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的絲襪淫女】(1)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33

字数:6100

我的絲襪淫女

作者:凌天君 2014/06/1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各位大大和客官,小弟高考已經結束,所以重新回歸,不好意思的是,此前 的文章是要作廢了,因為思路堵塞,所以重新開啟了一篇覺得不錯的調教文。該 文可能預熱較慢,還望海涵,小弟一定盡力創作,此為第一章,請多支持!(還 請會排版的大大幫忙下,抱歉了) ***********************************

(一)女友的放縱

陽光明媚的下午,一棟單身公寓的一間客廳裡,「悉悉索索」,是筆快速摩 擦紙張的聲音。

「哥,我做完啦!」筆聲戛然而止,一個面容姣好、身材豐滿勻稱的少女坐 在椅子上甩了甩青絲長髮,伸了個懶腰,撲閃著明媚的黑眸,笑嘻嘻的看著坐在 沙發上玩著手機的英俊少年。

英俊少年咧嘴一笑:「小薰你的文化課越來越優秀了啊,雖然離老哥當年的 巔峰水準還是差距蠻大的,但是考到老哥的大學來足夠了。哈哈!」

小薰站起身來,美少女亭亭玉立,身上的白襯衫和牛仔褲依然讓她散發出高 雅的光芒,她雙臂環住少年,在他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哥,謝謝你最近肯幫我 復習功課,美琪姐姐不會生氣吧?」隨即鬆開。

少年尷尬一笑,撓了撓頭:「咳,當然不會,你是我妹,又不是什麼外人, 放心啦妹,她很支持的。」

「那就好,要是破壞了哥哥和姐姐的關係,妹妹我可就過意不去了呢~~」 小薰俏皮的笑了笑:「我去臥室裡睡覺了,老哥你有空去陪陪姐姐喔!」說完便 去休息了。

少年去盥洗室洗了把冷水臉,便打算出門去找女友美琪,剛打開門就看到一 個與小薰媲美的大美女站在門前:「嗨!澤,真巧!」大美女一頭橙黃瀑絲,垂 至腰間,靚麗的面容帶著熟女的嫵媚與風情,藍色圓點襯衫與高腰黑色超短裙相 得益彰,一個大蝴蝶結纏在腰上,本就纖細的柳腰如此一來便是不足一握,渾圓 雪白的美腿與經典的黑色帆布鞋給人以視覺衝擊。

「美琪大老婆,我剛想去找你,咱兩真是心有靈犀啊!」這個叫澤的少年溫 柔的笑著。

美琪狐媚的看著他,慢慢將鼻子湊到他的脖子上嗅了嗅,然後滿臉慍意的看 著澤,嘟囔著小嘴:「連親妹妹都下手,你個大淫魔!」說罷美腿一甩,正中澤 的襠部。

「啊!痛痛痛痛痛……老婆你誤會了,嘶~~是小薰她抱的我。」澤雙手捂 著胯下壓低了聲音,怕讓臥室裡的小薰聽到。

「喔,那麼說,是小薰她主動勾引你咯~~」美琪整個人伏在澤健碩的身軀 上,纖手伸到澤的襠部,來回緩緩地揉搓,玩味的看著澤:「像這樣子嗎?」

澤頓時感覺胸中悶熱不斷,壞笑著張嘴吻住美琪的殷桃小嘴,伸出舌頭與美 琪的香舌交纏在一起,口水「滋滋」的聲音預示著一場「腥風血雨」。

「唔唔唔~~」美琪剛開始眉頭微蹙、滿臉通紅,但隨後便放輕身子,酥柔 的倚著澤,接受他肆意的撫摸與愛吻。澤用嫺熟的吻技不斷挑逗著美琪,從嘴唇 慢慢下移至香頸,再至美琪引以為傲的豪乳上。

「唔……呼……你好壞,把我晾在一邊整整一個禮拜……嗯嗯……」美琪雙 目迷離,不斷呻吟:「不怕我去找野男人嗎?唔……」

「我知道你離不開我的老二的,還有誰能把你肏得那麼舒服。」澤一臉壞笑 的將美琪頂在牆上,美琪的手已經將澤的老二釋放出來了,一根碩大的陽具宛如 龍筋,長達25厘米,難怪澤如此自信美琪必定死心塌地。

美琪纖手上下套弄著澤的龍筋:「澤,我要……快滿足我……」美琪喘著香 氣,將龍筋往自己的裙下引導,卻被澤有力的大手制止:「我要後入式,乖。」 澤深邃的雙眸有著令美琪不得不服從的威勢,美琪很聽話的雙膝跪地,雙手也撐 在地上,回頭媚眼如絲的嗔道:「快來呀!澤~~」

澤挺著一杆龍筋,掀起超短裙的裙襬,在美琪的後庭來回研磨,馬眼的分泌 物刺激著美琪敏感的皮膚。澤把身子伏下來,咬了咬美琪紅彤彤的耳朵:「不要 叫出來,小薰在睡覺。」美琪聽話的點點頭,隨即扭動著魔鬼身材的身子,示意 讓澤快點插入。

澤把著龍筋,往美琪的後庭深深一挺,「呼~~」美琪倒吸一口氣,一隻手 捂著嘴巴,雙眸翻白,看起來就知道十分享受。澤採取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