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玄幻】 【外星战士米露迪】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9-02 12:15:32

(1)序章 

「今天煮鱼旦和肉肠好了……」 

十六岁的山田太一走在炎热的街道上,他正为今天的晚饭而烦恼。因为他只是一个人住的,所以也不用想太久。 

太一的妈妈在他小时就死去了,而他的爸爸很多时都去了外国工作,所以他长时期都是独自生活的,他也习惯了。 

但就是因为他的特殊情况,令他得到异于常人的经历……「咦?那是甚么来的?」 

在太一前方两米处,有一只只有汉堡饱大小的碟型物体正在漂浮,离地大约两米。突然那物体飞向太一,在他的头上停了下来。太一神情紧张的抬头望着那过底部图型的物体。 

「干甚么呀……」他声音有点发抖的说着。这时物体的底部打开了一个圆孔。 

「呀……」太一被吸进了这个大小不足一寸的小孔,那碟型物体就高速飞上了天空。 

太一由失去知觉当中慢慢苏醒,只见眼前站着两个和他一样高度的绿色大头人。 

「你……你们是外星人吧……」太一惊慌的问眼前这两个怪人。 

「以你们地球人的角度,是的。」其中线条比较粗的一个说。 

「你们抓我来干甚么啊?要那我做实验吗?」 

「不是的,实验我们早做够了,不过都没有对你们有很大伤害。我们这次是要拯救你们的。」 

「拯救……我们……」 

「是,正确地说是用你们作我们的前进基地。有一帮达尼星人正在向我国的联邦发动攻势,而地球是其中一个双方将要争夺的据点,所以我国的总统派我来地球作守备的工作,而你就是我们挑选的人了。」 

「逃选……我来干么啊?」 

「因为我们的身型比较细小,所以不能适应在你们的星球作战。因此我们唯有令一些地球人具有和达尼星人作战的能力了。我们不想影响地球的正常运作,而你平常都是一个人的,所以我们就选了你了。」 

「但我和你们不是一样大小吗?你们哪来的身型细小啊?」 

「只是因为你现在被缩小了吧。」 

「那你们不会变大吗?」 

「这可办不到。」 

「哦……」 

「现在明妮会令你拥有神奇的力量的,你忍耐一下。」 

「等一会啊,会有甚么副作用吗?」 

「会有一点点……」 

「那……等……等一会啊……」这时那个身体线条较细的外星人已经将一把枪对着太一。 

「行了。」那个明妮以一把美丽的少女声音说。 

「行了吗?」太一紧张的抚摸自己的身体各处,看看有甚么地方有损伤。 

「没事啊……还好没事啊……」他放松了的叹了口气。 

「你试试说一遍米露迪吧,这时给你变身的暗号。」 

「米露迪?说了会变甚……啊……啊……啊……」太一的身体冒起一阵白烟,白烟很快就将他包围了起来。 

烟团之中忽然闪着强光,跟着白烟迅速消散了。 

「呀……甚么事呀?」太一才一开口说话,就发觉自己的声音变了娇滴滴的少女声。 

他的胸前长了两个很大的乳房。还有他摸了摸下身,小鸡鸡没有了?他拉起了他穿着的白色迷你……裙?这时不想这些了,将同样是白色的内裤拨向一旁……只剩下一条细缝了……他急忙用手指将阴唇拉开想找他的鸡鸡,但他只看到两片鲜嫩的合拢的小阴唇。 

太一的食指分开了两片花瓣,探进了花瓣掩蔽着的洞穴,只感到洞里湿湿暖暖的,肉壁微微的在蠕动。手指才探进了一个指节,下身就痛了,另外还有些微酸麻的快感,洞的水越来越多,很快就沾满了太一的手指。他将食指拿出来放在面前细看…… 

「我变了女人了!」太一惊讶的大叫。 

「这就是副作用了,不过你睡一觉之后就会变会男生的了。」 

 「啊……是吗……还好……」 

「你先看看你的样子吧。」 

太一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粉红色的长发,粉红色的无袖上衣,白色迷你裙,粉红色的丝袜和粉红色的高根鞋,太性感了吧!但配在眼前这个身高160CM,三围34D,22,34,有修长的美腿,雪白的皮肤,俏丽的脸蛋的美少女身上,就是多么的娇美动人啊。 

太一有点忘形的笑了。这时那个外星人将一个白色两边有金色天线的头饰交给太一。 

「这是给你通讯用的,战斗时记着戴啊,有需要我们会来支援你的,变身后你就叫米露迪了。」 

「知道了……」变了身的米露迪也乖巧了。 

「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