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复仇-乱伦

2018-05-02 09:54:32

马笙本来是个大好青年,可惜因老婆阿娟和她初恋情人的表哥旧情复炽,被他捉奸
在床,一怒之下把那奸夫打至半死,被重判十五年。
马笙咬紧牙关,接受命运安排,他忍辱偷生,发誓出狱後一定加倍奉还。

度日如年的牢狱生活,马笙终於捱到刑满出狱。

他千方百计下查得那一对奸夫淫妇的下落,并得知他们有一个十四岁的女儿芳芳,
便决定先向她们的女儿下毒手。

马笙一打定主意,恶梦立即发生在芳芳身上了。

有一天,芳芳放学归家,忽然被一个男人冲到她面前,用哥罗芳迷晕她而掳走。

在灯光婚暗的房间内,赤裸着身体的少女,娇柔得令人怜悯。

白嫩的皮肤,小巧玲珑的乳房,稀疏的阴毛,都令马笙有点不忍心┅

但十多年的非人生活,使他连最後的一分理性性都埋没了!

他的脑海中只布满着仇恨,贴的眼中布满着欲火。

马笙双手用力捏向芳芳的双乳,粗暴地把芳芳揉捻得青一处、红一处。

疼痛使得芳芳从昏死中清醒过来。

芳芳乍见自己赤裸裸地被一个生疏男子压住身体,真是又惊又怕,又是浑身疼痛。

但她还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时,已被马笙托高双腿,整个阴户暴露在人眼前。

阴唇中间的阴蒂是处女独有粉红色泽,一看就就知道芳芳是个未经人道的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