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爹地用粗大的性器放纵的在女儿的花穴里狂肆的抽插着

2020-08-31 21:28:53

小宝贝。

楚浩岚笑骂了句,宠溺的低头吻她。

唔……楚凝然感觉胸口一凉,他竟然把手伸进她衣服里面揉搓她的胸部,羞恼的挣扎起来。

宝贝儿,我想要你,给我好不好?楚浩岚放开她的唇,舔着她耳朵下面敏感的皮肤,用染上情慾的暗哑声音诱惑道。

楚凝欲哭无泪了,爹地他是不是性慾太强了些,怎么只要见到她想的就是那种事情,也不管在什么地方。

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无奈的在他胸口上锤了一下道:回房啦!回房再……不要,我就要在这里,我都想了一整天了说罢楚浩岚也不管她答不答应,一个用力她抵在温室墙上热情如火的吻了起来。

楚浩岚边吻边把楚凝的衣服剥了,一只手箍着她的腰让她动弹不得,一只手伸下去拉扯她花穴口的小肉球。

楚凝虽然心里不愿意,可是身体早已熟悉了他的碰触,被他随意拉扯了几下,花穴口就吐出水来,惹得楚浩岚轻声嘲笑她:小东西,这么快就湿了,在这里你也很兴奋对不对?楚凝羞得不行,偏又抵不过他的大力,见他是打定主意非要在这里不可了,索性也不挣扎了,闭上眼睛当鸵鸟,由着他折腾。

她真是恨死了这越来越敏感的身子了。

宝贝儿,睁开眼睛,你要是不睁开,我就一直做到你睁开为止。

楚浩岚把她翻转过去,让她双手撑在玻璃墙上,两脚分的开开的。

他从身后欺上她,一手绕到她的胸前,揉着她雪白的丰盈,一手捅进她的花穴里抽插起来。

嗯……楚凝被他又插又揉的浑身发软,知道他向来说到做到,只好被迫睁开眼睛。

楚浩岚在她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抽出手指,宣告似的说道:宝贝儿,好好看着我是怎么插你的。

然后一挺腰,从后面狠狠顶了进去。

啊……好疼……楚浩岚向来不耐烦做前戏,楚凝还不够湿,他就急着顶入,楚凝被他弄得痛呼出声。

乖,忍着点。

听见她喊疼楚浩岚缓下了速度,慢慢的往深处顶。

嗯……坏蛋爹地……你每次……都让我忍着点……嗯……你自己为什么……不……不……嗯……忍着……楚凝疼得一边喘息着一边抱怨道。

宝贝儿,谁叫你这么诱人呢,让我想忍都忍不住啊。

乖,看着我是怎么插你的。

楚浩岚轻笑出声,一手扣住楚凝的头,逼着她直视玻璃墙中映出的令人喷血的画面。

画面淫靡至极,楚凝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她的花穴正微微颤抖着把他的巨大一点一点的吞进去。

嗯……淫蕩的画面刺激的楚凝情不自禁的媚哼着,花穴里又不断的流出水来。

宝贝儿,好看吗?你瞧你的小穴多贪吃,竟然整根都吃了下去。

楚浩岚一边用言语刺激着她,一边开始大力抽送起来。

楚凝看到他每次抽出都能卷出鲜红的嫩肉,好像无数的小触角在极力挽留他,挺进时又全部缩了回去。

这画面实在是太刺激了,楚凝有些受不了的想别过头去,可是楚浩岚却扣住她的头不让她动,没办法只好仰着头柔声求他:别说了爹地……求你……别说啦……好,小宝贝儿,我不说,那你仔细看着,看我是怎么插你,怎么操你的,恩?楚浩岚说着开始猛烈的抽插起来。

啊啊啊……楚凝觉得自己的花穴被他火热的肉棒摩擦的快起火了,难受的挺起胸部,撑在玻璃墙的双手也没了力气,整个人像玻璃墙上贴去。

嘶……楚凝的整个上身都贴在了玻璃墙上,冰凉的触感让她一个激灵,花穴也不由自主的紧缩了下。

好舒服,宝贝儿。

楚浩岚似乎尝到了甜头,把她从玻璃墙上拉起来,接着更加大力的把她顶的往前冲去,然后再拉回来,如此重复,让她胸前的柔软不断撞在玻璃墙上,然后离开,再撞在玻璃墙上。

楚凝不停的打着激灵,乳房好像已经冻得麻掉了,胸前的冰冷和身下的火热同时狠狠折磨着她,让她大声哭喊起来:啊啊啊……不要……爹地……我受不了……啊……好难受……呜呜……难受?宝贝儿,你哪里难受?恩?楚浩岚缓下动作,稍稍撤出了点,在穴口浅浅抽插着问道。

