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拿家人宴客-2

2018-04-02 17:42:28

人物介绍:
  林家豪(我),17岁,中五学生林家明(哥哥),19岁,大学生,林忠武(爸爸),45岁,公司老板文叔,40岁,爸爸的同事,也是妈妈的中学同学王美恩(妈妈),39岁,35b,25,36,170cm,中学教师林佩琪(姐姐),21岁,34c,22,34,178cm,43寸长腿,大学生林佩思(妹妹),16岁,33b,23,35,176cm,42寸长腿,中4学生我叫家豪,17岁,中五学生,屋企都算几有钱,屋企有4兄弟姊妹,我有排第三,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家姐同有个细妹,家姐今年21岁,大学生,哥哥19岁,妹妹细我一年,16岁,我系我大约13岁开始,就开始对性充满好奇,後来有一次接触到一些乱伦同迷奸既小说同A片,就迷上左乱伦同迷奸,我开始对我家姐同妈妈有性幻想(果时妹妹仲好细,对佢仲未有幻想住,)我有时会偷看她们冲凉,有一次我还在夜裹偷进姐姐的房间,去摸她的身体,不过有几次差点被发现了,所以只试了一两次便没有再试。
  直到今年,我17岁,的时候,竟然可以开始我乱伦和迷奸的生活有一天,爸爸的同事来了我们家中作客,大家一起饮酒至很晚,所以爸爸的同事便留了在我们家中过夜,那天不知怎麽爸爸和妈妈很快便醉了,姐姐在大学宿舍留宿,妹妹侧过了姑姐的家中,家中只得我和哥哥,我很早便回到自己的房中上色情网络,大约在零晨的时候,我想去厕所的时候,我竟看见爸爸的同事走进了爸爸和妈妈的房间,然後将妈妈抱进了客房,我这时心想,难道爸爸的同事想对妈妈…..我走到客房外,轻轻的推开了小小的门,看见爸爸的同事将妈妈放在床上「开始时将手放在妈妈的乳房上轻轻抚弄,之後就解开妈妈上衣的钮扣,双手直接搓揉着双乳!( 哗!很美唷,乳房很有手感呢!)同事一边说着一边手在那坚挺的乳房上抚摸着。说真的,妈妈今年18岁那年已经生我姐姐,她今年才39*岁,不过看起来才是29岁,身材也不似生下4个孩子的女人,35B,25,36,很标准的身材;我在门外看得十分兴趣,即时想起那篇色情小说拿家人宴客,想不到我有机会可以看妈妈给人凌辱呢!!


  我看见文叔(爸爸的同事)将妈妈的胸罩脱下来,妈妈那丰满的乳房立即现了出来,想不到妈妈的乳房是那麽的坚挺,我见文叔不断用手指去挤压乳晕和乳头,妈妈不一会乳头便硬挺起来,文叔见状二话不说低头向妈妈的乳头吮啜起来,而双手已经开始向下便进攻,文叔隔着内裤摸我妈妈的小穴,摸了一会他把鸡巴拿出来走到妈妈面前,他将已经肿胀的鸡巴放在妈妈的嘴唇上来回摩擦,擦了一会妈妈的嘴竟然渐渐微张起来,再加上龟头上的分泌已涂满妻子嘴唇,突然一下子整个龟头就滑了入去妈妈的口中!我见文叔不断摆动自己的腰在慢慢抽插妈妈的小嘴,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推开了房门,走进去,文叔立即吓了一吓,我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说: (文叔!,别怕,我不会告诉我爸爸的,不过有一条件,我要和你一起去干我的妈妈! ) 文叔听完了这句话,还有少许的怀疑我的说话,我看见他好像不信,我便走到妈妈的身边,开始摸妈妈的身体,这时文叔才信我,还说真估不到我是这一种人呢!我说:我一向也想干我的妈妈,我今天还要多谢叔叔你才有这机会阿!说完我也忍不住开始抚摩妈妈的身体,双手不停的玩弄着妈妈的乳房,时而轻捏、时而重重的搓揉。妈妈不一会就开始呻吟了,文叔开始开始攻击妈妈的下身。文叔先是将一个手指插入妈妈的阴道中来回抽动,另一只手则不停的攻击妈妈的阴核。 dedecms.com
  妈妈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她开始进入状态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妈妈的骚穴里开始流出了骚水,而且越来越多,床单被弄湿了一大片。我听到妈妈的呻吟声,开始越来越兴奋,我将我的鸡巴放进妈妈的口中,哗!妈妈的咀裹很湿,想不到我有机会可以屌妈妈的小咀呢!
  而文叔将妈妈两腿的脚腕一提,顺便把她的内裤脱下来,妈妈的淫穴露出来。
  「你妈妈的阴毛真少,又软又稀。」文叔将妈妈的双腿分到快一字形,淫穴翻着,淫穴中的小洞也能看得见,文叔的脸贴在我妈妈的淫穴上,舌头不停的舔着淫唇,又把口水吐在淫洞上。
  我要上了。」我的鸡巴在我妈妈的嘴里插了几下,接着便和文叔说我要上了。我和文叔换了位置我将我的鸡巴在妈妈的淫穴外磨擦了一会,然後对准妈妈的穴一下插了进去,哗!我卒之干到自己的妈妈了,妈妈的小‵穴很暖,又湿又窄,一点不像是生了4个小孩的女人,「好紧呀,真是极品。」我一边用鸡巴抽插着妈妈的淫穴一边赞叹着,文叔扶着我妈妈的头,把鸡巴对准嘴,我一边插我妈妈的淫穴,文叔的鸡巴就插我妈妈的嘴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文叔,为何我妈妈这样也没有醒来呢? 文叔:我在你爸爸和妈妈的酒中下了fm-2(迷药),所以你妈妈在8小时内怎样都不会醒的,你放心了!

上一篇:二姨的高潮

下一篇:妯娌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