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慈母闵柔

2018-03-23 10:09:52

夫妇二人计议,为防万一,决不可让石中玉独处,必须要有一人陪同爱子同宿。这石中玉从小便狡狯过人,他心想:「父亲一向严厉,此番犯下大错,定然严加责备;母亲向来和蔼慈爱,定然不予深究┅┅」思虑至此便故意说道:「孩儿年纪已大,和娘睡怕不方便;今晚就和爹爹一块睡吧!」嘴里说著,眼中却露出一副可怜惧怕的神情,痴痴的望著闵柔。

闵柔本是慈母心肠,数年中风霜江湖,一直没得到儿子的讯息,此刻乍见爱子,恨不得将他搂在怀里,好好的疼他他一番,便是有天大的过错,在慈母心中也早就都原谅了。当下便微笑道:「我是你亲生的娘,自幼也不知给你换过多少尿布,有什麽方便不方便的?这些天你爹也累坏了,就让他好生歇息吧!」
石中玉躺卧床上辗转难眠,他自当上长乐帮主後,可说是呼风唤雨,纵情淫乐;这几天和石清夫妇在一块,亡命奔波,实是苦不堪言。虽说爹娘疼爱关怀,但一想到日後回到玄素庄,那种单调无聊的日子,他不禁有股想偷溜回长乐帮的冲动。只是爹娘保护周严,看管甚紧,就是想溜,也苦无机会。

闵柔静卧良久,只觉周身难过,无法入眠,方想起这几日奔波恶斗,未曾洗浴。她生性好洁,又素以美色驰名武林,本来就喜爱打扮,人近中年对容止修饰更加注重,当下便唤店家端来热水,以便沐浴凈身。她走近床边见石中玉已然熟睡,便捻小油灯,轻手轻脚的褪下衣衫,开始洗涤身体. 却不知赤裸的胴体,沐浴的妙姿,已清楚详尽的,落入孽子石中玉贪婪的眼中。 织梦好,好织梦

佯睡的石中玉本想待闵柔熟睡後,伺机溜回长乐帮,谁知闵柔好洁,叁更半夜竟然还沐浴凈身,他只好继续装睡,趁便也偷窥闵柔娇美的赤裸身躯. 谁知一看之下,顿时将他想要偷溜的心意完全打消,代之而起的竟是充满淫秽色欲的邪恶想法┅┅
原来闵柔虽已入中年,但实际上也不过只有叁十五、六,正是女人风情最盛之时. 无论是心理或是生理都处於颠峰状态,整个身体焕发出一股妩媚诱人的风韵;加之她常年练武,全身肌肤曲线於柔媚中,另有一种刚健婀娜的特殊风味。
只见她白嫩饱满的双乳,丰润坚挺,樱红的乳头微微上翘;修长结实的双腿,圆润光滑;香臀丰耸浑圆,小腹平坦坚实;伏身之际,芳草凄凄的桃源洞口丰腴的肉,紧夹著的那条鲜嫩肉缝,就像个水蜜桃般的蛊惑媚人。

石中玉生性狡黠,心智早熟;自投身长乐帮後,更是强暴奸淫样样都来,虽然才只十五岁的小小年纪,但坏在他手中的妇女已不下百人。他食髓知味後,凡是稍有姿色的妇女落入他眼中,他心中自然而然的,便开始想像奸淫该妇女的滋味,并且千方百计的设法达成心愿。如今闵柔丰润美好的裸身尽入眼中,怎不叫他神魂颠倒、欲火焚身?纵使亲情禁忌,他心中也不由想到:「娘的身体真是曼妙迷人,如果能和她┅┅」
闵柔浴罢全身舒畅,进入被中只觉爱子紧贴身旁,心中不禁无限安慰;她连日奔波,几番恶战,实是疲惫不堪,如今心情放松,一会功夫便酣然进入梦乡.
「母亲,父亲大人真是暴殄天物啊,」色胆包天的他此时已是毫无顾忌,径直凑到意乱情迷的闵柔耳畔,轻佻言语肆意菲薄著自己这无力挣扎的美丽母亲.「你这娇躯,今夜叫我好生焦急啊……」一面他的手还在闵柔肥美结实的翘臀上抚摸揉弄,只摸得闵柔扭动蛮腰,娇吁喘喘,那美臀在孽子手中左右上下地摆动著,却仍然摆脱不了这孽子那作孽的五爪,丰耸结实的臀肉在石中玉的抓揉下简直快要被挤出汁液来。

「中……中玉……你……你你……」美丽成熟的闵柔春情催动,扭过头来,一双美目流波泛滥,却还是识得被窝中这抱著自己在怀中抚摸玩弄的精壮男孩,便是自己苦苦追寻日夜思念的爱子石中玉。一时间慈母的母性情怀,溺爱和悔恨,以及健康成熟的肉体中被挑逗起来的男女情欲,一如满池几欲溢出的春水,一并混合在一起,在半睡半醒之际搅动著她迷乱羞耻的思绪.
「中……中玉……娘……娘好生……想你……」
轻转坤颈,一滴清泪落了下来,红润的眼角处闪烁著点点泪光。混合著娇喘,情深意切的母爱不由地流露了出来。这让性欲亢奋的石中玉为之一震,认清在他怀中的那娇媚诱人的美娇娘却是生育自己的娘亲,正是不息走遍天涯援救自己的母亲闵柔。

「娘……我也……」这孽子心中的欲情仅也不禁混入与刚才不同的情素。

上一篇:虐奸俠女雨中燕

下一篇:父女修仙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