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生擒观音

2020-11-28 10:19:14


本帖最后由1794于编辑

南海普陀山胜境,只见那汪洋海远,水势连天。祥光笼宇宙,瑞气照山川。

千层雪浪吼青霄,万迭烟波滔白昼。水飞四野,浪滚周遭。

水飞四野振轰雷,浪滚周遭鸣霹雳。只见四周山峰高耸,五俯投地的支持透虚空。有千样奇花,百般瑞草。风摇宝树,日映金莲。五百年来,竟是丝毫未变。

登上峰五俯投地的支持却是一片幽静清灵,四成人短视频分享秘密入口,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顾无人,静悄悄的只闻鸟语蝉鸣。面前一片紫竹林,当中一条小路蜿蜒曲折,消失在林中深处。穿过竹林,赫然出现一座禅院。禅院之内,只见香烟袅袅,雅意盎然,但也是渺无人踪。过了几个花丛,几道月门,一片竹林,眼看前面已经无路,却听见不远处水声潺潺,便循声而去。

转过一片竹墙,只见一个一个方圆达十丈的大石天然温泉水池呈现眼前。见石池贴着山壁那边由石隙间喷出一道热气腾腾泉水,池中热气蒸腾,池边尽是不知名得奇花异草。

泉水中漂浮着百花花瓣,受热气一蒸,花露香气更是浓郁。

温泉水暖,飞珠溅玉,花露散馥,花雨飘香。

温热的泉水内,水雾朦胧中,一个女性的美丽背影正捧着池中热水往身上淋浇。乌黑浓密的秀发沾满了水珠,披散在她湿漉漉冰肌玉骨般光滑裸背上。白玉般的幼嫩肌肤,此刻因热气蒸腾而微微泛红,当她的手臂抬起,可以看到乳房圆滑的弧线沉甸甸地怒放在胸前,水波荡漾间,女体玲珑浮凸的美妙曲线引人心头狂震。

那裸女正是佛门四大菩萨中唯一的女性——南海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看似悠闲,实则非然,她此时已是身心具疲急需休息。三月前她从此处离开,直到现在才得以重返紫竹林以稍微歇息,何事牵扯得她如此忙碌?

话说三个月前,观音正在紫竹林中打坐,忽感心神不宁,又见西,东,北三方天色一片血红,杀气升腾,观音忙掐指一算,惊悉原来这三方具出现了为害地方的魔王,不但法力无边且残忍嗜杀,已图炭生灵无数,而三魔都想学当年孙悟空,欲大闹天庭称王于宇宙,且三魔互不相服,不断交战天下从此再无宁日。

观音慈悲之心大起,遂将善财童子龙女留下,孤身一人离开紫竹林前去除妖降魔,费时三月连战三场才将三魔一一锄去,且这三仗打得决不轻松,三个魔王既能为祸天地能耐当然不小,又得知观音要亲自来除去他们知道祸惹大了,赫然抛去相互间的积怨,将全部的力量集中在其中一魔的巢穴—幽冥谷以联手对付观音。

观音第一次与其交战正遇三魔所精心设计的五行阵—弑神独尊阵,最后虽以无边佛法破之她自己却也法力大耗,而第二次再战三魔时毁掉其镇谷之宝—天决鼎,观音自身的法力也所剩无几,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决战实是天昏地暗惨烈无比,三魔自知大势已去联手使出了同归于尽的最强魔法—魔神生死劫,欲与观音共灭同死,观音施出无边大法将三魔打个灰飞烟灭,但自己却也为生死劫所创,受了重伤,法力仅剩不到一成,险险回不了紫竹林。

这可是观音得道后从未遇过之事,所以观音一回到紫竹林,立刻脱去云裳泡起了温泉,莫要小看此眼温泉,乃是盘古开天地时巨斧所劈之处,是地热之精华所在有疗伤和增长法力的奇效。

观音浸在温泉之中,放松全身所有经络,任毛空张开以吸收地热之气,出浴中的观音此时已不复平时宝相庄严,肃穆自持的神情,一副慵懒随意的样子。

她雪肤滑嫩,玉鼻挺直,明亮的双眼好象也迷蒙着一层湿润的雾气,娇艳的檀口发出舒服的叹息,轻轻的吐出一口气,芬芳馥郁,竟分辨不出是花香还是体香。她仰着优美的脖颈,伸出一双光滑洁白的玉臂,不停捧起水泼在胸脯上。

这个动作更加凸显出她的白晰丰满、份量傲人的双乳。呼吸间,双峰动荡有致,上面那两颗如花生米大小的樱红乳头微微上翘,鲜红的乳晕美丽诱人。饱满的酥胸呈现鲜明对比的纤细腰简直不堪一握,玲珑分明。从侧面看,雪白的小腹平坦结实,滑润的背肌和丰臀一览无遗,分外诱人。

由于观音的下半身泡在水中,所以影影绰绰看不清楚。但是仅仅是这些,已经让人看得眼珠子都差点掉了出来了。观音此时进入无空无我的境界,时而神游苍穹,时而俯瞰九洲,念及天下仓生,慈悲心起,中土百姓实在受苦太深。

忽而又想起了自家之事,暗想:“龙女和善财童子哪里去了,怎地我回来这幺长时间也不见他们来应我,他们知我此去是办正事,照理不该贪玩不归的,怎地……”

正在这时,一个柔柔韧韧的声音响了起来“他们现在我手里”。

观音不禁大吃一惊“这是怎幺回事!”