呜呜……胸口……好冷……楚凝流着泪抽抽噎噎的说道。

楚浩岚伸手摸了一下,确实很凉,有些心疼的抽出自己,把她翻转过来,抱起她放在地上,然后把她的大腿掰至最大,重新冲了进去慢慢的研磨着。

整个人都压在她身上,帮她捂着胸口的冰冷。

好重……楚凝仰着头喘息着,下面好慢,好痒,好热,想要扭腰躲开,他却重重的压在上面让她动弹不得,肺里的空气好像都要被他挤出来了。

小东西,还冷不冷了?楚浩岚也有些受不住的粗喘着问道。

不冷……啊……楚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一个深捣而弄得惊叫了出来。

那我们换个姿势。

楚浩岚坐了起来,把楚凝的双腿架到他两肩上,抓着她的纤腰兇猛的冲撞起来。

啊啊啊啊……楚浩岚次次兇狠尽根捣入,让楚凝感到难以形容的酸麻从花穴深处泛开,身体不受控制的开始紧绷,高潮迅猛的袭来,花穴里猛地绞紧,颤抖着泄了出来。

嗯啊……啊……啊……嗯啊……楚凝在高潮中被楚浩岚持续不断的深深捣入,意识涣散的嗯嗯啊啊的叫着。

两人的交合处随着噗噗的拍打声,不断的渗出散发着独特气味的粘液,顺着楚凝小屁股的剧烈晃动而滴落到地上,水迹越来越多,楚凝的叫声也越来越魅惑。

楚浩岚觉得不过瘾了,又把她的双腿往下压去,楚凝的整个身体都被他压成V字型。

啊……突然变换的姿势,让楚凝稍稍醒过神来,腰要被折断的错觉让她大叫起来:不要……啊……楚浩岚此刻已经红了眼,根本不理她的不要,把她不停的往玻璃墙上撞去,楚凝整个人都被挤成小小的一团,修长白皙的双腿胡乱的蹬着,却撼动不了他半分,他高大的身子像一堵墙,重重的,狠狠的由上而下的压向她。

啊啊啊……不要……啊啊……楚凝受不了的摇头哭喊着,凌乱的长发也随着摆动乱舞。

求求你……啊……爹地……你好棒……好勇猛……呜呜……饶了我……啊……好深……啊……好涨……不要……呜呜……轻点……啊……慢点……求你……爹地……啊啊啊……楚凝呜呜咽咽的哭着,把她此刻能想到的话全都喊了一遍,可还是不管用,楚浩岚越发收不住力道,又快又猛的捣的她身下泥泞不堪,汁水横流。

