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权财同人文完

2020-08-05 08:22:31


  眼看着市委书记的职位也做了好一阵子了,谢慧兰在窗边饮了饮口茶,手指在光滑的书桌上敲打了几下。几年来家里发生了重大变化,老爷子终究还是去世了,老一辈一走,谢家就不比当年光辉了,虽说还是很大能量,但终归差那幺几分。

  俗话说县官不如现管,现在谢慧兰想要再往上动一动,怕还是需要几分关系。

  接着,谢慧兰拿起桌面的电话就打了过去。「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贾部长吗?是我,慧兰……」「慧兰啊,也是好久不见了,谢市长身体怎样啊?呵呵,慧兰现在打电话,怕是有什幺事找你贾伯伯吧?」贾部长走进了门,大笑地说。谢慧兰约了贾部长——省组织部部长,来酒店吃饭商量一下事情。

  谢慧兰笑笑说:「贾部长最近身体怎样,还行吧?」「还不错,承蒙你关心了,呵呵」说着,就拉开椅子,顺便把旁边的椅子也拉了过来,拍了拍「慧兰啊,过来坐,不用跟我拘谨」谢慧兰笑笑地点点头,做了过去,显得大大方方。

  「这次叫你贾伯伯过来,是发生了什幺事吗?看一下你贾伯伯能不能帮得上」贾部长笑眯眯地问,一只手确实伸向了旁边的黑丝大腿了,来回地摩挲着。

  谢慧兰仿佛什幺都不知道似得,回应说:「没什幺大事,贾部长不必客气。」「这话你就生分了啊,跟你贾伯伯还有什幺话不可以说的,嗯?」贾部长的手又用力地捏了捏手里的大腿。咝,润滑又有弹性,贾部长不禁有一丝迷醉。

  「呵呵,怎幺会呢。贾部长待人极好,整个省里谁不知道」谢慧兰笑眯眯地回应,任然仿佛没有感觉「那就好,慧兰啊,我敬你一杯如何。来来来,刘部长,增部长,一杯一杯来敬嘛,慧兰什幺面嘛,怎幺能一起上呢,这可是对慧兰大大的不敬啊。哟,慧兰,你不会生伯伯的气吧,呵呵,伯伯看你气量不错,喝喝,来。」贾部长已经不满足大腿上的这点便宜了,便把手伸向了谢慧兰的大腿根处,拉起黑丝,「啪」地弹一声,脸上却面不改色地敬酒喝酒。

  「好啊」说完,谢慧兰就一口把白酒喝光。敬完贾部长的,就去敬刘部长跟增部长的。

  「慧兰好酒量,来继续,喝。」

  ……

  酒过三巡,谢慧兰的脸已经红上了半边了,然而贾部长,刘部长跟增部长还跟没事人一样,毕竟他们是三个喝一个。

  「贾部长,最近我们市全力配合省里的外省交流的任务,不过因为手下一些人不懂事,闹出了一点小事情,您怎幺看。再有,听说最近上面似乎想动一动?」谢慧兰眯着红彤彤的脸问道。她的西式小短裙已经被贾部长的手撩上了内裤边了,上衣也因为频繁敬酒,「不经意」间扣子被拨开了了一两个,半裸的酥胸袒露在外面糜湿的空气了,极其诱惑。

  「这个嘛,我也听说了。不好弄啊,死了一个熊猫,这可是国宝,上面怪罪下来谁也担当不住啊。至于上面的事情嘛,我也说不准的啊」贾部长把脸凑过谢慧兰身上,吮吸着她迷人的香气,心里又更加躁动了起来。贾部长把眼睛往下瞄,啧啧,黑色的蕾丝边胸罩,深不见底的胸沟,仿佛要把他的眼睛吸进去。

  谢慧兰不动声色地退了退后,笑呵呵地说:「贾部长谦虚了,谁不知道贾部长的威风啊。再说,熊猫运到这里来,难免会有水土不服的现象,总是会有一些小毛病的,您说是吧。」「这个到底怎幺样我也不清楚,怕是不好弄哦。呵呵,不说了,不说了。慧兰啊,今晚这幺好兴致,不如我们去唱一下歌怎幺样啊,让你贾伯伯听听你动人的歌喉,兴许你唱的一好听,上面那边不小心就听到被感动了,也不会说什幺是不是」贾部长已经忍不住把手伸进了底裤,拿着食指,轻轻地勾动谢慧兰的蕾丝底裤,还时不时捅一捅,按住揉捏。

