兽面前。一生修习玉女心经,小龙女尽管二十多岁的年龄,身体却如同十四岁的少女一般,娇小玲珑。

  小龙女的下体因为春药的关系,已经有点湿了。这时,只见一条触手「刷」的一下,插入了小龙女的阴道。瞬间小龙女双眼一争,小口一张还没喊得出来,另一条触手就顺势插入她那樱桃小嘴,瞬间占满了她张开的小嘴,开始剧烈的抽动着。

  淫兽的触手拉着小龙女的双手甩到了背后,将小龙女的双腿拉得完全张开,一条触手在小穴里如同缝纫机针一般的快速抽动着。伴随着阵阵耸动,小龙女的双眼渐渐迷茫了起来,被塞满的小嘴只能发出「呜呜」的呻吟声,娇小的身体承受着前后的穿插。

  淫兽用一条触手从背部将小龙女的腰部顶起,同时小龙女那圆挺的双乳傲然挺立。淫兽的双手握住那双峰开始不停地揉捻着、挤压着,使之变换成各种形状,头上的触手也不停地挑逗那挺立的乳头。渐渐的那雪白的双峰浮现出醉人的酒红色,令人陶醉!

  小龙女只感觉一阵阵的快感从身体各处传来,寂寞了那么多年的她,这时候突然被刺激得脑袋一片空白,只想着、希望着,插在自己下体的触手永远不要停止。

  过来一会,淫兽用触手把小龙女的身体拉近,让自己清晰的看清,被自己用触手奸淫着的、百年来第一个女人,小龙女。

  这时,一条触手,慢慢的摸上了小龙女的菊花,然后用力的一伸,直接插入小龙女的直肠当中。小龙女的身体顿时一阵颤抖,阴道里的触手也直接插入子宫,在不断的活塞运动中,也同时不断的击打着她的子宫壁。

  小龙女身体不断的扭动着,迎来了第一次高潮。因为嘴被触手塞住,只听见她一阵阵强烈的呜咽声,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淫液从她的下体喷了出来。

  淫兽的触手从小龙女的嘴中退了出来,然后又指了指它下体的阳具,说:「你享受过了,我这家伙还没享受过呢!」

  小龙女神色一片迷离,嘴中囔囔说道:「啊……更粗暴的对待我吧……我的身体随便你处置了。」此时她内心隐藏的欲望终于爆发了出来。

  淫兽听完之后,毫不犹豫的抓起小龙女的头部,把自己的东西塞进小龙女的嘴里,紧接着就在她的嘴里开始快速的抽动着。抽动的同时,小龙女后面的两个穴也没闲着,继续接受淫兽触手的奸淫。每次小龙女嘴里的阳具被抽出,后面的触手就会插进来不断的奸淫着她。就这样,小龙女的脸一次次的撞到淫兽的身上,伴随着一股淫秽的气味,让她越来越不能自控,情不自禁的爱上了这种被奸淫、被玩弄着的感觉。

  突然淫兽的全身一颤,猛的一压一挺,巨大的阳具瞬间插入小龙女的喉咙,紧接着小龙女就感觉到一股热热的液体冲进了自己的嘴里,越来越多,由于小嘴被塞满,喷出来的液体被她不停地咽下去。与此同时触手也开始喷射同样的液体,特别是菊花里,被硬塞插进了三天触手,一发而不可收拾。渐渐的小龙女的肚子甚至慢慢的开始涨大,越来越大。

  一阵倾泄之后,淫兽松开绑住小龙女的触手,同时也抽出了所有触手和那巨大的阳具。只见小龙女无力的娇躯摔倒了地上,白色的液体从她的下体、嘴里慢慢的流了出来,但是此刻小龙女已经陷入昏迷状态。

  「嘿嘿,这就不行了。小姑娘,这才是开始呢!」淫兽淫笑着走向小龙女,紧接着把小龙女从地上抱了起来,然后自己坐在地上,巨大的阳具傲然挺立着。
  淫兽望着怀里昏迷的小龙女,看着那从这白玉般的身体里流出来的液体,顿时邪邪一笑,然后用触手绑住小龙女的四肢、左右拉开,让小龙女面向自己,随后用双手抱住小龙女的腰,紧接着毫无留情的吧阳具从她的阴道一贯而如,小臂粗的阳具直接顶进了小龙女的子宫。