最后的时候楚凝实在没办法了,又伸手下去抓住楚浩岚下身的那个,轻轻的揉搓着。

楚浩岚果然对她这招没有抵抗力,又狠狠戳了几下就喷射了出来。

随即把楚凝摊平,然后压在她身上粗喘着。

等到顺过气来,就重重的在楚凝肩膀上咬了一口,兇狠的瞪着她,咬牙切齿的说道:小凝儿,你又害我这么快就出来了。

楚凝眼里闪着泪光扁扁嘴扭过头去不理他,心里却抱怨道:这还叫快啊,要是再慢点我就被你弄死了。

虽然这里没有钟表,她不知道他一次具体需要多长时间。

可凭着感觉也知道决不低于一个小时,而且他很不耐烦做前戏,偶尔心血来潮,会逗弄的她主动求他进入,其余时候都是没做几分钟得前戏,就提枪就上的。

楚凝觉得自己被每天都被他这么折腾,还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简直是个奇迹了。

楚浩岚又压着楚凝亲了一会儿,就帮她把衣服穿了起来,然后抱着她走了出去。

虽然他还想再来一次,可这里确实太冷了,他心疼楚凝身子弱,怕她受不住,只好作罢了。

楚凝舒舒服服的窝在楚浩岚怀里让他抱着一路走回房去。

不是她偷懒不想走路,实在是浑身无力,双腿发软走不了。

回到房里,楚浩岚怕楚凝受凉,开好水让她洗了个热水澡,又熬了热汤,哄着她喝了一大碗。

楚凝气他不顾她的意愿,在玻璃温室里强要了她,虽然她也有配合,顶多算是半推半就,可她心里就是不舒服,想矫情矫情。

楚浩岚见楚凝脸色不好,知道这是又别扭上了,不过他还是很享受她偶尔的小别扭的。

于是陪着笑脸,在她身上这捏捏那揉揉的,楚凝舒服的闭着眼睛直哼哼,不多时呼吸渐渐平稳下来,她竟然睡着了。

楚浩岚这下有些傻眼了,他这么讨好她,原想着等她不别扭了,再狠狠干她几次的,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快就睡着了,得,今晚他是别想了,这要是把她吵醒了,小野猫准又的撒泼。

楚浩岚自己兴许也是累了,倒也抱着她睡觉,没有再使坏。

不知过了多久,楚凝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身下一阵阵酥麻的感觉弄醒了。

楚凝睁着迷离的眼睛低头一看,只见大腿被分的开开的,楚浩岚正着低头趴在她两腿之间一上一下的动着。

嗯……楚凝感觉到他的舌头轻轻的滑过敏感的小肉球,一阵阵瘙痒的感觉从穴口传遍全身,她不由自主的摆动起纤腰,不知是想要躲开还是迎合。

楚浩岚见她醒了,于是大力的在她的花穴口啜了一口,然后把舌头伸进花穴里,不放过任何一处的一遍遍舔刷着能够得着得内壁。

别……爹地……好痒……楚凝叫了起来,花穴被他舔的抽搐着,不断溢出水来。

楚浩岚把花穴吐出的蜜水一滴不剩的含进嘴里,咕咚一声咽了下去,听得楚凝每个毛孔都张开来,细声叫了起来。

楚浩岚更加卖力的舔弄着她的花穴,大手掰开她抖动的花唇,含住小肉球重重的一吸而后狠狠的咬住。

啊啊啊……极度的快感让楚凝更加剧烈的扭动起来,花穴口也开始抽搐眼看着就要高潮了,楚浩岚却突然停了下来,从她两腿间爬上来,撑在她的上方,看着她难耐的扭着,一挺腰,贯穿了她。

啊啊……楚凝长长呻吟了一声,颤抖着高潮了,高潮过后,她浑身都软绵绵的,在他身下化成了一滩水,低低回回的媚哼着,由着他变着花样的折腾。

楚凝被他亲得气喘吁吁的,稍稍推开他一点,小手在他胸口上画着圈圈撩拨着,柔柔的诱惑道:爹地,你今晚不要出去了好不好?人家让你做一整晚。

 楚浩岚闻言愣了一下,随即大喜过望,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真的?楚凝害羞的窝在他怀里,柔顺的点了下头,楚浩岚见她点头,也顾不得的追究她不对劲的原因了,一切先等他满足了再说,反正小东西就在他身下,想跑也跑不了的。

激动的他边抱着她往床边走,边剥她的衣服,还没走到床边就急吼吼的顶了进去,好在他先前射进去的东西还留了一部分在里面,让他进入的很容易。

等不及回到床上,楚浩岚直接抱着她站在地上就开动了起来。

啊……爹地……再重点……啊……撕碎我……唔……好深……啊……楚凝勾着楚浩岚的脖子,双腿环住他的腰上,被他大力撞得几乎飞出去,却还要撩拨。

楚浩岚在她身上本就没什么自制力,平日里她半推半就的都让他欲罢不能,这会儿她热情的撩拨就更让他起火,越发控制不住力道,猩红着眼睛死死地盯着她,恨不能一口把她吞进肚里。

兇猛疯狂的抱着她顶弄了一阵,觉得不能尽兴,就拔了出来,把她轻轻的放到床上,翻转过来,然后扯着一条腿往后拖到床沿,大手分开她两条腿,固定在腰侧,然后一个兇猛的挺身,又重重的顶了进去。

