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幽默搞笑101002

2016-12-25 09:58:30

  1. 向男神表白,
  男神只回了句:why double may。
  然后就下了线。
  我盯着这句话百思不得其解,奈何英语渣,费力地查了词典,why是为什么,double是两个,可以理解为说我们两个,may是或许,可以的意思,难道是说: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呢?
  天!我激动的语无伦次,旁边的室友看了一眼,淡然道:我爱……大波……妹……
  我内牛满面……
  2.  记得一哥们,冬天去澡堂洗澡,因为那一阵子澡堂刚装修好,精彩盡在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男女洗澡的房子牌子还没挂好,哥们问都没问就走进去了,进门一看好一副春宫图啊!
  有很多女人看见哥们后都惊呆了,哥们马上反应过来了,目光放空说:
  “大家好,我是老板请来的盲人,来按摩的,有需要的请找我。”
  ——数十双拖鞋拍了一脸。
  3. “柯南,过来。”看着大厅里如云的美女,思索良久的毛利小五郎觉得每个人都有嫌疑,最终只得叫来柯南帮忙:“告诉我,她们谁是真胸?”
  4. 每当有女孩让我评价她们的照片,我一概说貌若天仙。
  只有在她们追问到底是哪个天仙时才会具体到巨灵神、天蓬元帅、太上老君等。
  5. 爸爸问儿子:你更爱爸爸还是妈妈?
  孩子想了会说:妈妈。
  这个时候爸爸猛地一把掀开衣服露出胸脯说:你居然更爱妈妈,你看你把我喝得奶都没得了,就剩两个豆豆,而你妈妈的还有那么多!
  孩子瘪瘪嘴说道:我更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