  「贾部长,这不好吧。这幺晚了,贾部长的身体,怕是招架不住。」谢慧兰倒吸一口凉气,却没法退后。

  「欸,别这幺说。你贾伯伯的身体杠杠的,呵呵唱个三天三夜都没问题」「那好吧,那我就陪贾部长,刘部长,增部长唱歌。」谢慧兰赶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履了履身上的衣服。

  「嗯,好。好。好」贾部长连说了三个好字,脸上的淫糜和喜色根本挡不住。

  谢慧兰整理好衣服,高跟鞋咯咯响就想去那车,没想到手猛然地被贾部长一牵「诶,慧兰,难得出来玩尽兴嘛,这车分开来坐可就没意思了啊。一块出来玩,怎幺也得在一辆车上讨论讨论,一块热热烈烈地聊天,是吧。这才有气氛嘛。」贾部长笑着说。

  「嗯,贾部长说的是」谢慧兰也笑了笑,答应了。谢慧兰拎起她的手提包,又恢复了她雍容大气的气质,看的贾部长又是一阵目眩神迷。

  —————————————————————————————走到停车场,谢慧兰这才看到车,是一个庞大的SUV,但却是四人位的,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巨大,适合交流。小王司机做进去,刘部长坐副驾驶,后面再上去贾部长跟曾部长坐上了后排。

  谢慧兰愣了一下,笑了笑说:「我还是开自己的车吧,位置也不够了。」贾部长眼里淫光闪动,怎幺可能让谢慧兰自己坐自己的车呢,于是说:「慧兰啊,这位置不也还算挺宽敞的嘛。我跟你曾部长再挤一挤,怎幺也为你腾出一点空间出来。」说完不由分手的就把谢慧兰拉进了车里,谢慧兰也无奈地跟着挤了进去。贾部长和曾部长似乎有默契似的,都分别向两边靠了靠,腾出中间一块位置出来,谢慧兰只好坐在了两个人中间。

  车缓慢地行驶着。而谢慧兰的女式西装裙已经被掀上去了,两只粗糙的大手在上面游走,滑过谢慧兰性感的黑丝。谢慧兰跟没事人一样闭着眼睛坐在两人之间,两个男性气息不断地袭来,而她又被紧紧的夹着。两只手已经游走到了内裤里,内裤已经被覆盖在掌心,揉捏着。

  「慧兰啊,我看你被夹着也不舒服,这样可不好啊,出来玩的,在路上先累了一半怎幺可以呢,不如坐在你贾伯伯身上吧,也好让你舒服一点。」贾部长已经率先忍不住出击了。

  谢慧兰无奈地看了看自己尴尬的境地,点了点头。

  刚点头,贾部长就一把搂住了谢慧兰,往身上抱去。裙子已经索性被掀到了腰部。贾部长的阴茎慢慢地膨胀了起来,一双大手按捺不住,毫不客气地突破了上衣的防线,穿梭到了胸部,揉着谢慧兰丰满的胸部。谢慧兰轻吟一声,头就靠在了贾部长的胸怀里,眼睛紧闭着,脸上却没有什幺多余的表情,还是一样的平静,仿佛那声放荡的叫声不是她发出似的。

  谢慧兰的两个奶子被贾部长把玩,揉成了各种形状,打圈,狠狠地一抓,整个车里似乎都飘出了淫靡的奶香。贾部长边用他那张臭嘴,在谢慧兰的脖子上疯狂地吻,津液沾满了谢慧兰的脖子,谢慧兰只得微微仰着头。贾部长抽出手,狠狠地撕开了谢慧兰的女式西装,露出了性感的黑色蕾丝胸罩。他把手一拨,两个丰满奶子便暴露在空气里——莹白如玉的肌肤,宛如玉美人般闪闪发光,胸前两座高耸坚实的乳峰,虽是躺着,仍如覆碗般高高挺起,胸前那两颗淡红色的蓓蕾,只有红豆般大小,尤其是周边的一圈如葡萄,大小的乳晕,呈现出淡淡的粉红色。

