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出轨风波差点陪了夫人又折兵(二)

2020-11-28 10:19:08

之前的出轨的部分其实有些流水账的感觉,毕竟没什么特别的。被老婆发现我觉得冥冥之中已经注定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东窗事发是因为我在老婆生日前一天去了那个女孩所在的城市过了一夜,第二天赶回来赶忙去海鲜市场买了食材做了两餐海鲜大餐,最后发朋友圈时把妹子分在不可见一组,这才引起了老婆疑心。这时候不得不佩服我老婆的敏锐,毕竟之前一直带孩子,没空管我,但是一旦用点心,硬是从二十几个不能看朋友圈的人里一下找看原创成人漫画,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准了妹子,然后主动找妹子聊天,妹子蠢蠢的回了个“亲爱的”,结果自然是火山喷发。而我也是一下懵逼了,竟然承认了去干过一次,后来哥们说我傻,打死也不能承认啊,罪名也就最多qq聊天玩暧昧而已。只是我老婆性子太烈,遇事都是由着性子爆发,不管将来会不会后悔。如果是有顾虑的女人会考虑家庭考虑自己的父母考虑将来,然而我这就像八案巡抚遇上无知的乞丐,别人怕你,但是他给你捅死了你什么也不是。所以我当时最怕的还是半夜被冲动的老婆把小鸡鸡给剪了。所以既然承认了就老老实实认错呗,赶快跟妹子断绝来往,低声下气求老婆原谅,为了孩子我也不想感情破裂。
        然而事情就是这么不遂人意,妹子并不甘心退出,也许是真被我骗出了感情,在qq空间开始了各种计谋。什么,你以为你了解你的枕边人?你跟她十年还是有你不知道的秘密。我老婆也算是好奇心太强,非得中计,在家奶孩子没事就去看女孩的空间,然后被弄得好奇心起来就跟我闹。然而我自觉得没有什么秘密女孩知道她不知道啊。好不容易安抚下去,老婆开始翻我的电脑,天知道还真有些上网记录,我的文档qq文件夹的图片什么的,我以为自己安全了,我以为老婆不会在纠结了很多东西并没删,结果却大意了。结果被从蛛丝马迹知道去干过那女孩三次,自然又是一场大闹,老婆半夜出去宾馆,崽崽都不管了。我求了三个小时才把她接回家,还好崽崽睡着了,不然醒了找妈妈我怎么哄?可是就在那一晚,我一前同事的老婆薇薇给她介绍了一个“心理医生”,那个同事也出轨包过二奶,她说就是这个心理医生让她走出阴影的。
        后来老婆和小三的斗智斗勇还是在进行,我还是给老婆说希望她能淡忘,我们用新生活覆盖这次的事。女孩在空间说聪明的女人不会再来我空间,没想到的是我和小三的聊天记录很多甜言蜜语和我们的照片都被小三贴到空间小号里,而小号和空间密码都被她很好的暗示给我老婆知道。那些聊天记录和照片大家想想都会知道,一旦被老婆看到又是几级地震?我求老婆不要去看看,但是换做是你老婆跟别的男人调情的记录,你们会不会想知道真相呢?我这次已经有些累了,我甚至已经准备好离婚。但是一看到我女儿,我又忍住了,我再一次求老婆再冷静冷静。
        事情总算是平息下来,本来老婆性欲就很强,这段时间虽然闹,自慰也没拉下,我和老婆之间的性生活反而比以前多一点。然而老婆的心一旦走远,就怕出事。一晚我俩带着孩子散步,我抱着女儿走在前面,突然回头,看到老婆拿着手机在笑,脸上是那种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心里一惊,赶紧趁着把孩子给她抱的机会抢过她的手机。微信里是一个男的发的地址,而这个男的就是之前同事老婆薇薇介绍的“心理医生”。老婆回的你怎么来了不联系我,我一看,这人昆明的,这次过来绝对有事。尼玛我也是太放松警惕了,这段时间都是我在犯错的位置上,怎么没想到论坛里各位大哥最喜欢的就是趁虚而入,去约感情出现问题的少妇啊。回到家我立马质问老婆,这人什么情况,你笑得那么开心什么事?她说心理医生啊,我问心理医生怎么收费?她说那人说她走出阴影了就不收费,但是远程治疗两周一个疗程,还没好就见面治疗。不收费,呵呵,我想大家也明白什么情况了吧,专业的心理医生几百块一个小时跟你说不收费?你他吗打的什么主意我一个狼友我不知道?我继续紧逼,要老婆坦白从宽,老婆又说了一些“心理治疗”的内容。那人先是夸她漂亮温柔,然后问她的三围,老婆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奶子已经有F杯了,男人就说正常男人取了她都不会出轨的,这是说我不正常?当然是哄女人的,真想是正常男人都会出轨的,安全王就是很好的例子。接着跟她玩真心话大冒险,问她喜欢的姿势,问她看什么书,还推荐了不少网络黄书要老婆去看。老婆并没有去看,因为带孩子,家里基本洗涤心灵的书都没看完,自然没时间去看那些。知道老婆没听他的话,这贱男竟然甩出大招,说我老婆没薇薇(前同事老婆)听话,薇薇就是按他说的做很快就走出阴影了。看到这里各位也知道这不是看出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什么心理医生,很有可能是薇薇的一个炮友,纯粹是会哄女人,而薇薇这个骚货真是欠操的种,我老婆把你当朋友你却出卖她。我知道,半个月不能知聊这么点,老婆又在逼问下坦白了一些,聊得都比较深入了,老婆问过那男的有多长,他回答十七点八厘米,我当时就拿出ipad,尼玛,我一量,我就ipad宽边十四点几厘米,ipad的长边才十八点多厘米,你有这么长?吹你麻痹,我还真想见识见识。老婆说即使见面也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我说这还由得你?你欲望不小吧,这事我在论坛见的多了,你们都聊得那么露骨了,而且他借着心理治疗的名义把你弄到没人的房间,稍微用点强你就就范了,给我来我有80%的把握能推倒。然后我又翻这男的的资料,朋友圈很明显可以看出是农行的,你他吗跟我说是心理医生?在我的有理有据面前老婆也自知理亏,偷偷把那男的删了。也许不是我这次不是我偶然发现,老婆就去见那男的了,后果也不堪设想,当然喜欢绿妻的狼友会觉得刺激,我还是觉得这样的亏能不吃就别吃。
        后来,我开始挑逗老婆,不用半分钟就淫水肆意,我带入那男人的角色,说话都用他的角度口吻,老婆一下子很纠结,要推开我,求我不要装那个男人,这样是在侮辱她,然而身体却不受控制,推我的手完全没力,而我并没有放过她,还是说,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没有十七点八,但是也能让你爽翻。全程我们都很激情,崽崽都醒了,一直搞了四十分钟,完事老婆趴在我胸口,说我跟喝了红牛一样,干得很有劲。我想,要留住老婆的心,只怕一个礼拜起码要做五到十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