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美食奇缘之媳妇闺蜜欣的故事

2021-03-11 08:05:19

欣是我媳妇的闺蜜,先说我媳妇,她是我的大学师妹,比我小两届,东北女孩,但不是我初恋,我媳妇的故事和初恋的故事以后会具体的写出来的
我工作快两年时,当时还是女朋友的她也快毕业了,想找我来大城市发展,既然我女朋友来了,就想找城管的徐姐帮忙给找个中介租个房子,徐姐对她们同事说给一个表弟想租个房,没两天就告诉我她们同事买了一套学区房,学区房不是为了自住的,就是一室一厅的,要是不嫌小就行,价格好色中色视频,暗网视频独家首发,今日免费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商量,每月房租直接给徐姐就行了,我和女朋友两个人也没必要租多大的,价格好,位置也不错,虽然简单点但很干净,基本可以拎包入住,二话不说直接给三个月的定金,徐姐还开玩笑的说女朋友来了也不能忘了姐姐啊,但徐姐心里也清楚,从那开始基本没有主动联系我了。
女人还是找个大点的男朋友好吧,起码省多少心啊,一个电话就解决好多问题吧。
那天我去车站接女朋友发现她还带着她的闺蜜,这个女孩叫欣我以前见过几次,知道她俩是高中同学,家里都是跑运输的,俩人关系特别好,我对象比欣大几个月,欣就叫我对象姐。欣挺漂亮的,只是有点黑,但那身材一级棒啊,尤其是那对胸,比起柳岩有过而无不及,弄的我都不敢直视,还好人家有男朋友,我也没那个胆。不过当时我还不知道,她俩还一起共患难,这个故事以后再说。
我女朋友说欣也想来这里发展,前两天打电话才知道,也没和我说就一起来了,反正就是我不同意也没用的,我说咱们就租了一个小房子啊,不方便。对象说没事,你自己想法,反正她俩是不抛弃不放弃。哎,小媳妇就是任性啊。没法,带到房子里,她俩倒是都挺喜欢,把我安排在客厅睡觉了,悲催啊。
随后的日子里,我一个人伺候她俩还帮欣找了份工作,在一个网游公司。欣也爱做饭,尤其是刀工很厉害,切得土豆丝比擦出来的都细,但做饭就不如我了,我做的东北菜她俩都可爱吃了,尤其是欣特别爱吃我做的大锅菜。可能人家感觉白吃白住不好意思,所以每次做饭她都帮我打下手,厨房很小狭长型的,转身时难免和欣有接触,正面是美乳,背身是桃臀,就算我靠边躲也没用,加上天气慢慢热了起来,在家穿的都越来越少,每次做饭我都是咬着舌头,不让弟弟有反应的呵呵。
大概两个月后吧,欣的男朋友来看她,这个男朋友是她同学,就是一个小孩,不懂事。那天空着手就来敲门了,我还以为收水费的,我们热情招待人家,那家伙就坐着跟大爷一样,最不能让人忍受的是太不踏实了,家伙一边吃一边吹,什么要来这里弄个连锁超市,正在筹备,三年后给欣一份事业之类,可他家里条件很一般的,满口唾沫星子。要不说小女孩好骗啊,这话鬼才信,可欣居然表示同意,这家伙一走我对象就把欣骂了一顿,说什么也得让他们分手,我也帮欣好好分析分析一下,欣才醒悟过来,没多久他们就分手了。
天气越来越热,在家大家穿的自然就少,因为在一起久了,欣也不把我当外人了,有时候居然不穿内衣就在我 跟前晃来晃去,每当在厨房一起做饭时,那感觉太真实了,而我只当是考验吧。对象也说看看没事,但别打主意,要不废了我呵呵。可天热了,客厅没空调,我晚上都没法睡了,我说你们睡觉能不关门,给我点凉气啊,想不到欣说你干脆来卧室打地铺吧,想想也是,该看的不该看的我有意无意的都看了,再说又是我租的房子,对象也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这又是欣提出来的,对象也心疼我,所以三个人就睡一个屋了。可睡了半月地铺就受潮了,对象就让我睡床上了,她在中间,我和欣在两边,其实天天在一起对欣的身体我也不像原来那么着迷了,反而真把她当妹妹了。