啊啊啊……楚凝晃着一头凌乱的长发,大声的呻吟着,再不敢撩拨,深怕她再撩拨下去就真的被他撕碎了。

宝贝儿,够不够重?嗯?还是再重一点?楚浩岚身下的肉棒兇狠的撞击着楚凝的花穴,可说话的语气却温柔的很。

慢点……慢点……爹地……啊……我们……有一整夜……的时间……慢……慢来……啊啊啊……楚凝有些受不了他快速而深重的撞击,软着嗓子断断续续的开始求饶。

好,我慢点,我们有的是时间是不是?楚浩岚想起她说要让他干一整夜的,心情大好的缓下速度,粗大的肉棒慢慢的从花穴中抽出来,再慢慢地插进去,同时趴在她背上,大手绕到前面去在她随着肉棒的进入而被顶的凸起的小腹上按压着。

嗯……嗯……楚凝缓过一口气起来,趴在床沿上娇娇弱弱的哼着。

花穴里撞击的速度虽然缓了下来,可并没有舒服多少,被撑开到极致的感觉更明显了,甚至连肉棒上青筋的跳动都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硕大的龟头在子宫口处慢慢的旋转着,逼着娇弱的子宫口慢慢的张开嘴,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吸进去。

放鬆点……宝贝儿……你夹的这么紧,我可没办法慢慢来。

楚浩岚一边舒服的呻吟着,一边用力抽插着楚凝的花穴,不断绞紧的花穴刺激的他动作越来越粗野,速度又渐渐快了起来。

啊……啊……嗯……慢……慢点……楚凝的花穴被楚浩岚兇狠的用力捣入,肉棒直捣入子宫里面,交合处不断响起噗滋、噗滋的声音。

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楚凝被他捣的语不成调的呻吟着。

慢不了了,宝贝儿……你好紧……楚浩岚舒爽的大喊着,双手死死扣住她的腰,下身那条又长又粗的肉棒,更加疯狂的向她体内猛力撞击、冲刺,没有任何技巧,什么九浅一深、三浅一深的,此刻他完全顾不上了,全凭本能的进攻,一次比一次狂野,一次比一次深入的操干着楚凝的花穴。

啊……啊……啊啊啊……楚凝紧紧的抓住身下的床单,小腹不断的收缩着,红肿的花穴已经被撑到了极限,不由自主的张合着试图吞下兇狠捣入的硕大,两人的肉体剧烈的撞击、摩擦,充血肿胀的花穴内壁开始痉挛,肉棒每次进出都捣的汁水四溅。

楚凝的思维渐渐混沌起来,隐约记得自己的初衷是想要给他最极致的享受,于是小手往下探去,在小腹被顶起的同时往下按着,加重他的快感。

嗯……好爽……乾死你……楚浩岚舒爽的嘶吼一声,抬起身子又是一阵狂插乱捣,然后在楚凝高潮的尖叫声中,举起她的双腿,把她转了过来,正面朝上,然后站直了身体,抓着她的两脚提了起来,让她的腰部离开木床,整个悬空,他就这样由上往下俯冲着狠狠的插她。

啊啊啊……不行了……好涨……先……先出去下……啊……因为高潮而拚命收缩的花穴无法承受楚浩岚的粗大,粗硕的肉棒重重的摩擦着敏感异常的花穴内壁,酸慰刺痛一起涌上来让楚凝难受的剧烈扭动,想把正在体内兇悍冲刺巨物挤出去。

楚浩岚被绞的有些疼,不过更多的是无法形容的舒爽,此时哪里肯出去,大手使劲揉搓着楚凝的臀瓣,顶入的力道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更加蛮横粗鲁,每一下都捣入子宫深处,迫使子宫口把硕大的龟头整个含住:不要出去,要进去,进去,里面的小嘴再张大点,小东西,高潮的时候被狠狠的操干,舒不舒服?舒……舒服……啊……不要了……呜呜……求你……爹地……啊……无法言喻的酥麻和酸慰同时席捲着楚凝,让她发出似痛苦又似快慰的呻吟,本能的扭动着腰肢,一上一下的随着楚浩岚抽插的速度起伏。

