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三峰采战

2017-10-23 12:45:28

屋内三个女徒及窗外的世荣闻言皆不禁耸容,白藕道:“徒儿明白了,狗皇帝是害怕掘伤了自家的龙脉,因此才不敢轻举妄动!”

  宇文长老点点头,道:“龙脉此说未必属实,但兹事重大,又乃东太师等几位朝中元老所奏柬,狗皇帝纵然只有一分相信,也是万万不敢冒险的。”

  红莲帮他轻柔地捏拿着肩膀,道:“这么说来,丁翊故府地下到底有没有宝库,却是无人真正知晓啦?”

  宇文长老道:“虽无法证实,但此事关我教中至宝圣莲令,哪怕只有万一的希望,也不能轻易略过。”

  白藕问道:“师父,那圣莲令虽是我教宝物,但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宇文长老道:“岂止重要,圣莲令能成为本教教主的掌教之宝并非偶然。”

  碧荷道:“传说它有将使用者功力放大的奇效,这可是真的?”

  宇文长老点了下头,道:“毫无虚假,我教历代教主修炼的圣莲大法,威力几可与少林的易筋经、武当的太极拳并驾齐驱,若有了圣莲令的配合,便可稳操胜券,更有一样,若要调动极乐谷的八万神兵,非它不可。”

 
 世荣心中一跳,眼都热了:“又谈到极乐谷了,快快说出它在哪儿,好教我来个先下手为强,把那所谓的八万神兵杀得片甲不留!”

上一篇:宝莲灯

下一篇:剑毒梅香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