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打个逗号会死啊

星河大帝2014-09-15 12:03:26

1、我同学他们家有一头猪是种猪,这猪很能干,给他们家挣了不少钱,不过我这同学是个吃粮不管事的主儿,花钱没够,一点活儿也不会干。 
有天我们都在他们家院子里聊天,来了一大婶,牵着一母猪,进门就说:给俺们家猪配一下呗。 
我同学特有礼貌特为难的回答:今天我爸没在家!

评论:赶紧给你爸打电话啊,说有人找你配猪。

2、那天我们班一女同学心情不好。 于是就找我出去陪她吃饭。 吃到一半的时候,她点了1瓶啤酒,然后问我 “能陪我喝点酒吗?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犹豫“额~!那个我不会喝酒,对不起啊” “喔~!是吗~!我也不太会喝,而且一喝醉就乱亲人,哎~!”说完很挑逗的看了我一眼 我沉没了一会 然后转头对服务员说“服务员,再来4瓶啤酒....”

评论:正合我意,一喝多了就喜欢被美眉亲。

3、男子去KTV找小姐。
美女问:”请问先生需要什么类型的?”
男子答:”是研究生的都给我找出来!”
美女大喜:”先生!我就是研究生毕业啊!”
男子从包里拿出一沓试卷,说:”两个小时内帮我做完!我急要!”
美女不爽的说:”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男子大怒:“滚!”

评论:干一行就得爱一行。

4、某日尿急,遂窜进一家酒店豪华卫生间。走进小便斗一看,上贴几个大字“不要用坏了!“我心中轻笑,我等素质人士,受过高等教育,故宫门前拍过照,五星饭店睡过觉,什么场面没见过?事毕,自动感应,自动喷水,水量超大,湿了一身,恍然大悟:靠,打个逗号会死啊!

上一篇:糗事一箩筐8

下一篇:谁干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