听着她娇娇弱弱的求饶声,本应该怜惜的,可楚浩岚看着她赤裸着躺在他身下,乌黑的头发散乱在雪白的床单上,一些被汗水沾湿贴在脖子和唇边,小嘴微张着,嗯嗯啊啊的媚叫,娇美的小脸泛着情慾的红潮,身上满是新旧不一的吻痕和咬痕,无法收拢的下体顺着大腿内侧滑出了粘腻的白色透明液体,被他不断进出的花穴口还无意识的颤抖着,那姿态越发的撩人,看着她被他抽插的楚楚可怜,却又异常娇媚,让他兽血沸腾,直想再大力些把她就这样操弄死算了。

啊啊啊……粗长的肉棒每一次都恶狠狠的尽根捣入,兇狠无比的撞入楚凝的子宫口,那酸慰酥麻的感觉让楚凝心底的那根弦越绷越紧,随着他几个狂虐暴力的冲顶,那根弦啪的一声断开了,楚凝尖叫着揪紧身下的床单,高高的挺起腰,全身剧烈的颤抖起来。

好紧……放鬆点……宝贝儿……你想绞断我吗?恩?楚浩岚丝毫不给楚凝喘息的时间,用力掰开她的双腿,在她高潮中重重的野蛮的冲撞起来。

轻……轻点……啊……楚凝的花穴被他捣弄的有些承受不住的开始酸疼起来,腿根处也被他大力掰开有种撕裂般得疼痛。

她现在开始后悔了,不应该撩拨他的,他往日在这性事上已经够狂野的,如今她一撩拨,就完全变成了野兽了,速度和力道根本就不是她能够承受的了的,更何况她还答应让他做一夜,她真是自找死路啊。

宝贝儿,我爱你……爱你……吼……不知过了多久,就在楚凝被他狂虐冲顶的快要晕厥的时候,楚浩岚嘶吼一声,奋力往下一冲,紧紧的抵住楚凝的臀瓣,全身剧烈颤抖,随后把热烫的精液全数射入楚凝的酸疼的子宫中。

啊……楚凝被他一烫,尖叫一声也跟着高潮了。

高潮过后,楚凝娇喘着瘫软在床上,累的一动也动不了了。

不过楚浩岚在高潮时嘶吼的那句,她确是听得真真切切的,楚浩岚从来不曾跟她说过爱她的话。

虽然都说男人在床上说得话都不可信,可是此刻楚凝愿意相信楚浩岚真的是爱她的,这样她心里会好过一些。

宝贝儿,你怎么哭了?我弄疼你了?恩?楚浩岚撑在楚凝身侧急促的呼吸着,突然看见她的眼泪劈里啪啦的流了下来。

虽然他在床上操她的时候,她每次都哭得很大声,而她哭得越大声他就越兴奋,可每次只要一结束,她马上就停止流眼泪了。

这次怎么结束了,她反倒哭得更凶了。

楚浩岚一时慌了手脚,手足无措的边帮她擦眼泪边柔声询问。

楚凝怕楚浩岚看出端倪,赶紧收住眼泪,摇了摇头抽噎道:爹地,你可不可以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楚浩岚微微一愣,随即勾着嘴角笑了下,然后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回想道:我说了好多句呢,你要听哪一句?宝贝儿,你好紧,这一句吗?楚浩岚一本正经的说着欢好时的调情话,让楚凝脸上一红,害羞的别过脸去,小声道:不是啦,最后一句。

最后一句?楚浩岚装作认真思考了一下的样子,接着说道:好紧……放鬆点……宝贝儿……你想绞断我吗?这句?楚浩岚故意学着激情时分喘息的样子逗弄楚凝,楚凝又羞又恼的在他腰上扭了一把,大声嚷道:高潮时说得那句啦。

