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采补

2017-12-03 13:37:10

阿旺是聪明人,一听就明白了。他说道 “你要我用纸人作法,把三爷吓怕 ”

  郑昆向四周望了望,低声道 “你猜对了。”

  阿旺道 “我先问你一句话,这样重大的事情,你怎么敢和我商量 ”

  郑昆道 “很简单,我觉得你欠我一个人情,你应当报答我。其次,祗有你和你的

法术可以帮找,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力法。所以我必须冒险和你商量。第二,我知道你

对金钱是不会拒决的。这件事如成功,我会送你一百万美元、相信可够你享福好多年。

第四,万一你出卖我的话,我当然也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那结果是对你极其不利的。

我想我也不用说出来了。”

  阿旺笑道;“好,仔,你不愧是一个英雄 我决定帮你,没有问题,但是酬劳我要

加陪,而且要先付四分一。这个数目我相信一坦是个得的,因为我可以保证放功,做得

乾净利落,而且令你丝毫没有嫌疑、”

  郑昆略一思索道 “好,我答应你。”

  地们接下来就商量一些细节。阿旺问清楚了三爷活动的地点,说明天地会亲自去观

察一下。郑昆又把三爷府内的形势画了一个详图、说明三爷的住在那一个房间等等。

 
   阿旺道 “这事情有没有限期 ”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小龙女外传

下一篇:女侠在江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