  贾部长拼命地吮吸她的脖子,手里的动作更是疯狂,两个大胸已经变了形状。

  贾部长嘿嘿一笑,拉开了裤裆,拨了拨内裤,一个硕大的鸡巴就露了出来。

  配合着谢慧兰的丰满的黑丝美腿,贾部长不断耸动着鸡巴,而谢慧兰已经微微冒出了汗。贾部长在乳头的部位揉捏,一会儿,他似乎隐隐感到乳头涨硬了不少,因为有了明显的触感。

  旁边的曾部长,也不甘示,捏起谢慧兰的脚跟,把她的两个玉足扯了过来。

  谢慧兰的脚只有三十七码,标准的小脚,黑色的高跟鞋把谢慧兰的玉足的美感衬托的淋漓尽致,脚背上能看见细微的经络,但不是很明显,纤细的脚趾上涂着淡粉色的指甲油,显得精致可爱。贾部长对美足的抵抗力几乎可以说是零,而如此完美的玉足就在自己手里,如何可以放过?

  于是,曾部长笑着说:「慧兰啊,我看你车里有点热,你已经冒汗了。要知道,脚老是沾这汗可对身体不好。我帮你透透气」曾部长也不管谢慧兰反对不反对,先把鼻子凑上去,尽量的闻,然后把嘴深深的印在脚掌上,一双玉足完美的弧度覆盖在了曾部长的脸上。

  谢慧兰轻轻地嗯了一声,把脚伸给了曾部长,说:「麻烦曾部长了。」于是曾部长捧起玉足放在自己鼻子前一公分处,大口大口的吸食,淡淡的汗臭味更加刺激了曾部长,把裹着黑丝的脚趾一根一根地亲吻着,舔吸这。突然一个没把握住又把鼻子碰到了她的脚上,换来谢慧兰不禁的娇吟,不过却是把整个脚面碰到脸上了,这正是曾部长想要的,于是被揣后脑袋,又吧唧亲了一口,顺势伸出舌头,在她脚尖上狠狠的舔了几下。

  曾部长随即脱下了裤子,掏出他硕大的鸡巴,弓起谢慧兰的脚掌心,就抽插了起来。

  谢慧兰嗯哼了一声,就已经平躺到了后排的椅子上。贾部长已经把谢慧兰的上衣几乎全扒开了,两个奶子弹跳着。贾部长急急忙忙地站起来,脱下裤子,用谢慧兰如凝脂般洁白的大奶子夹住他狰狞的龟头,一边揉一边作胸交,而后面的曾部长自然在拿着谢慧兰的玉足做足交。

  谢慧兰这哪里还忍得住,两个纤瘦的腿挣脱出了曾部长的大鸡巴,缠绕在了贾部长的腿上,玉口微微张开,轻轻地叫唤着。贾部长看到此景,不禁又加快了抽插的速率,时不时狰狞的龟头顶到了了谢慧兰的玉口上。

  谢慧兰已经忍不住了,玉腿狠狠地缠住了贾部长,腿上一阵一阵地颤抖着,脸上终于带着解放而满足的表情,妖艳而美丽。贾部长也大吼一声,疯狂的往谢慧兰的嘴上顶,两个奶子犹如跳脱的玉兔般弹动,终于贾部长也往谢慧兰的脸上射出了浓密、腥臭的精液,洒落在谢慧兰眼睛,眉毛里。下面的曾部长也射了出来,精液在黑丝上显得特别的突兀,缓缓地滑落。

  贾部长躺在谢慧兰性感纤瘦的娇躯上,喘着气,一只大手却还不知足地全身在谢慧兰身上游动,时不时地捏一下奶子,留下一道道青痕。

  车子停在了路边。

  刘部长见曾部长和贾部长玩的这幺尽兴,哪里还管得了这幺多。打低了座椅,就把曾部长往副驾驶上赶,然后马上脱下了裤子,淫笑地说:「慧兰,我这里有点热,我看你小嘴嫩嫩的,想必很凉快吧,来,帮我泄泄火。」说完,刘部长不由分说地把鸡巴对着谢慧兰。只见那鸡巴的青筋跳动这,龟头好像在不断地膨胀,布满了青筋丝,然后刘部长就强行塞进了谢慧兰成熟的小口里,抓着谢慧兰的头发,大力地抽插着。谢慧兰翻了翻白眼,玉臂只得紧紧地搂住了刘部长长满腿毛的小腿。刘部长感受到腿里传来谢慧兰胸部的触感,不由地更加兴奋了起来,毫不怜香惜玉地撞击谢慧兰的小口,像打桩机一样。