  小龙女被着突如其来的强烈刺激一激,突然清醒,才发现自己的四肢又被绑了起来,而自己坐在淫兽的阳具上。望着想过来的小龙女,淫兽直接松开小龙女的四肢,躺在地上,双手枕着头,淫笑道:「醒过来了,小姑娘!我也忙活大半天了,现在换你了。想要的话,自己动……」

  小龙女听到淫兽的话,羞得直接趴在淫兽的身上,把脸埋在淫兽的怀里。淫兽见状,心中了然,也不见有下体有任何动作,只是用双手不停地玩弄着下龙女的双乳,或轻轻地抚摸、或温柔地揉、或小小地一捏、或紧紧地握住……

  小龙女被身体的快感冲击得不自觉的直起身来,纤细的腰开始不自觉的扭动起来,嘴中发出呻吟声。

  「啊!啊!我要!我要……」渐渐的小龙女扭动的幅度也越来越大,呻吟声也越来越大。

  淫兽看着事情发展这般顺利,便松开手中的双乳,重新枕着头,欣赏着小龙女在自己的身上跳着原始的舞蹈,宣泄情欲的本能。

  「啊!啊!不要停!我要……我要……我……要……被不断的插入!啊啊!我的身体永远归于你了!随意的玩弄吧!」淫秽的话语从小龙女的嘴里不断的叫喊着,说了出来。

  小龙女一开始用腰部不停地扭动着,阵阵快感让她疯狂了。不停地扭动,尽可能的扭动,头部开始摇晃,一头秀发散乱开去,小嘴微开,发出阵阵呻吟声。
  「啊!嗯嗯……啊!嗯嗯!主人……龙儿会尽情的服饰您!啊!请尽情的享受龙儿的身体……嗯嗯……」

  呻吟声越来越大,小龙女强烈的扭动着、碰撞着,那小手不知何时已经攀上自己的双峰,伴随身体的扭动,忘情的揉捏着。

  渐渐地摩擦的感觉无法使身体得到满足,所以她调整了下身体。小龙女念念不舍的直起身来,伴随着阳具的抽出,阴道一阵阵收缩,「啊」的一声,居然又高潮了,身体顿时又软了下去,刚抽出三分之二的阳具顿时顺势直接没入下龙女的阴道,直顶花心。

  小龙女趴在淫兽身上喘息着,发出阵阵呻吟声:「嗯嗯……嗯嗯」下体处,晶莹的液体顺着巨大的阳具流了出来。

  淫兽看见小龙女的无力状,心中顿时一火,知道不能再等了,便不再躺着,直起身来。只见淫兽双腿一盘,双手抱住小龙女的腰,高高提起,将阳具缓缓抽出,直到快出阴道时便狠狠地落下去!

  「啊啊啊……」猛烈的冲击让小龙女高声呻吟着。

  紧接着便是高频率的起落,小龙女的花瓣被淫兽猛烈的抽插着,弄得她高潮迭起,不自觉的用双手抱住那满是触手的头部,用自己那双峰捂住淫兽的脸,双腿更是直接紧紧地夹住淫兽的腰,就这样,小龙女已经完全爱上这种冲击。
  淫兽巨大的阳具的冲击本来是普通女子无法承受的,但是用在经过千锤百炼的小龙女身上,只会让她感觉更加的刺激,带来更强的快感。小龙女的神智已经完全被淫兽的肉棒击垮,双眼迷茫的,淫秽的话语不断从她嘴里吐出……

  淫兽的触手突然缠住她的身体,紧紧的勒住了她,缠住小龙女四肢的触手往外用力的拉扯着,把小龙女拉成了个大字形,插入小龙女体内的阳具突然一阵急速的抽动,伴随着淫兽「哦」的一声,大量的精液注入了小龙女的身体里。只见她的肚子顷刻之间胀大了两倍,如同一个大肚婆一般。

  「呃……」淫兽大吼一声,多年积压的精液一次清空,身体一松,触手也松开了小龙女。浑身无力的小龙女摔倒在草地上,下体不断流出淫兽的精液,慢慢的,随着精液的流出,她的肚子慢慢恢复了正常。小龙女在草坪上一时缓不过劲来,足足躺了有一炷香的时间才吃力的从草坪上爬了起来,依着旁边的石壁休息,而淫兽却已经走回了原本困住他的洞穴,不知道再做些什么。

