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乱伦深渊 妈姐和我伦乱

2017-12-29 10:09:15

乱伦深渊 (妈姐和我伦乱)
我叫杜家俊,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十年前,父亲在一次宴会后,带醉驾车,在回家的路上,与世永别。由于叔叔也是早逝,我便成为杜氏家族唯一男性继承人。因未成年,暂由姑姑负责家族企业。而母亲则在家里做着良母,养育我和姐姐;早寡的婶婶也与我们同住。

  到初中时,我无意中看见了妈妈洗澡,便开始把她作为性幻想的对象。

  我的房间有个暗柜。开始接触色情书刊后,就上了锁。自从迷恋起妈妈身体后,我收集了不少的乱伦小说、录像带、光盘以及妈妈的三角裤,还把这些写进了日记。

  到高中时我有了第一次性行为。进了大学,我同时和几个女同学约会。虽然如此,但我对母亲的渴望却从未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

  故事发生在我二十二岁、读大三那年。

  

  三月十二日周六,正值初春。

  我和几个女生在我租的公寓里,闹到很晚才回家。家里人大概都睡了吧?我蹑手蹑脚的往洗手间走去。

  刚推门进去,却听得“哇!”的一声惊叫,把我吓了一大跳。昏黄的灯光下,洗手间里满是水汽,好似缕缕轻纱在空中飘动,轻纱中一具雪白的肉体正抱着胸急转过来。

  “唬死我了,是你啊!”——原来是妈妈正在洗澡。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美妻家教

下一篇:干的儿媳真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