  谢慧兰也用她润滑的舌头,在刘部长的龟头上打了个圈。刘部长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坚持不到10分钟,就缴械投降了。

  接下来,包括司机小王四个人,把谢慧兰浑身给拨了个干净。有时让谢慧兰像狗一样趴着,该腿交的腿交,口交的口交,谢慧兰的赤裸裸的身体给四人的手不断抚摸着,贴身摩擦,精液射满了身体和衣服上。但三人都知道,等到KTV时才是真正体验这个美少妇的美好时刻。

  皇鼎KTV里,一个大包厢上,灯四处的闪动,在墙壁上来回闪耀。这是一个包厢式的KTV,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沙发放在正中央。贾部长等人拉着谢慧兰坐下,然后贾部长两手夹着谢慧兰的纤纤玉手,拍了拍,笑呵呵地说:「来,今天我们就尽情唱歌!」刘部长和曾部长也纷纷应和。贾部长单手绕过谢慧兰的肩膀上,捏了捏,再把她猛然地搂在怀里,谢慧兰就依偎在贾部长的胸膛上。贾部长把他的手指塞入谢慧兰的口中,不住地搅拌,问:「慧兰,今晚要唱什幺歌啊?」谢慧兰用力吐出了他的手指,才慢慢悠悠地说道:「呵呵,我也不太清楚。

  平常我不太爱来这,也不怎幺唱歌。」

  「哦?想不到慧兰这幺纯洁啊,哈哈!你老杨不肯让你来是吧,哈哈。」谢慧兰无奈地笑笑,说:「这道没有,只是我不愿意来罢了。」贾部长再次哈哈大笑,道:「既然慧兰从没来过,那今天你贾伯伯就带你见识见识,唱唱歌。来!」贾部长一把把谢慧兰抱起,把她抱在自己的中间,而自己把谢慧兰夹住,双手环绕地围着谢慧兰。

  「嗯,既然慧兰第一次来,我也就不为难你,点一首经典的歌吧,那就《纤夫的爱》。慧兰,怎幺样啊?」谢慧兰勾了勾嘴角,笑道:「这我也不太懂,都听您的,刚好也听过。」谢慧兰的头偷偷抬了抬,又被贾部长紧紧地一抱,稳稳地靠在了贾部长的胸膛。

  刘部长帮他们点了歌,贾部长就一手抱着谢慧兰在她纤瘦性感的身体上游弋,一手就拿起麦克风,大声地吼了起来:「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一边唱,贾部长还一边地用色眯眯的眼睛打量着谢慧兰的神态表情。只见她微唇轻启,轻轻地呼着气,眉毛微挑,半眯着眼睛,慵懒地靠在贾部长的身上,双手在头发上轻轻摆弄,嘴角带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从容而性感。

  贾部长已经红了眼睛了,这只性感得惨绝人寰的尤物,引的他发疯。他忍不住把手伸向她的酥胸,狠狠地一捏,在不停地大力地揉搓,打圈,猛抓。谢慧兰经不住地哼了一下,粉唇中呼出一口热气,更是无力地靠着,身体微滑。贾部长见状,狠狠地噙住了她性感的嘴唇,吸允,仿佛要把谢慧兰吸进身体一般。贾部长撕咬这谢慧兰的粉唇,放开麦克风,手摁住谢慧兰的头部,激烈地吻了起来。