  小龙女背靠石壁,收拢着地上的布条,企图遮掩自己裸露的身躯,但显得苍白无力。春药的效果渐渐退去,依旧脸色焉红的她,此时的神智有了些许清醒。小龙女吃力的站了起来,不再管自己裸露的身躯,缓慢的向寒潭走去。

  「噗通」一声,小龙女跌入寒潭之中。借助寒潭的寒意,小龙女完全清醒了过来,回想起刚才自己那淫荡的身影,俏脸顿时一阵白一阵红,急忙靠到寒潭边不停地干呕,随后双手急急忙忙的清洗着自己那不堪的身体。但是,原本的擦洗渐渐的变成了抚摸,一只小手不自觉的伸向下体,将手指伸进下体,一阵搅动之后,伴随着「啊」的一声,小龙女又高潮了,在寒潭之中。

  满脸红晕的小龙女从寒潭中走了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艳动人,白玉般的肌肤,透着醉人的红色。渐渐的,小龙女发现自己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娇小的身体变得丰满诱人,身体更加修长、乳房更加丰满坚挺,同时身体也越发敏感。最让小龙女吃惊的是情花毒得到缓解,这一点让小龙女生出再次和淫兽交合的念头。

  这念头一闪即过,小龙女也不多想,换上一身新的衣服,便找一棵树,躺着,困意随之袭来,毕竟今天的经历已经使得她筋疲力尽,便睡了过去。

  「啊!」伴随着一声惊呼,小龙女从睡梦中苏醒过来,而她发现自己正浑身赤裸的坐在淫兽的身上,粗大的阳具贯穿自己的下体,那充实感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满足感,身上的衣服显然在自己昏睡时便被撕成碎片,胸前的巨乳被两条触手缠绕着、挤压着。

  「啊!不要!啊!不……」

  淫兽见小龙女苏醒过来,便淫笑道:「嘿嘿!小姑娘,今天还没结束呢!」
  小龙女看着淫兽,立刻脸红的低下了头,毕竟她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淫乱,同时又回想起来自己一个人在谷地八年的寂寞,又神色黯然。

  没待小龙女思索多久,两条触手便插入她那小嘴中,开始抽插,「呜呜」的哽咽声随之传出。同时又有四条条触手自己冲入小龙女的菊花,毫不顾忌的开始抽动,巨大的冲击使得小龙女双目圆睁,昏了过去。

  在凄冷的月光下,一头野兽在一具雪白的肉体上不停地耸动着,时而扑到在地上,时而抱起走动,时而盘腿而坐,时而……

  淫兽不停地变换各种姿态,不停地奸淫着小龙女,同时不停地释放红色的气体,不断治愈和强化小龙女的身体。

  「啊!啊!主人……主人好……好厉害!啊!」

  「不要!不要……不要停!我……我要!」

  「嗯嗯嗯……」

  「呜呜呜呜……」

  寂静的山谷中,回荡着女子的呻吟声,经久不息,一直持续了三天三夜。心满意足的淫兽,丢下浸泡在由淫液构成的小水塘中的小龙女,转身回到石壁中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小龙女醒了过来。刚一张口,便有大量的精液涌入口中,本能的吞了几口之后,心中顿时一惊,立刻直起身来。当小龙女睁开双眼,便见到自己立身于一个由白色液体构成的小水塘,感觉浑身黏糊糊的,扑鼻的腥味,心中一恶,运气飞身直接跳入寒潭之中。

  小龙女不知道自己究竟被淫兽亵玩了多久,但她知道自己的情花毒已解,自己的身体却也完全属于那头怪物,不需要它开口,只需勾勾手指,自己的身体就会毫不犹豫的爬过去,去服侍它,无论自己的内心是否抗拒,或者根本不抗拒……

  小龙女越潜越深,渐渐的看到一丝光亮,便运气冲了进去。片刻之后,小龙女浮出水面,见到的是一世外桃源,原来山谷中别有洞天。

  小龙女举目四望,心想:「或许在这里,自己便可以避开那头淫兽……」
  于是,小龙女便在此结庐而居,期待着与自己的过儿在次相见。而自此之后,那头带给小龙女世界上最强快感的怪物再也没出现过,而小龙女也安心隐居于这一室外桃园。

  只不过,小龙女不知道,每逢满月之际,自己便会昏睡过去,随后一道黑影便出现在她身旁,紧接着便传出阵阵呻吟声。

  「啊!啊!主人……啊!龙儿好想你!主人!」

  「嗯嗯!主人!龙……龙儿……龙儿的身体永远属于主人……」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