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公主成年禮

2017-10-04 07:58:04

"啊...啊...嗯....父王..."羅煞國的公主羅莎莉性奮得在羅煞國王的巨屌狂操下

,發出一聲又一聲失控的淫叫........

這是羅煞國女孩滿16歲的成年禮,只要是年滿16歲的女孩都要經過自己的父親開苞操弄,並教導其性愛技巧,若家中有兄長或弟弟,也必須輪流被操弄,在羅煞國的女兒生來就是以滿足男人的性慾而活,公主更不例外,因為宮中還有多位王宮大臣等著享用她,而今天正是她滿16歲的生日,一早她就被打扮好叫到宮殿裡,身上穿著成年禮應該穿著的白色透明長袍,裡面什麼都不准穿,羅莎莉被奶媽調教了16年,身體發育相當良好,乳房發育的簡直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足足有36D的尺寸,粉紅色的乳頭貼在透明的白紗裡,兩腿間烏黑的陰毛都在向在場血脈噴張的男士們招手.

"喔..看呀!!公主好美喔!!真想快點幹到她!!"軍機大臣雷洛激動得掏出他漲紅的18吋大雞巴套弄,以他56歲的年紀還想再嚐這種嫩草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他一旁的統領也忍不住隔著褲子戳弄自己急速硬挺的雞巴.

"過來讓我看看吧!我的好女兒">國王招喚著他美麗又性感的公主

公主慢慢的走向國王高高在上的王位上,害羞答答的表情讓國王實在很想馬上一口吃了她,不過他知道莎莉是處子身,需要慢慢調教,他只好深呼吸幾口氣,讓自己不要太急躁,他讓莎莉坐在他的腿上,他的大手環抱著她的纖腰,雙眼直盯著高聳豐滿的雙乳直瞧,急色的慾火就要焚燒到公主的身上.



 
"嗯..0奶媽把你養得真好!女兒,別怕,父王會讓你嚐到什麼是天堂仙境的.."
"嗯!父王.."莎莉怯怯得看著自己的父親,平常慈愛的眼神變成了慾望的洪流,她有些害怕的往後退,羅煞國王卻趁她不注意,將她的頭往自己的方向攬,在莎莉沒弄清楚之前就強吻上了她的紅艷的雙唇.

"嗯..."莎莉驚訝的睜大眼,不知如何回應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一種飄飄然的感覺迅速上升,她的手臂緊攀著國王的頸,讓國王更加深入的吻她,她著實感到國王的舌頭正探入她的小嘴與她的舌頭交纏,他的大手來到她渾圓的胸前,一掌握住渾圓的胸部撫弄ˋ揉捏,莎莉渾身躁熱難耐,只聽見她的小嘴不住的逸出呻吟聲,

"啊...父王..."

急躁的國王放開了她的唇,改進攻她的乳房,隔著透明長袍,他吻住了她的乳尖,又是舔,又是含,又是咬的,讓不經人事的公主感到震驚之外,又更加狂喜性奮的喘氣呻吟.國王佔有式的吻回她的櫻唇,大手再次覆上她的乳房揉捏,下體已經充血漲到20吋長的驚人尺寸,慾望寫滿在國王的眼中

"喔.莎莉 你好美喔!父王好想...好想幹你...">國王掏出了他滿足後宮三千的粗壯巨屌,在公主的後庭磨蹭ˋ徘徊,要不是因為這是莎莉的第一次,他還真想直接幹進去她柔嫩的肉穴,狂操她一番,自從公主出生後,國王每天都在算著她成人的日子,每天抱著日益豐滿的她跟她說晚安,送她上床睡覺,卻什麼都不能做,真是憋死他的巨屌了,害他還得到後宮去抓個妃子來,想像是公主被他狂幹,今天願望終於實現了,國王性急得連一旁的人都感受得到.

他掀起公主的裙?將長袍脫掉扔在地上,雪白的身體立刻裸露在眾人面前,所有王公大臣都發出長聲驚嘆,因為公主的身材實在太美了,連一旁的小廝都忍不住勃起,套弄起自己

國王將公主的雙腿分開,並讓她面向臣子們,讓她漂亮的陰戶就對著台下所有人展現,公主害羞得躲進國王的胸前,不敢抬頭見人,況且她也不敢看台下眾多隻雞巴都是為了她美麗的陰戶急速漲大.

國王的手指來到公主的小穴,他溫柔的撥開公主的陰毛,撫弄著公主的嫩肉,公主敏感得無法控制進而不住的嬌喘ˋ呻吟

""嗯...啊...好舒服喔....父王..你的手指..."

"我的乖女兒 怎麼樣??喜歡嗎??"國王淫靡的在公主的耳邊吹氣

"嗯..喜...喜歡...."公主臉已潮紅得大聲喘氣

"記住喔!!這是父王在愛你,父王愛莎莉的小穴,待會兒還要操莎莉的小穴穴呢!"

"嗯...喔.....父王..."莎莉性奮的緊緊抱住國王,雙腿依舊被撐開,被手指撫弄的陰戶瞬間潮濕,晶瑩的淫水萎靡的流出,沾在陰毛及國王的手指上,公主知道自己正期待父親幹她,淫水流出更多,全沾到國王的袍子上,濕成一片..