使观音吃惊的并非是这声音的内容,而是这声音的来源,因为这声音并非是从外部传入耳中的,而是直接从她自己的脑中响起的,即是说有人进入了她的心灵,知道了她的想法,并且能控制她的意志,这还得了,要知观音是何等样人,她的修为在三界中除如来佛祖外可说首屈一指,怎会随便让人控制了心灵,忙将心神收摄,将凤目猛睁,却已是入夜。

满天星光闪烁,幽幽灼灼煞是美丽,似爱,似情,似怨,似泣,似清晨花瓣上的露珠,似黄昏湖面上的波光粼粼,更似深夜里情人脱下了最后一层薄纱,谁见了这星光都会为它的艳丽所震憾,不由自主地投入这夜空中去,观音却知此乃立判生死的时刻,决不容犹豫,勉力鼓起所剩无几的法力腾身飞退,因她知道那不是星,而是剑,是似星的剑,是似剑的星——腥剑。

倏地,满天的星辰消失了,只剩了无尽的夜空,深隧无比,似要帮人领悟虚空宇宙的奥妙,令人不禁驻足凝神思考,观音却知半刻也不能停,足尖轻点竹稍继续飞退,因为她知道那不是夜空,只是黑,只是空——黑空披风,这一退就是二十丈,忽而重见天日,却原来暗夜明星具是幻像。

观音知已脱离险境,方才落地只骤觉五内翻涌,胸口发闷,哽嗓发甜,眼前一阵模忽,知是自己强行施法,气力不继,几以虚脱,忙意守丹田,加紧回气,口中却道:“是你幺?”那悦耳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菩萨别来无恙”

这声音既有男性的低沉,又有着女性的甜腻,既有童声的纯真,又有着老人的沧桑,听来怪异无比,就那样轻飘飘地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让人分不清是上是下是左是右,却又使人十分舒服,直象母亲抚儿入睡时的轻歌。

观音只觉混身酥软,昏昏欲睡,心中一懔,知道自己以失去了平日的灵觉,故为人所乘,忙将左手举起捏个法诀,右手朝空一指运起了“冰雪御心决”切莫小看这一法诀,乃是佛家三密诀之一。

当年释迦静修于菩缇树下,忽一日只觉心烦意乱,欲念丛生,心魔乱舞,杀机大盛,贪,吟,痴愁煞人,知道这是修练的必遇之关,遂以大智能悟出此诀,之后修行一帆风顺,终成正果。

“冰雪御心诀”乃是佛家弟子去除魔念的第一大诀。

其诀曰:“其心若雪,万愁可解。其心若冰,万物皆清。其心若琴,万毒不侵。其心既定,万念皆静。”

观音祭出此诀,顿觉烦恼皆去,头脑回复清明,幻像无踪,却见一嗖冷剑向自己面门刺来,奇快如电,此剑虽狠,观音却知非是真正杀招,从容将头向旁一摆避过临门一剑,紧接着抬起右脚向下一蹬,挡住了那无声无息由下而上划向小腹要害的一掌欲借力而退,就在这时只觉眼前黑影一晃,无数身影在自己周围盘旋,重重掌影如天塌地陷般从四周压来。

观音闭住一双俏目,十指如莲花般绽放,在身体周围变幻出各种法诀,似幻似真,仿佛骤然长出无数手臂,双目虽闭,每只手上却都长出一支眼睛,将天地万物看个通透,宇宙奥妙窥觅无踪——千手千眼观世音,砰砰砰砰……

只听连串交击之声终将对方击退,正欲稳住阵脚之际,却觉胸口一凉已被人抚了一下,观音不禁心中一懔暗道:“快了这样许多,感觉这般此实在,区区百年他的进境何以如此之快?”

表面上却从容不迫,定睛望向雾气蒸腾的温泉池,问道:“冰露,是你么,佛祖怎样了?”

“冰露”冰一样清,露一样纯,乍一听是个柔美少女的名字,其实事情却非如此,百年之前这两个字乃是天地人三界的禁忌,孰人谈起这两个字都会为之色变。

原来在百年之前东岳泰山之巅出了一个人神魔共愤的魔异名曰“判”,将天下搅得不得安宁,人神魔共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