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色医传

2017-10-23 12:45:33

一.
色刀在一片寒冷的雪山中,隐居著一对夫妇, 许羽生和扬瑗,两人分别身怀绝世武功,只因男的看破红尘,故选择此深山隐居, 一者逃避仇家,二者两夫妻过著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神仙生活。夫妻育有一儿子, 二个女儿。
  这天,在这夫妇两的房间里发生了……

  他的眼睛顺著扬瑗的手臂到了她的肩头,扬瑗的睡袍是那种深开领的对襟及 踝长袍,这时她低头刚好将大片雪白晶莹的胸口露出来,连深深的乳沟也被许羽 生看个一清二楚。

  他恨不得马上扒开她的胸襟口,将自己的脸埋进那对高耸的乳峰间,好好的 嗅嗅她的体香。虽说已是六年的夫妻,许羽生对她还是那样的迷恋。

  这时扬瑗发现许羽生盯著她的胸口猛看,不由羞红了玉脸,娇羞不已的低下 头来,道:「死鬼,都看了六年了,还没有看够吗?」

  「瑗妹,我想要!」许羽生边说边贴近了扬瑗的娇躯,两人的身体都并到了。

  扬瑗娇躯一软,轻靠在许羽生的肩头。许羽生的大嘴凑近她晶莹的耳垂,悄 悄的告诉她:「我现在好想呀。」

  扬瑗听得心跳耳热,浑身发烫,含羞道:「你好坏啊!大白天的,小心你的 三个宝贝。」

  许羽生手一紧,扬瑗的整个娇躯倒入了他的怀中,「今天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低头看著扬瑗红红的俏脸,得意洋洋地说道,「现在我要对你使坏啦!你 不反对吧!」

 
   不待扬瑗反应过来,一张大嘴就严严实实地盖住了她娇艳欲滴的樱桃小嘴。

  扬瑗嘤咛一声,双手攀上了他的头颈。同时张开樱唇,将许羽生的舌头引进 了自己的嘴里。其实扬瑗早想这样做,一是内心怕羞,二是怕三个孩子。

  这时,许羽生可忙得要命了。舌头在扬瑗的小嘴里猛烈地搅动,吮吸著那里 源源不断产生出来的香甜的津液,双手则不停地在她丰满的娇躯上抚摸著,用自 己的手掌来描绘扬瑗那娇美动人的胴体。

  「好热啊!」许羽生的嘴巴一离开扬瑗的小嘴,她就娇吟道。许羽生拉开了 她的胸领襟,露出里面娇嫩白皙的胸脯。随著袍子的打开,那对高耸入云的傲人 双峰马上映入许羽生的眼廉。

  其实扬瑗故意不著内衣,就披一件睡袍,以方便许羽生的行动。雪白丰满的 乳峰随著扬瑗的呼吸在她无限美好的酥胸上颤巍巍的抖动,看得许羽生心动不已, 由衷的赞美:「好美啊!」说完,就将一个头埋入了那深深的乳沟,入鼻是浓烈 的乳香,夹杂著淡淡的清香,让他心旷神怡,真想就此长埋不起。

  感到许羽生火热的嘴唇印到自己娇嫩的胸脯,扬瑗发出激情的娇吟,她深深 感受到这个男人对自己的迷恋,没有一个女人会不为爱人对自己的疑迷而骄傲, 扬瑗也不例外。她满心欢喜地抱住许羽生的头,让他尽情地吻著自己也为之骄傲 的饱满酥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