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菊花幽窄香津溢

星河大帝2014-09-04 09:43:09

1.寝室一兄弟又失恋了,这次被刺激到了,哭了半宿,然后出去买回半箱啤酒,在电脑前边喝边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无聊的女人?难道只有武藤兰才称得上是女人花?只有真正的女人才能写出这么迷人的诗句——桃花开罢蜜桃鲜,观音蹙眉嗔坐莲;菊花幽窄香津溢,又拍A片换酒钱……” 

2.省级大会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会议代表胸卡还没有准备完成。几个女秘书正在忙着将会议代表纸片往一边有开口的塑料卡里塞,然后塑封。 
厅长走过去,拿起一个会议代表纸片,又拿过一个塑料卡,对准塑料卡的开口,没能塞进去。厅长对正在忙塑料卡的女秘书说:“看你的口那么小,我插不进去!”女秘书回敬:“是你那玩意儿太大,得拿剪子剪!”全屋哄堂大笑。厅长一看,果然需要剪一剪,脸红了,忙说:“我剪,我剪!” 

3.某乡长带干事去出差,晚上服务台打电话,推荐按摩。
乡长问多少钱,回答说:只按摩皮带以上,50;全身按摩,100。
乡长想了一下,说那就皮带以上。然后乡长就进了浴室,小姐随后进来后,干事示意,人在浴室。小姐跟着进了浴室,随即听到一声惊叫,小姐从浴室冲出。干事不知何故,赶紧冲进去,随即傻眼,但见浴室内乡长全身赤裸,皮带搭在脚面上…… 

4.说有一对很有钱的年轻夫妇,家里请了一堆管家,司机,女佣等。而女主人总是怀疑丈夫和年轻美貌的女佣有染,于是总是想找机会把她给fire掉,终于有一天趁先生不在把女佣给叫过来,嫌她菜烧得不好要叫她走路。 “可是,女佣说:先生总是说我菜煮得菜比你好。” 女主人顿时妒火攻心,哑口无言,只好说:“没事,你下去吧!” 正当女佣走到门口时,回头冒了一句“而且我的床上工夫也比你好!” 女主人顿时愤恕的拍桌子说"这也是先生说的吗?" “不是,女佣回答,是司机,园丁他们说的。” 

5、一个男歌手在婚宴上动情地演唱《母亲》,边唱边走下礼台和宾客交流。他来到一位沧桑型的老妈妈面前,深情地拉着她的手唱:“无论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干啥……”摄像师发现这是动情点,马上将镜头移过来。这时,只见老妈妈一脸羞色,歉意的对男歌手说:“小伙子,真不好意思!俺就一百块钱,都随礼了。”

上一篇:小笑话十四则

下一篇:内涵图【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