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真实的一次3P

2017-12-04 10:55:55

过年很无聊 特别是见不到老婆! 更是无事可做! 那天晚上走到一条街上,看见各种酒吧。突然一个穿砍袖的海浪奶牛问我要不要进去玩玩,
我犹豫了一下跟了进去。
大姐说一百块钱一次,我也没犹豫。交了钱。
她让我等一分钟,我认了。
近来的 大姐 让我倍受打击 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她经不起我的 冲撞。
我跟他说 你介绍我一个体格好一点的
她 拉着我的手放在了她胸上, 我感觉了一下 ,觉得还不是很小。可是 我仔细打量了一翻 觉得 我不应该管她叫大姐应该叫大妈。
她拉开我的裤子 握着我的凶器 问 哥哥你的大不大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只能实事求是地说 我一点也不大,可是大妈揉搓了一会震惊的喊着你的这么大啊!我心里感叹 用他妈这么夸张吗!我可以肯定我的真不是很大。
然后 他说 哥哥我哥你在介绍一个吧 少数民族,绝对和你口味。
大妈就是善解人意,我又给了她一张。
不一会近来了一个 蒙族少女,这回我可没亏心,确实是少女。 他做到我身边 我揽着她的腰顺势把手伸进了她的胸罩。
我赚了
大妈跟小妹妹说 让这大哥多干你一会 他太大 我受不了。
大妈 先拖了裤子 小妹生硬的握着我的兄弟 搞得我很疼 我不等不夺过自己的武器。套上了安全设备。
我插入大妈的陷阱 干燥的让人觉得我到了非洲。于是 我退了出来 说大妈 你还是在旁边助威吧!
小妹的胸我很喜欢 外加上蒙族人白的透明,我的兄弟立马斗志昂扬。小妹用两只手握住我的弟弟 还露了一个头,这就是传说中的两把一露头。
我想硬挤入小妹的家务事,然后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心软了,我看着大妈。大妈很配合的用舌头给我上了上润滑油,我感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于是顺利进了桃花源。大妈很会做人的添着蒙古小妹的胸。搞得我的手无处可放,有实在不愿意去碰它。我发现小妹的表情依然很痛苦
可是我只能说 我花钱了。
大妈 很专业的 添着我的 藏宝袋,搞得我叫爽不止。大妈更过分了,居然用舌头撩拨我的大闸门,我晕。
于是我抓紧动作
终于感觉到小妹有些湿润了,我很欣慰。
小妹 激情的说快点 这屋太热了。
大妈在后面作用的很大
我努力了几次 终于 开闸放精了。
现在依然很怀念我那个蒙古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