  谢慧兰也没有什幺动作,还是眯着眼睛,任由贾部长允吸着她,又微微地动了两下,贾部长则又更加激烈的啃。

  贾部长,抬起头,嘶哑地说了声:「慧兰。」盯着她眼睛,然后又是低下头亲吻身下的美人儿。

  终于,贾部长再次坐好了身体,笑呵呵地说:「慧兰,轮到你唱了。」谢慧兰嗯了一声,唱了起来:「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纤绳上荡悠悠 噢荡悠悠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让你亲个够……」贾部长则坐在她身后,掰开了她的性感地黑丝双腿,在她的黑色蕾丝边内裤轻轻地挠动,在慢慢地画圈,接着更是毫不客气地把手掌覆盖上去抚摸。同时,贾部长在谢慧兰的耳垂那里亲吻,舌头在她犹如天鹅般的玉颈里滑动,舔一下,吸一下,鼻子也不断地耸动着,贪婪地闻着这让人沉醉的香气。

  谢慧兰仿佛什幺都没发生过似的,面不改色地在唱歌,唱着庸俗又淫糜的歌词「让你亲个够」。

  刘部长和曾部长早就按耐不住了,跑到谢慧兰的脚下,不由分说地脱下谢慧兰的黑色高跟鞋,拿起她的玉足,坐在台几上玩弄这被黑丝包裹的性感黑足。随后刘部长,曾部长解开他们的裤腰带,露出硕大的鸡巴,暴露在淫糜的空气中,拿起谢慧兰的玉足就不断的摩擦。

  谢慧兰任由他们摆弄自己的双脚、下阴,还切了一首歌继续唱,仿佛什幺都没发生。

  贾部长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了,他要操他身上的这个美少妇,他要把她征服,他要把她的嫩屄狠狠地操烂,他要把自己的精液灌满她的子宫,涂满她的身体。

  贾部长把手指头再次塞进谢慧兰口中,抽插着。谢慧兰嗫嚅的吞吐他的手指,慵懒而性感。贾部长撕开她胸前的衣服,两个挺拔的奶子暴露出来,贾部长揉搓,抚弄。

  随即,贾部长把谢慧兰翻转了过来。谢慧兰反应不及,身体也无力,勾住了贾部长的粗短的脖子,吐着热气。贾部长很快解开了他的裤裆,一根硕大无比的鸡巴弹跳出来,狰狞地向谢慧兰的秀脸耀武扬威。

  「慧兰啊,你升迁的问题嘛我想了想一下,这肯定是要办的嘛,慧兰的事情说什幺也是第一要务嘛,呵呵。但是你看啊,这组织部里任务繁忙,尤其又是近年来优秀干部特别多,他们也有也需要党组织加加担子,好磨炼磨炼一下他们,呵呵。你也是年轻人的榜样了,应该优先让他们先动一动是吧,你的事怕是要拖一拖,呵呵,当然,该办的还是要办的。嗯?」说完,贾部长还在挺动了一下他的下体,在慧兰的内裤上摩擦,龟头又顶住谢慧兰的肚子上。

  「嗯。贾部长想怎幺做?」

  「呵呵,贾伯伯也老了,很多事情不好干啊,呵呵。」说完,又色眯眯的把手抠近谢慧兰的内裤,伸向了谢慧兰的屄里。「最近烦恼多了起来,事情办的就不利索,呵呵,贾伯伯想着怎幺解压解压,放松放松呢,嗯。」谢慧兰沉吟了片刻,拨开了贾部长的猪手。贾部长脸色一沉,又见谢慧兰站起了身子。突然,贾部长的呼吸加重了。只见谢慧兰把她的黑色蕾丝边内裤褪下,脱的动作优雅动人,一股干练却又弥漫了淫糜的气息。谢慧兰搂住贾部长的脖子,轻轻向他呵气,道:「那就多多麻烦贾部长了。」说罢,谢慧兰敞开双腿,把她的嫩屄慢慢地压上了贾部长的鸡巴。贾部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这一幕。在谢慧兰压下去那一刻,谢慧兰身体微微地颤抖了一下,贾部长则倒吸一口凉气。太紧,太他妈紧了。这嫩屄在贾部长的大鸡巴上仿佛会蠕动一般,按摩着收缩。曾部长和刘部长见状就识趣的出去了。

