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刺激的新年夜聚會

2020-08-14 11:20:15

刺激的新年夜聚會又到年末,不過今年與以往不同的是,我不再是單身漢了,跟美麗的妻子雅琳結婚後的第一個新年,自然要有些特別的節目。

  燭光晚餐?新年倒數?哈哈,這些都是當初戀愛時的老套路了,刺激新奇才是現在的我們的追求。元旦那天睡足了一整個下午,傍晚時分,我駕車載著精心梳洗打扮好的雅琳一起朝死黨Marco的別墅進發,至於雅琳的裝扮,哈哈,暫時保密。

  先介紹一下我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的妻子吧,雅琳今年剛剛25歲,眉目清秀,一雙笑起來像彎月的眼睛特別迷人,由於喜歡跑步鍛煉的緣故,雅琳的身材也是非常有誘惑力,不算很大的胸部被沒有絲毫贅肉的腹部襯托得恰到好處,最出色的莫過於她一雙修長勻稱的美腿了,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人,能追到她實在是我的福氣啊!

  出色的美女總會讓所有的男人流口水,老友Marco一早就計劃著要製造機會可以跟雅琳多親近一下了,哈哈,好在我們都不是那種思想守舊的人,而雅琳本身也是喜歡熱鬧刺激的性格,沒有費太大的力氣,就說動了她來參加今天的這個特別的聚會,何況參加的都是老友,平時說笑的時候早就葷鹹不忌了,再說人生不就是總在找尋新鮮的體驗嗎?

  6點鐘,我們準時到達了Marco的別墅,開門的是Marco的妻子小萱,她是雅琳的大學同學,長得如小女孩般天真可愛,卻有著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早就讓我口水滿地了。

  小萱一開門就抱怨:「怎麼才到啊,就等你們了。」

  說著就拉著雅琳往裡面走。

  我只有苦笑著跟在後面:「明明說好6點鐘的,我們準時到的啊!」

  果然人都到齊了,除了翹首以待的Marco外,還有我另一個死黨阿東和他的女友Tina。

  Tina是個溷血美女,有一半西班牙血統,所以眉目特別清秀迷人,但她的身材卻不似歐美人般高大,有著東方女性的小巧可愛的優點。

  雅琳一進門就吸引了Marco和阿東的眼光,尤其當她脫掉厚厚的長外衫露出裡面的短裙和絲襪包裹的美腿的時候,那兩位都忘記說話了。

  我趕快站在雅琳面前擋住他們的眼光:「嘿,你們兩位別這麼露骨好嗎?也給美女們一個適應的過程啊!」

  一句話說得Tina和小萱都笑了起來,Marco和阿東也總算恢復正常,招呼我們坐下。

  聚會自然要以吃喝作開場,不然哪裡會有力氣玩呢?小萱早就準備好了豐盛的晚餐,我們於是邊吃邊聊天。

  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像平時那樣說說工作家常什麼的,可是隨著酒越喝越多,再加上大家本就知道今天這個聚會的特殊性,話題自然而然的開始向情色方面轉移,氣氛也漸漸地曖昧起來。

  Marco見差不多了,也就不再兜圈子了,鄭重說道:「好了,其實這些夫妻間的事情總是說來說去的也就是那些內容,倒不如今天放開點,我們玩點刺激的,大家這麼熟,多瞭解瞭解更深--層次的也不算過份吧?」

  他故意把那個「深」字說得又重又長,還眨著眼睛對三位女孩子壞笑了一圈,彷彿要把她們的衣服看透一樣,三個女孩子的臉也都紅了起來。

  Marco繼續說道:「為了讓大家對彼此更加熟悉,接下來呢,咱們邊喝酒邊玩牌,每局最後出完牌的就是輸家,輸家必須要脫掉一件衣服,直到脫完為止。當某人已經沒有衣服可以繼續脫的時候,那一局最先出完牌的贏家就可以指定這個輸家作一件事,大家覺得如何?」

