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神吊侠侣

2018-02-07 09:24:31

话说小龙女掉下绝情谷底18年,一日闲来无聊,在谷地逛着,忽然听到嘶哑的叫声。

仔细一听,原来叫声从山崖壁之内发出。

好奇心起小龙奋力一击,岩壁崩裂(别问我小龙女用的是什么功夫,这是,不是武侠小说)

只见岩壁里面跳出来了1隻怪兽,头部就是长满了黑触手的章鱼,全身有3米多高,头之下的身体犹如人类,不过还多了一支小臂粗的。

阿!!人,兽看到小龙女,一口烟雾喷出,接着所有的触手,闪电般缠了过去小龙女一时不查,竟然给喷个正着。

不过一生修习古墓武功的小龙女又岂是任人宰割之辈,只见她一个转身,使出古墓轻灵的轻功,轻巧巧的闪了开去。

接着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兽的身后,一掌劈去,那兽那里受过如此凌厉的内力,瞬间被打的直撞倒了墙壁上,嘶嘶直叫。

要不是小龙女留情,恐怕它早已魂归西天了。

呃~~~几百年不见天日,人类的子怎么都这么厉害了。


它说的可笑,小龙女听了也不嫣然一笑。超凡脱俗的仙气气质衬托的她如同天上仙子一般。不可方物。

嘻嘻,人类的子可并不是都这么厉害的,不过你这么想也不错,至少不会去害别人。

接着眉毛一紧,喝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想袭击我?"「呃~~~我不敢了,呃~~~,我是上古洪荒时代的兽,被困于此几千年,看到姑娘如此丽。才……

「洪荒兽?……小龙女思量了起来,古墓的卷轴里面好像提起过……」洪荒兽,喜好和人交合,与之交合的子将会体验到世界上最强烈的快感,并且永远摆脱不了。以少分泌的液为生,不会伤害少「

「世界上最强的……快感吗?」小龙女其实在古墓中,学习过这方面的书籍,只不过和杨过一起,不敢表露而遥

想入非非的时候,她满脸开始发红,刚才兽呼出的烟雾其实是强烈的,之前只不过小龙女静心决高明,才没有被影响到,现在她面对着兽,思之时即刻发作。「算了,反正此生大概走不出这山谷了……不如」

想到这里,她把头贴近了兽,笑了笑。但刚才她给兽的印象太过深刻,兽此时反而退了两步。

「不用担心,我不会打你了,你想要我分泌的……呃……那个什么液对吗?

兽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她,头上冒出了个大大的问号。

小龙女笑了笑,慢慢的揭开了她的白上衣,露出了里面白的内衣,雪白的皮肤在下面隐隐若现。兽此时眼睛都瞪圆了。

「你想要的话……我就给你好了,随便对人家做你想做的吧」此时发作,小龙女也开始神志不清了起来。

兽这才反映了过来,笑了笑,「好阿,你这个荡的孩,刚才打我的,我要十倍的讨回来,说完数十条触手飞向了小龙女。

顿时4跳触手紧紧缠住了小龙女的四肢,一条触手飞上了小龙女的胸部,往下一扯,外衣内衣被刷的撕得粉碎。瞬间小龙女灸出现在了兽面前,一生修习古墓心经,小龙女20多岁的年龄,身体还如同14岁的少一般,娇小玲瓏。

她的下面因为的关係,已经有点湿了,这时一隻触手刷的一下,衝入了小龙女的,小龙女双眼一争,还没喊得出来。

一直触手就佔满了她长大的小嘴,开始剧烈的抽动着。兽的触手拉着小龙女的双手甩到了背后,小龙女双腿被拉的完全张开触手在里如同缝纫机针一般的快速抽动着。小龙女双眼圆睁得说不出话来,双眼的神渐渐迷茫了起来,承受着前后的穿插。

兽的触手缠满了她的身体,在她的胸部用力的缠着,挤压着。小龙女只感觉一阵阵的快感从身体各处传来,寂寞了那么多年的她,这时候突然被刺激的脑袋一片空白,只想着插在自己下面的触手永远不要停止。

这个时候,触手把小龙女的身体拉近了兽,兽把小龙女直接贴在了自己的肚子上,用触手继续姦着小龙女,这时一条触手,慢慢的摸上了小龙女的菊,然后突然的一伸,插入了小龙女的直肠,小龙女一阵颤抖,里的触手也直接插入了子宫,在不断的活塞运动中,也同时不断的击打着她的子宫壁。

小龙女身体不断的扭动着,她迎来了人生第一次,因为嘴被触手塞住,只听见她一阵阵强烈的乌咽声,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液从她的下面,喷了出来。 织梦好,好织梦

兽的触手抽离了小龙女的嘴,指了指它下面的东西说「你爽过了,我这家伙还没爽过呢,帮我含含吧。」

小龙女神一片迷离,「阿……更粗暴的对待我吧……我的身体随便你处置了」她心理隐藏的慾望,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兽听到之后,毫不犹豫的,抓着小龙女的头部,把自己的东西就塞到了小龙女的嘴里,接着在她的嘴里开始快速的抽动着。

抽动的同时,小龙女后面的两个穴也没闲着,继续接受着兽触手的姦。每次小龙女嘴里的抽出,后面的触手就会插进阑断的姦着她。小龙女的脸一次次的撞像兽的身上,闻到了一股秽的气味,让她越来越不能自拔的了这种被姦,玩弄着的感觉。

就看兽突然全身一颤,接着小龙女感觉到一股热热的液体衝进了自己的嘴里,越来越多,直接呛到了她的喉咙,但是由于嘴全都被堵住,喷出来的液体全都被她喝了下去,紧接着后面的触手,也开始注射同样的液体,特别是菊里的触手,射出的特别多,小龙女的肚子,甚至慢慢的开始涨大。

兽抽出了所有触手,小龙女无力的娇躯摔倒了地上,白的液体从她的下面,嘴里慢慢的留了出来,此刻小龙女已经陷入昏迷状态。

嘿嘿,这就不行了,小姑娘,这才是开始呢,兽笑着把小龙女的身体从地上捡了起来,毫无保留的大从她的一贯而穿,小臂粗的直接顶进了小龙女的子宫,小龙女被着突如其来的强烈刺激一激,突然清醒,才发现自己的四肢又被绑了起来,自己坐在兽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