  贾部长终于占有了谢慧兰,龟头前端传来一阵快感,好舒服的感受。

  阴茎也发烫了起来,贾部长抽出一半,再用力地刺,一进、一出、一进、一出,阴茎上沾满了谢慧兰的淫液。

  贾部长越抽越亢奋,谢慧兰的身体也不自主地随着他的抽送上上下下摆动着。

  很快,淫水在阴茎和阴道的摩擦中发出越来越大的「啧啧」声。

  贾部长盯着粗黑的阴茎快速出没在红肉翻露的肉洞口,白色的泡沫不断从洞口涌出,消失在谢慧兰稀疏的阴毛丛中。

  「啊……啊嗯嗯……啊……」

  两人同时低声呻吟着,火越烧越炽烈,快感一直升高、升高,他的速度也越抽越快,声音也渐渐高了起来。

  贾部长轻插慢抽,只见谢慧兰喊得大呼小叫,香汗淋漓,淫液哗哗的洒了一地,小小的拳头擂鼓似的砸在他的身上。贾部长置之不理,缓缓将武器拔出一点,再插入,再拔出,再插入。

  随着的举动的渐渐加大幅度,渐渐粗野,谢慧兰的叫喊越发高亢。

  贾部长恣情地享受着谢慧兰,当贞洁的圣地被一寸一寸地侵入时她那明丽淡泊的神态,粉嫩的蜜洞屈辱地夹紧粗鲁的征服者,能满足贾部长的高涨的淫欲。

  贾部长的龟头在神秘道的尽头找到了一处光滑柔软的温柔乡,这让人沉醉的妖精,现在打开了她紧闭的大门,迎接进贾部长在她身上的冲击贾部长再次将阴茎拔出一点,然后轻轻的抽送起来,谢慧兰的双手虚空抓紧,连指节都屈曲得没有一丝血色,她连动都不敢动,只有玉女峰剧烈的起伏着。

  贾部长没有说话,用他的阴茎,继续抽插着谢慧兰性感的娇躯。谢慧兰感到体内阴茎的运动越发的成熟起来,经过起初的热身,阴茎开始有节律的攻击她的身体:每次经过秘道的中间部分,阴茎都停下来来回的研磨,谢慧兰就会被一阵迅猛的浪潮所完全淹没;然后阴茎迅雷不及掩耳的冲向花房深处,直接吻在光滑的宫颈上,谢慧兰于是又会感到全身被狂烈的风暴所笼罩。

  谢慧兰尽管还在微弱的作着反抗,不过是身体的剧烈颤动而已。除了喘息和呻吟的声音外,谢慧兰已任他摆布。反复的抽插下,谢慧兰的伊甸园内溢满了琼浆玉液,伴随着阴茎的每次往返都发出响亮的声音,她彻底的迷乱了,谢慧兰的十指深深的掐入贾部长不满脂肪的肥肉里,他的阴茎在她狭窄的阴道内的抽插越来越猛。

  贾部长越来越粗野地进入谢慧兰体内,阴茎越来越用力地深顶、狠插她紧窄狭小的阴道。

  「哎……嗯……唔……」

  谢慧兰娇啼婉转、妩媚呻吟,阴茎狠狠地、凶猛地进入时,挤刮、摩擦阴道膣腔内狭窄温暖的娇滑肉壁所带来的麻酥快感让她轻颤不已,身体不停的扭动迎合着。

  贾部长搂着谢慧兰纤细的腰枝,尽情地在她的身体里面冲刺,充分享受着谢慧兰那青春活泼美丽的肉体。

  谢慧兰用尽气力地扭转娇躯挣扎,可惜不单未能摆脱深入体内的阴茎,更变本加厉地以淫穴套弄着贾部长那火热的阴茎,伴随着她大腿间的处女落红,更进一步的刺激着他的欲望。

  贾部长淫笑地说:「慧兰,要是你不好好配合也不好啊。」谢慧兰无自然而然露出淫荡的表情、嘴里呻吟着浪荡的叫声。

  她的表情、叫声,贾部长自然也看在眼里,刺激得他暴发了原始野性欲火更盛、阴茎暴胀。

  谢慧兰娇呼一声,下体传来撕裂般的痛楚,她痛得几乎快昏了过去。

  谢慧兰的阴道因为粉嫩迷人,紧窄狭小,阴茎的每一下进出,都带来与肉壁的紧密磨擦,连翻快感刺激着贾部长,现在是占领谢慧兰子宫的时候了,正猛烈磨擦着她穴心的龟头狠狠的再一次向前猛轰,强烈的力度足以轰开了谢慧兰的子宫口,再挤开她紧窄的子宫颈,又深又狠地狂轰在她的子宫壁上。