转眼到了年底,对象的弟弟要结婚,她给公司连请假带春节回家近一个月,欣也想一起回去的,但网游公司到了寒假更忙了,没法请假,所以就剩我和欣了,不过本人还是有原则的,没有碰她一下。一天我公司几个哥们聚餐,我就带欣一起去了,就说是表妹,他们死活不信,非让我喝一杯以表诚信,我最怕喝酒了,他们乱起哄,欣看不下去冲他们喊着说就算是对象怎么吧,这帮家伙非要我俩喝个交杯酒,欣二话不说端起酒杯,我自然也没法推了,幸好有欣,我基本没喝,回家都半夜了,我先洗漱躺下了,欣洗了半天,女人就是麻烦,等洗完了她居然躶体进来了,身上依稀带着水珠头发湿湿的,那傲人的双乳,还有因为喝了酒而红润的脸色,她轻盈的坐到床边晾头发,我对象走了半月了,这情况谁要是能控制住那就真不是人了,精虫上脑一下从后面抱住欣,她只轻声的说了两声不要,就乖乖的被我压倒床上了,自然欣不是处女的,我们做了两次,一次还射到她的美乳上,她还说你们男人怎么都喜欢射她胸上,她还的再洗一次。我感觉射她胸上就相当登山顶上插个旗子做标记吧。
第二天起来她背对我躺着,我就去做早餐,然后轻轻的叫她,但不敢看她,感觉很对不起她,她也不看我,简单洗漱一下就吃饭了,当我上班要出门时,她给我说你不用怕,我不会告诉姐的,但你以后不能欺负我了。
晚上回来我都不敢上床了,靠着床边也不敢看她,一会欣却说让我过去抱着她,女人真是善变,我有愧与人,虽然抱着也不敢乱动,欣看着我留下眼泪,说不是我的错,她心里是喜欢我的,可是她更珍惜她们姐妹,她没有别的要求,只求这几天让我好好对她,想想我对象跟我吃的苦,全身心的对我的爱,这真是一份孽缘,说实话不要以为这是一种艳福,那种心里的纠结,我都恨死我自己了。
年后我对象回来了,虽然表面没什么异样,但女人的直觉真的很厉害,有天我下班一开门对象就给我一耳光,我看见欣哭红的双眼,我就明白了,自己就开始扇自己,欣过来拦住我,对我对象说全是她的错,不怪我,第二天她就搬走了。我给对象又是磕头又是讨好差点分手了。但欣从此以后再也联系不上了,我对象也不愿意在这里住了,当时我们公司在我家乡的城市也就是我上大学的地方设立了分部,我们就回去了,走前和徐姐见了一面,没告诉她为什么要走,只说工作原因,徐姐说她老公听说她给一个表弟找房子,就怀疑她了,好在这段时间我们联系的少,但她老公看她看的很紧了,徐姐没有qq,留下一个号码,现在只偶尔给徐姐发个祝福。
我们离开了徐姐,离开了欣,离开了这座伤心的城市,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回到这里一年后我们买了房子,结了婚,前段时间一天晚上,我和媳妇在看电视,突然一个陌生号码打到媳妇的手机,她接了,一听声音眼泪就流下来了,我听出是欣的电话,她和她老公来参加大学同学毕业五周年的聚会,马上就要走了,也是从聚会上知道了媳妇的电话,实在忍不住就打过来了。我听到欣也哭了,看着媳妇落下了的眼泪,我知道真正错了的是我,就像做她们爱吃的大锅菜,不是所有的食材都能一起放的,否则自己就要品尝难以下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