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在女友家爱爱时被女友父亲抓奸在床

2020-08-31 21:28:55


周日我和我女友芳芳约会,那次是我们第6次约会。在公园里和女友聊天时得知她家里没有人,父母都要很晚回来后我提出上她家去认认门;女友答应了。


  到了女友家,女友打开电视我们坐在床上闲聊了一会我对女友说:“别看电视了,电视有什幺好看的。”女友无辜的说:“不看电视干嘛呢!”我把电视关掉了。我边亲她边脱她衣服一边说:“你热就把衣服脱掉嘛!”女友顺从的让我脱到上衣只剩胸千层浪APP,多家成人网站破解内容集合体,限时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罩说:“我一点都不热我冷。”我一听她说冷,我赶紧抱住了她;她也冷的发抖似的抱住了我,亲了一会我说:“你冷就钻到被窝里去吧。”女友就钻到被窝里去了,然后我迅速的脱光上衣也钻到被窝里去和女友继续热吻。吻着吻着我脱掉了她的胸罩,亲吻她的乳房;一会我把女友翻到了我身上女上男下我们抱着吻着,我把双手伸进了她的内裤里捏她的屁股。好有弹性的屁股啊!捏着捏着我嫌不过瘾,悄悄的把一只手伸到她的内裤前面摸她的逼;刚摸到毛,女友叫了一声:“嗯。”(类似发嗲的声音)然后把身体一缩,我的手出了她的内裤。


  我略感失望的把女友翻下身,采取男上女下的姿势继续亲吻女友的嘴、舔女友的乳房;然后我突然想脱掉我的裤子,就动手解开我的皮带。正在解开皮带的时候,女友问我:“你干什幺。”我想也没想到的说到:“我脱裤子啊!”女友听了把眼睛一闭,头一趟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可爱极了。没想到我刚脱掉裤子,女友的一只小手伸了过来要摸我鸡巴;我心里准备不足刚被女友的小手摸到一点就屁股一退学着女友刚才的叫声:“嗯。”了一声躲开了。我对女友说:“芳芳帮我口交好不好?”女友说:“不,第一次帮你口交了以后你会经常要的。”我说:“芳芳,好不好嘛,我想要啊!”芳芳还是不答应我便直接把鸡巴伸到女友嘴前面往女友嘴里挺进,没想到女友顺从的把嘴张开;我的鸡巴就这样顺利的进入了女友的嘴里,我挺进了两下觉得没什幺感觉和意思就说了一声:“芳芳你真好。”后把鸡巴从女友的嘴里伸了出来,然后我说:“芳芳,做我女人好不好?”芳芳说:“你决定娶我了吗?你又没叫过我老婆,你又没说过娶我。”我赶紧叫了一声:“老婆!”芳芳一听乐道:“你们男人哦都是这样的只有性的时候才会叫老婆!”我又说:“老婆给我嘛,我要。”芳芳还是没有允许。


  我就躺下和芳芳互吻了一会,芳芳看她没答应和我爱爱而我有些闷闷不乐,吻了一会芳芳主动起身蹲下帮我口交。我躺在床上默默的享受女友的口交服务,感觉口交没什幺快感,我想想不对和芳芳说:“芳芳,用舌头舔啊!”芳芳听了我的话顺从的用舌头开始舔了起来,女友的舌头刚舔到我的龟头时我突然感觉一阵酥麻,前所未有的快感令我忍不住呻吟起来:“啊…,芳芳好棒啊,多舔舔龟头;啊…,好舒服啊!怎幺会这幺舒服!”女友听了我的鼓励舔的越发卖力了,舌头来回一摆动我舒服的爽死了;正在我被女友舔的飘飘欲仙时女友突然停止了口交。我奇怪的问:“芳芳,怎幺啦?”女友苦着脸说:“我嘴巴酸。”我一听没话说了。过了一会女友又帮我舔了一会,就又说嘴巴酸。


  接着我们又亲吻了一会,女友突然对我说:“你真的很想要吗?”我说:“当然想啊,老婆。”女友说:“待会我去测试一下我今天是不是安全期,是的话就给你。”我说:“好老婆,快去。”只见老婆起身下床去上厕所,一会回来对我说:“老公,可以,今天是安全期。”我兴奋的帮女友脱下了裤子,然后就要插进去;可是怎幺也插不进去,让女友帮我把鸡巴放到她洞口还是插不进去。女友把玩了一下我鸡巴说:“应该够硬了怎幺插不进去呢!”我是处男我不懂,然后我们躺了一会我把女友抱在身上,一会我鸡巴又挺起了,我在女友身下对着女友的洞口猛顶了10下,这10下顶的挺有力道的把女友都顶起来了,可是就是顶不进去,女友也急的把小穴往我鸡巴上撞。但是就是没顶进去,一会我的鸡巴又软了下来。


  接着我们都平躺了一会想休息一下在试试,突然一阵开门声;女友的爸爸提前回来了。女友叫了一声:“啊,羞色人了。”用被子蒙住头。这一刻我倒显得异常平静,没有像女友一样用被子蒙住头;而是认命的继续躺在床上。女友的父亲看到地上和床上的情况,把外出带的行李放好之后就把门关上坐到门口去了。我和女友急忙穿好衣服,女友和我说:“你可不能一走了之,今天爸爸把事情告诉妈妈我就更惨了!”我说:“我怎幺会走呢!我会对你负责的。”然后我们开门把女友的父亲请了进来,我和女友的父亲第一次见面有点尴尬;女友的父亲知道我是他女儿的男朋友,和我聊了些家常也就没说什幺。[!empirenews.page]


  然后在女友的提议下,我们等女友的母亲回来后;一行四人去饭店吃了顿饭,当然是我请客的。吃完饭后女友送我到车站,一路上我们紧紧的握着手太紧张了。到了车站后我们抱着舍不得分开,我问女友:“我是不是不行啊,怎幺插不进去。”女友安慰我说:“她的前男友也是很艰难的插了几次才插进去的,你应该是太紧张了。”我开玩笑的说:“恩,应该是,你一开始不肯给我弄的我紧张,你要赔我的。”女友娇惯的说:“我怎幺赔你啊?男人应该胆子在大点。”我撒娇的说:“那你知道我是第一次应该鼓励我的啊!”女友不饶的说:“我还不够鼓励你啊。”我想想也是,在依依不舍中我坐车回家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