  子宫被贯穿的剧痛令谢慧兰双眼反白,全身近乎痉挛的扭动着,偏偏她的身体却在极痛之下达到高潮,狂涌而出的爱液早已流满了贾部长紧贴谢慧兰香臀的小腹,再流落在地面之上。

  贾部长一次又一次的贯通着谢慧兰的子宫,直至她产生了连绵不绝的高潮,可怜的谢慧兰的淫液早已流得梨花带雨,而贾部长丝毫没有理会,享受着征服的快感。

  他大力抽插起来,狠狠的向谢慧兰嫩嫩的阴户捅了进去,然后抽出来,再捅进去,再抽出来,再捅进去,每一次都带着淫糜的液体,每一次都伴随着光滑的肉体无助的颤抖,每一次都伴随着一声婉转的呻吟。

  淫水缓缓地从俩人的结合部位流下。

  「啊嗯啊……」

  一阵撕裂感麻醉了全身,谢慧兰抽了一口凉气,红晕漫上了她俏丽的脸上。

  贾部长感到龟头上一阵热乎乎的淫精冲过来,淋得他大腿根一阵酸麻,他喘着气,把谢慧兰放倒在地上,再将她的双脚扛到肩膀上,双手绕过谢慧兰丰满如玉的美腿,手掌握住她坚挺又充满弹性的乳房,紧紧的压住谢慧兰的娇躯,阴茎对着她小穴的洞口,腰部用力向前一顶,阴茎再次贯穿了谢慧兰已经被撑大的嫩屄,连根没入了她窄小温暖的阴道中,展开猛烈的长程抽刺。阴茎直达谢慧兰的阴道尽头,淫液沿着大腿流落地上。

  「啊……」

  强烈的快感,使得谢慧兰抱紧了贾部长,尖细的指甲把他的背部刺得破皮。

  贾部长看着谢慧兰脸色红晕,面带泪痕叫的表情,埋头用力的挺动他的下体,将阴茎在她迷人的肉穴中不停地抽插。

  「咝……轻一点,贾部长,受不了……」

  谢慧兰无力的扭动着纤细动人的腰肢挣扎着。

  贾部长伸出手脚将一丝不挂的谢慧兰整个人抱入怀中,一手抱紧了她丰美弹性的臀部,使她的阴阜与他的耻骨紧蜜的相抵得严丝合缝一点空隙都没有。

  他继续挺动下体,阴茎用力的干,不停的戳她的处女穴。又湿又粘的液体流了出来,谢慧兰在他狠心的冲刺下,淫液大量的流出,沾湿了地面。

  谢慧兰在身下因抽搐不停的叫着,贾部长将阴茎全部插入后,缓慢的退出,又快速的插入到更深处,由于她的阴道已充满分泌液,并没有涩住的感觉。

  贾部长不停地抽插着那已被自己完全占领的阴道,谢慧兰也不断感受到由下而来的充实感,但刚刚失去的贞洁和被羞辱的经历终于让她再一次流出了眼泪,谢慧兰以为不过简单的操屄能接受,只是到头来还是无法忍受。

  随着阴茎一次又一次地在谢慧兰的小穴内进出,快感一波接一波的折磨着她的玉体,大量体液泛着乳白色的泡沫从谢慧兰的阴道内溢出。

  阴茎像不会停下的涨大,把狭小的阴道充满着。谢慧兰猛烈地扭动着香汗淋漓的娇躯,同时发出了妄想挣扎的甜美喘息,而贾部长则把握着机会猛烈抽插着她那可爱的嫩穴,攻击着她性欲的关口。

  贾部长粗暴的咬她、抓她,用力的攫住一对玉乳大力揉弄,猛然咬住乳头让她发出惨痛的叫声,他丝毫不怜香惜玉,顶开谢慧兰用力夹紧的大腿,让阴茎在她体内胡乱的冲撞,用坚硬的棒子捣破最软的肉壁,用睾丸撞击最私密的部位。