國王性奮且滿意的看著愛女,"呵呵...莎莉也跟你母親一樣,都很淫蕩喔!.."
 

莎莉聽到國王這樣取笑她,不好意思的羞紅了臉,從小就常看到父王在她的面前摸母后的陰戶,母后也僅僅穿著一件和她現在穿的透明裝一樣的長袍,只不過母后是穿粉紅色的,父王經常在她面前不忌諱的狂幹母后,讓小小年紀的莎莉一直期待長大可以像母后一樣被強壯的父王狂幹到高潮不斷.



才10歲時,她就會自己偷偷撫弄陰唇,把自己搞到高潮,幻想父王壓在自己身上狂操

"父王...莎莉好舒服喔...."

"是嗎??想不想讓父王幹你??"

"嗯...."

"說出來呀!!"

"父王..莎莉想...想..."

"快說喔!!不然父王要去幹別人了喔...."

"啊...不要啦...父王要幹莎莉..."莎莉羞紅了臉,"父王..求求你幹...幹莎莉好嗎??.."

國王聽得好不興奮,自己的女兒求自己幹她,真是夢寐以求,在場的王宮大臣也都快流鼻血了..."想不到公主挺淫蕩的..."軍機大臣邊自衛邊欣賞台上的養眼鏡頭

國王再度將手指放回莎裡的雙腿間,不同的是,這次他將手指插入她濕滑的肉穴裡,

"嗯..."莎莉萎靡的淫叫,

國王的手指不再只是長驅直入,而是在她的嫩穴裡抽插,

"喔....啊....啊.....嗯......"莎莉無法克制的大聲呻吟,淫水隨著國王的手指流洩更多

"女兒呀..你的小嫩穴好緊呀..父王的手指被你夾得好緊喔..."國王十分滿意的在莎莉的耳邊不斷的說著淫話,"你比你母后還要淫蕩ˋ潮濕...父王好想幹你.."

"嗯...父王....啊...."一陣高潮將莎莉推向頂點,她不斷的尖叫,國王的手指就是不放棄的繼續抽插她瘋狂顫抖的嫩穴,莎莉被國王不斷的送往高潮,全身軟綿綿的任國王將她抱起,放到王位上,雙腿軟軟的拉開放在兩邊的扶手,陰戶就這樣大剌剌的被眾人瞧個精光 copyright dedecms

國王迅速扒光自己身上的衣服,扶起勃起已久的巨屌,在穴口磨蹭,敏感的小嫩肉感受到硬物的摩擦,又差點洩了身

"小寶貝~父王要幹你囉....."國王吻了吻公主,"想不想讓父王幹呀??"

"嗯....想...."

"想要告訴父王呀"

"嗯...父王...莎莉..莎莉想...."

"快說喔..不然父王走囉!!"說著,國王將抵在嫩穴口的巨屌移開

"啊..不要呀..父王...不要走..."莎莉急切的說,"莎莉想被父王幹..父王...求你快幹莎莉吧!!"

國王一聽女兒的請求,二話不說,立即將巨大的陰莖插入莎莉的嫩穴中,

"啊...莎莉 你的小嫩穴好緊喔...."國王感受到處女的緊窒

"父王..好..好痛喔...."莎莉的處女膜已破,國王仍長驅直入

"忍耐一下 待會兒就不痛了....喔...莎莉..你的小穴兒真的好緊...夾得父王好舒服喔........"

底下的王宮大臣早就受不了,隨便抓幾個宮女就在現場抽插了起來,宮殿裡充滿了淫蕩的呻吟及瘋狂抽插的聲音

國王等莎莉過了疼痛之後,也開始扭動起腰部,緩慢的在莎莉的嫩穴裡進出,莎莉除了痛感之外,意外的舒服感漸漸爬升,直到舒服感沖散疼痛,她不住的嬌喘瘋狂的呻吟,整個大廳都聽得到莎莉的淫叫聲

"啊....嗯.....父王....好棒....喔...好舒服喔....父王好會幹....莎莉好舒服.....喔.......喔........">



她越叫,國王就幹得越賣力,抽插聲響遍宮殿,才剛被開苞就被幹得爽到直叫,國王突然不想讓宮中大臣享用他的女兒,因為他自己都還沒爽夠呢....

國王抱起莎莉,將她的身體轉背向他,讓她趴在他的面前,他舉起巨屌從莎莉的後方幹入,只聽到莎莉舒服的呻吟,國王便開始瘋狂抽插起來,

"喔....莎莉..我的好女兒...."國王狂抽猛插的衝撞莎莉的陰戶,沒多久莎莉便衝向高潮,在尖叫及哭泣中被高潮侵襲,隨後國王也達到高潮將熱燙的精液全部噴灑在莎莉的小穴裡,隨後國王宣告:[莎莉公主的成年禮禮成,但基於公主剛剛成年,有些事情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國王未教導完全以前,宮中男人不可享用公主,違者處斬]

上一篇:赤炼仙子

下一篇:女侠失身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