小东西,高潮的时候被狠狠的操干,舒不舒服?这句?楚浩岚从善如流的应着,说完还咂咂嘴,回味无穷的样子。

你……楚凝被他逗得又羞又恼又急,眼圈又红了起来。

楚浩岚这才发觉自己好像逗弄的有些过分了,赶紧柔声哄道:宝贝儿,我爱你,我爱你。

别哭啊,我错了,不逗你了,别哭。

边说边柔情蜜意的亲吻着她的眉眼。

嗯……楚凝被他又亲又哄又揉的,心里愈发的酸涩,强忍着哭意,撒娇道:再说一遍。

好,再说几遍都行,我爱你,我爱你,宝贝凝儿,老婆。

楚浩岚这回不敢逗她了,在她耳边柔情蜜意的呢喃着。

我也爱你,老公。

楚凝哽咽着回应,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楚浩岚一愣,随即狂喜的低下头吻了下去,兇狠的撬开她的牙关,把舌头伸进去在她嘴里搅动着,楚凝配合的含住他的舌头,一下一下吮吻着。

楚浩岚不满意她慢吞吞的动作,拖出她柔软湿滑的舌头,咬着舌尖用力的吸。

楚凝放软了身体主动贴着他,迎合着他在她身上揉捏的力道媚声呜咽着。

楚浩岚身下的肉棒瞬间又硬了起来,他放开微喘的楚凝,把湿淋淋的肉棒从她的花穴里抽了出来,顺便把里面的液体也都导了出来。

然后把她往床里面抱了抱,摆弄成趴跪的姿势,又在她肚子下面垫了个枕头,让她不费劲就能把屁股高高的撅起来。

楚凝由着他摆弄,心里却一阵打鼓,有些紧张的舔舔唇,娇声撒娇道:爹地,好累,让人家休息一下啦。

楚浩岚在她高高撅起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轻声嘲弄道:怎么,小东西,你又想耍赖了?恩?没有,人家哪有耍赖,就是很累嘛,先让我休息一下好不好?楚凝仰起头坐了起来,向后靠在他身上,摇着他的胳膊跟他撒娇。

乖乖的趴好,这次操出来就让你睡觉,乖……楚浩岚哄着她让她趴好。

大手顺势覆上她的花穴,抠挖起来。

楚浩岚在她脸上亲了亲,柔声安慰道:好,我会轻点,不会插得太深,你放鬆,别紧张,好好感受我,我爱你。

楚浩岚边说边滑下去,趴在她两腿之间舔弄她的花穴。

楚浩岚这次非常有耐心的做着前戏,嘴唇手指的轮番上阵,刺激的楚凝又高潮了一次,趴在床单上闭着眼睛酥软无力的哼着,花穴也变得泥泞不堪的。

楚浩岚觉得是时候了,整个罩在她身上,挺着比人形时还要大上好几圈的肉棒一个用力把硕大的头部挤了进去。

啊……好疼……楚凝毫无准备,花穴口就这么被硬生生的撑开了,剧烈的疼痛让她放声哭喊了起来。

见楚凝哭得惨烈,兽形的楚浩岚用仅剩的理智强撑着一插到底的慾望,插在她体内静止不动,等待她的适应,同时伸出带着薄薄倒钩的长舌,在她雪颈上一下一下轻轻的舔着,试图让她放鬆下来。

楚凝呜呜的哭着,强忍着想要逃离的冲动,尽量放鬆自己,适应身后的巨大。

不断催眠自己在她身后的是楚浩岚,不是只楚浩岚,是楚浩岚正在爱她,要放鬆身体,让他进来,全部进来就不疼了,他不会弄伤她的。

楚凝还没有完全放鬆下来,楚浩岚就有些忍不住了,浓重的喘息混着热气从他的鼻翼间直扑到楚凝的后颈,惹得她一阵轻颤,花穴又不由的绞紧了几分。

吼……楚浩岚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俯身狠狠冲了进去。

啊啊啊……整个甬道都被硬生生的撑开来,无法形容的剧痛让楚凝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啊……轻点……别……别再进去了……疼……啊……楚凝缓过口气,感觉花穴内的兇器已经抵到子宫口了,还在试图往里面推进,害怕的扭着腰想躲开。

吼……楚浩岚顶了几次都没能把性器完全顶入,有些不耐烦的低吼一声,俯下上身,整个压制住楚凝让她动弹不得,然后猛地往前一顶……啊……楚凝整个被贯穿了,子宫口也被迫张开,颤抖着吞吐他巨大的性器。