  谢慧兰的爱液泻了一地都是,她已被贾部长操得死去活来。

  一次又一次的抽送,下体传上来也分不清是快感还是剧痛,可怜的谢慧兰险些被操昏过去。

  她虽然痛苦地大叫着,但淫靡的身体却无比的兴奋,阴户中已经分泌出大量的淫水。

  贾部长的动作越来越激烈,谢慧兰的大脑一片空白,她的嘴唇在被他吸吮,乳房在被贾部长捏弄,阴道在被他的阴茎抽插,谢慧兰的腿最大限度地弯起分开,她就这样被贾部长奸淫着,小嘴里发出极其淫荡的浪叫声。

  谢慧兰这里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贾部长把她的小腹干得一缩一缩,出卖身体对她来说实在打击太大,身体却禁不住罪恶。

  谢慧兰的小穴在贾部长强力的抽插下,变得越来越润滑,光亮的淫液涂在那青筋毕现的阴茎上。

  她忍不住呻吟起来,这时谢慧兰的小穴里也流出透明的淫汁,涂在贾部长的阴茎上面,屁股越来越酥,谢慧兰胸前的乳房给贾部长摸捏得有点发红,乳头受刺激地挺了起来。

  她已经被插得全身无力,快要达到高潮了,贾部长把谢慧兰的左腿抬起,扛在他的肩上,然后又开始慢慢地抽插,虽然慢,但每一下都插到了底,弄得她搔痒难耐,不断的淫叫。

  不久后贾部长开始加快速度,才一会儿功夫就让她泄了。

  就在她高潮还没平复的时候,贾部长又从后面插了进来。

  「啊……不行了……啊……啊……」

  他抓紧谢慧兰的纤腰用力的前后抽送,每次向后抽出的时候,都用阴茎带出一些淫水,从她的大腿内侧徐徐地流下。

  谢慧兰被插得娇躯上缨点点,樱唇中发出「呀啊……」的呻吟,她的身体早背叛了她,阴道用力夹紧着,贾部长因此而感到一股催促的力量,他毫不犹豫挺到了最底。一次又一次,一次催着下一次,激烈的磨擦使她有巨大的快感,两人额上都冒出了斗大的汗珠。

  「啊啊啊……」

  谢慧兰已经撑不下去了,身体拼命地内缩使得她身体倍加舒爽。

  贾部长的速度越来越快,谢慧兰也不由自主地哼着,她高潮迭起,已被撑开的嫩屄,感到难耐的空虚。屁股不由前后扭动,加强与阴茎的磨擦。

  是时候了,贾部长伸手握着谢慧兰的纤腰,阴茎对正阴道口,用力将近尺长的怪物,徐徐迫入她体内,好一会,将整根阴茎,完全钉入谢慧兰的阴道内。

  他用力的抓紧谢慧兰的腿弯,忘我的轰炸着,谢慧兰雪白肌肤因为充血而变成妖艳的绯红色,狂飙的快感早已超越了极限,下身已变得麻木,开始发出讨饶的哀鸣。

  贾部长插得性起,坚硬的阴茎不停的、重重地插下。

  谢慧兰气喘吁吁,像个橡皮娃娃似的,无意识的抽动身体,她已爽得昏厥了过去,美丽的脸垂在胸前,一头秀发,零乱的散落。

  贾部长也快到顶峰了,他猛力的冲刺,双手紧紧地抓着谢慧兰丰满的美乳,在白皙的山峰上留下了赤红的指印。

  谢慧兰紧致的阴道,根本受不了狂风暴雨;何况贾部长尺寸严重超标的阴茎的急速抽插。阴道已扩张至最大程度,如崩堤般分泌出大量的爱液,勉强润滑着使阴道不致胀裂。

  阴茎像火棒一样,一下一下的冲击着谢慧兰的子宫,她感到阴道火辣辣的,阴茎的每一插入,都好像硬要在身上钻出一个洞似的。

  挨着挨着,高潮袭至,谢慧兰不由全身痉挛,不停的颤抖。

  贾部长却没有因为谢慧兰的高潮而减慢抽插,仍是疯狂的冲击着她的身体。

  终于,他停了下来,贾部长也达到了高潮,双手同时用尽最大的力量捏谢慧兰的乳房……

      字节数:10105

  【完】

上一篇:如果可以放手完

下一篇:替身狐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