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广州的网友

2018-10-09 10:07:39

10月底,我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广州的网友晓玲(为了保护真人只好用化名了),我们在刚开始聊天的时候也不过是说说一些普通的话题,后来她说想到外面散散心,我就建议她不如来肇庆,肇庆怎么说也是广东省的著名旅游城市,空气、风景都很不错的,何况她也没有来过,她说考虑一下。第二天我再上网的时候又见到她,她告诉我准备下周一过来。我心里想可能有戏拉,那时候我在党校学习,正好有时间一起玩。在之后的聊天中我就逐渐往性那方面谈,她也很大方,跟我谈起她的一些经历(其实在网络上谈性一点也不用遮遮掩掩,因为大家毕竟谁都不认识谁,所以我很反感有些人在交谈中老说害怕害羞什么的)。
原来她是北方某城市的人,一年以前来到广州工作,由于人生地不熟的,就老跟着一个老乡一起玩,经常出入一些白领聚集的酒吧什么的,也有过几次一夜情,对于一夜情她认为是彼此的需要,但也不会滥交,通常要求对方一定是有正当职业的白领。我也谈了我的一些经历,彼此都谈得很KKKBO毫无保留。之后几天我们一直都在网上聊天,我还要了她的手机号码。
但是等到下周一,我又在网上见到她了,一问之下原来她还在广州,我有点生气了,责问她说好了今天来的怎么出尔反尔的?她说工作关系今天来不了了,解释了一番,还说周三肯定过来。其实当时我的心里已经不是很奢望她会来的了,以为可能只是一个在网络上无聊调侃的女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