啊……呜……啊啊……疼……啊……爹地……我要……死了……呜呜……啊啊啊……楚凝的花穴乃至娇嫩的子宫被巨大的性器撑得几乎裂开来,被它每一次进入都狠狠撞击的子宫内壁无力承受的抽搐着,给楚浩岚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感。

楚凝感觉五髒六腑随着他的抽动都要从口中呕吐出来。

呼哧、呼哧、呼哧……整个覆在楚凝身上的楚浩岚,边粗喘着边用粗大的性器放纵的在楚凝的花穴里狂肆的抽插着,那紧致湿滑的小穴实在是销魂,让他无法停止,只想索取更多。

啊嗯……啊……啊……楚凝被身后巨大的冲力撞击的摇晃着,含着粗大性器的下体彷彿要烧着了一般,火辣辣的剧烈的疼着,她感到眼前一阵阵的发黑,大张着嘴巴艰难的呼吸着,间或发出无意义的哼叫。

渐渐的剧烈的疼痛被麻木取代,楚凝的神智也开始迷乱起来,她暗自庆幸终于可以晕过去了。

只是当她再次清醒的时候,花穴里那根『狼牙棒』还在继续施虐,这让楚凝不由得怀疑,她根本就没有晕过去,只是稍稍闪了下神而已。

啊……快点……快点出去……我要死了……啊……楚凝的嗓子已经哭哑了,楚浩岚仍在兇残的猛冲着,楚凝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多久,越来越眩晕的感觉让她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正肆无忌惮的发泄着慾望的楚浩岚似乎也感觉到身下的小人儿气息渐弱了下去,赶紧又加快顶送了数十下,这才稍稍把兇器的头部退到子宫口,然后强劲的喷射了出来。

啊……过多灼热的精液灌入的楚凝的子宫内,让她长长的呻吟一声,接着就软了下去,人事不知了。

楚浩岚舒爽过后,发现身下的小人儿似乎没了呼吸,不由的吓了一跳,赶紧抽出自己,用手把她翻转过来,把粗长的大舌头伸进她的嘴里,试图把空气度给她,手也放在她胸口的位置,查探她是否还有心跳。

好在还有心跳,楚凝也只是被他折腾的一口气没提上来,缓过这口气人也就清醒了。

楚浩岚见她醒了过来,也放下心来,眉眼含笑的瞅着她,大舌头不断在她嘴里翻搅着,手也在她胸前的柔软上轻轻按压着。

不要……楚凝把头扭到一边,不肯让舌头伸进她的嘴里,有些嫌弃的伸手在他胸前推拒着,试图把它从身上推开。

楚浩岚有些微恼她的嫌弃,抬起手按住她的两只手,然后伸出舌头在她紧抿的唇上不断的舔着,大有她不张嘴就不罢休的架势。

楚凝的唇上被他舔的有些疼,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张开嘴让他的大舌头伸进去,然后乖乖的吮着。

楚浩岚被她吮的舒服的直喷热气,最后见楚凝的眼圈又红了,这才把舌头抽了出来,重新覆上她,亲亲她红肿的小嘴,柔声哄她:宝贝儿,别哭,别哭,你瞧你,跟水做的似的,动不动就落泪,好了,别哭啊,小穴很疼是不是,我帮你擦擦,然后上药好不好?楚凝也不想在最后一晚,还给他留下自己爱哭的印象,于是吸吸鼻子,点了点头。

楚浩岚见她不哭了,这才起身弄了点热水,帮她擦拭被他蹂躏的惨不忍睹的下体。

嘶……好疼……轻点……爹地轻点……楚凝紧咬着下唇,紧绷着身体忍受着花穴处一碰就难以忍受的痛楚。

好好……我轻点,轻点啊。

楚浩岚边柔声安抚着,边把穴口那混着血丝的白浊液体轻轻的擦拭乾净,小心的检查了下,果然裂开了好几道小口,正往外渗着血丝,楚浩岚又是心疼又是后悔,赶紧拿过止疼消肿的药膏细细的涂了一层又一层。

嘶嘶的凉意让两腿间不再那么难受了,楚凝渐渐的放鬆了下来,累极的睡着了。

等楚浩岚都收拾好了,楚凝已经睡着多时了,楚浩岚轻轻的在她身侧躺下,宠溺的亲亲她的额头,然后把她往怀里收了收,勾着嘴角心满意足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