  我和阿東自然是雙手贊成,三位女生雖然都有點羞澀,但誰也沒說出反對的意見,於是遊戲開始。而且為了更熱鬧刺激,大家故意男女間隔著坐,每個人兩邊都是朋友的伴侶,而自己的伴侶恰恰在對面。

  第一局Marco作繭自縛,居然成了首個輸家,他很大方的就把上衣脫掉了,還故意不在乎的說:「正好覺得熱呢,脫掉玩得更High。」

  他對面的小萱橫了他一眼說:「為這次聚會,你熱了好幾天了呢!」

  大家都笑了起來。

  第二局Tina不幸落敗,由於別墅裡熱氣十足,開始的時候大家其實都是夏天的短打扮,厚重的外衣早就先脫掉了,這時候三位女生都只是穿著短上衣短裙配絲襪而已,於是Tina毫不猶豫地就脫掉整條絲襪,露出白嫩的雙腿,還很開心的說:「哈哈,幸好有絲襪,不然馬上就要走光了呢!」

  我笑著說:「走光只是早晚問題而已,你是躲不過去的了。」

  果不其然,接下來輸的又是Tina,我們都等著看她怎麼辦,阿東還調笑她:「老婆,這麼快就走光了?」

  Tina白了他一眼:「沒見過你這樣子開心讓自己女朋友走光的,你不怕我也不怕。」說完大方的把上身T恤脫了,露出紫紅色的蕾絲胸罩,Marco和我都興奮地吹起了口哨。

  接下來的數局戰況很激烈,我們三位男生因為經常玩牌,所以很少會成為輸家,三位女生經常要互相拼到最後,結果小萱和雅琳的絲襪也沒有倖免,小萱還輸掉了上衣,她裡面居然是全透明的白色絲質內衣,36D的胸部若隱若現,而小巧的乳頭也激突出來。

  Tina更慘,不但輸掉了短裙露出紫紅色的小可愛,連胸罩也都已不保,無奈下雙臂緊緊地護住胸前的兩點,可出牌的時候總是難免要走光露出粉紅色的乳頭,Tina兩旁的我和Marco也是大飽眼福。

  這一局輪到雅琳輸了,她有點為難起來,小萱和Tina自然抱怨著:「雅琳你才脫第二件而已,快點嘛!」

  雅琳紅著臉說:「人家這件短裙是連體的啦,怎麼一樣呢?」

  其實我早知道她的難處,不單單是連體裙的問題,我這位美麗的老婆今天是上空的,哈哈!雖然雅琳很為難,但是規矩就是規矩,最後她還是決定要脫了,只見她輕輕的從修長的大腿下抽出短裙的下擺,然後慢慢地抬高短裙,露出了黑色的丁字褲,幸好這時候她的雙腿是緊緊閉合的,不然就要春光乍洩了,不過她最美的長腿卻再無遮掩,完全的暴露出來,兩旁的Marco和阿東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雅琳繼續把短裙向上提,平坦的小腹也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時候她稍微猶豫了一下,然後一咬牙,背轉身把那充滿彈性的短裙快速地從頭上脫掉,然後迅速地用雙手遮住了真空的上身。雖然雅琳的動作很快,但兩旁的Marco和阿東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乳頭。

  我笑著說:「老婆,既然都脫了,就別再遮遮掩掩的了。」

  雅琳咬著下嘴唇白了我一眼,還是不肯放開雙手。

  旁邊Marco一邊盯著她雙手間露出的那片潔白的胸部,一邊勸說道:「如此美麗的胸部,應該讓大家欣賞都一下嘛!來,Tina也一起來,大家都別遮了,除非覺得自己的胸部不好看。」

  女人果然都是感性的,哈哈,這麼一說,兩位美女都慢慢地放開了雙手,坐在她們之間的Marco口水大流,這邊看看雅琳挺拔的35C的椒頭小乳上的那片粉紅色的乳暈、那邊又看看Tina那渾圓的胸部上那兩粒豆大的乳頭,幸福到無以復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