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史上最含蓄的黄色笑话(看得懂的都是淫才)+笑话8则!

星河大帝2014-10-14 09:13:07

史上最含蓄的黄色笑话(看得懂的都是淫才)+笑话8则!
1.一艘船失事后,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个荒岛上。       
一个月后,那个女的自杀了,因为她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埋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挖出来,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上帝把那个女的复活了,因为他觉得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评论:我觉得能看懂的狼友,实在是太恶心了!

2.某领导把小三的电话在手里设为“市长”,每次小三来电话,老婆都说:“快!市长来电话了!” 领导接电话后:市长叫我去一趟。临出门,老婆在后面叮嘱:“好好干!” 
评论:我相信这位领导会听老婆的话的!

3.儿子战战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试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气:“下次再考低了,就别叫我爸!” 第二天儿子回来了:“对不起,哥!
评论:这孩子太TMD有才了.估计他爸爸吐血中!

4.少妇报案:“我把钱放在胸衣内,在拥挤的地铁内被一帅哥偷走了…”警察纳闷:“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少妇红着脸答:“谁能想到他是摸钱呢? 
评论:我靠,那我觉得下次你的钱应该当WSJ夹裤裆里!

5.老婆花巨资做了整容,数天后变成美女回家!进门时,对一脸疑惑的丈夫说:“怎么?不认识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后惊喜地说:“快进来,我老婆不在家。” 
评论:这下他老公悲剧了,伤不起啊!

6.话说一小偷偷银行,好不容易把保险柜撬开了,发现里面一分钱都没有,倒是放了几个果冻,小偷百思不得其解,但想也不能白来呀,就把果冻吃了。第二天小偷先生专门买了份报纸想看看自己偷银行能带来多大的影响,嘿~既然上了头条:我市唯一一家精子库昨晚被盗! 
评论:我小偷太悲剧了,不只那玩意过期了没!

7.7岁的小侄女非要和我这20岁的大人一起洗澡,边洗还边说:“姑姑,你的胸为什么这么小?” 我狂汗:“哪小了,怎么小了!” 小侄女可怜地看了我一眼安慰道:“没事,我的也很小~” 
评论:这位姑姑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8.男同学出差到某地,女同学去看他,两人聊天谈到工资,男同学问:”你税后多少钱?” 女同学脸一红,小声说:”跟老同学睡还提啥钱, 你先上床,我去洗个澡。” 
评论:这是个好办法,下次有这个是去试试,说不定有以外收获呢!

9.有一次去酒店下榻,夜里正在迷糊的我,突然听到有人敲门问话。女:有人吗?我:有什么事吗?女:我想问下帅哥,昆明的昆怎么写啊?我:哦,上面一个日,下面一个比.....(汗)! 女:那么我们昆一下好吗? 我晕倒,小姐不可怕,就怕小姐有文化。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