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农家乐三则

星河大帝2014-08-22 10:05:48

                我要捅

  长途汽车上满是乘客,已经没有座位了。

  一个老农挑了一副水桶放在过道里。一个年轻姑娘没座,就坐在一只水桶上面。

  过了几站,老农该下车了。他对那姑娘说:「闺女,你把腚抬一抬,我要捅(桶)。」


               老汉买谷

  一农村老汉赶集,买了只鸡拿在手中继续闲逛,见一年轻姑娘在卖谷子(未脱壳的大米)。

  老汉上前去,将鸡放在地下,抓起把谷子边看边想问问这谷子秕不秕(秕是指空壳谷子)。哪知一着急说反了,脱口而出:「闺女,你这秕(屄)子谷不谷(鼓不鼓)?」

  姑娘一听,臊得满脸通红,往旁边一扭身,没留神脚底下一绊,一屁股坐在了老汉那只鸡的鸡头上。

  老汉连忙叫道:「闺女,闺女,你把腚抬一抬,让我把鸡子头拔出来!」

               两亩小葱

  一老农在自留地里种了两亩小葱,长成收了一茬,便进城去卖掉了。

  往回走时,路过一个洗头房,里面一个漂亮小姐冲他招手:「大爷,进来洗洗头吧。」

  老农一糊涂就走了进去。坐定以后,小姐问道:「大爷,您是洗大头啊,还是洗小头?」

  老农问:「怎么叫洗大头洗小头?」

  小姐说:「洗大头五块,就是洗上面的头;洗小头五十,给您洗下面的头。」
  老农刚卖了小葱身上趁钱,于是就洗小头。果然很舒服。老农洗上了瘾,等第二茬葱长出来,老农卖了钱后,就轻车熟路直奔洗头房去洗「小头」。

  这么一来二去,老农的小葱卖完了,再去洗头房时,没钱人家当然不肯给他洗。老农就央求那小姐让自己看一眼就行。

  因为是老主顾了,何况看一眼也不少什么,那小姐就脱了裤子让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