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乱马1/2】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1 13:43:46

[乱马1/2] [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syk0001 于 2009-10-25 10:02 编辑

目录

  第一章初始

  第二章邪恶的良牙

  第叁章小P特攻队

  第四章珊璞登场

  第五章变态游带刀&体育室的淫乱

第一章初始

  「我吃饱了!上学了。」乱马提着书包飞快跑出去。

  「乱马!等等,你还没吃完我做的早餐。」小茜在後头喊着。

  「什麽,那能吃吗?」「可恶,那可是我辛苦作的,你给我记着,这个笨蛋!」「天底下怎麽会有像你这麽不可爱的女生呢!」「你说什麽!!!」门碰地一声关上。

  还坐在餐桌前的姬玄毛和钱天道全都愣住了。

  「我说玄毛兄啊,你觉得小茜和乱马他们到底会不会结婚啊?」「这个嘛* ……当然会了,他们只是在打情骂俏而已,别担心了。」(要是说不会结婚的话我可就得从你家搬出去了。)此时在校门口,战争仍继续进行。

  「死乱马,不要跑。」「你真烦ㄝ!」刚进学校的右京也吓了一跳。

  「乱马,你和小茜又吵架了?」「哼!我才不会和这种不可爱的女孩吵架呢。」「乱马你这个大笨蛋。」两人又打成一团。

  「真是受不了他们俩* 我要进教室罗!」右京自顾自的走进教室了。

第二章邪恶的良牙

  在小茜的房间里*……「良牙,坦白说我最喜欢的人* ……是**. 」「小茜最喜欢的人是* ……谁?」小茜红着脸说「讨厌,就是良牙嘛,明明知道还要问。」(各位读者,良牙现在正在作梦中*.)「你不喜欢乱马吗?」「乱马又胆小又笨,那像你又英俊又勇敢,咦?你怎麽哭了?」良牙不知是在哭还是在笑。

  (我终於等到这一天了,原来小茜她还是爱我的!!!!,我真是太感动了。)「小茜**. 我想* ……」「快说吧!良牙是我最喜欢的人,什麽要求我都答应你。」「真的吗?我是在作梦吗?小茜竟然* ……」(相当遗憾的,你是在作梦没错*.)「小茜,我想看**. 想看你的* ……胸部*** 可以吗?」「这**……」「怎样?」「*** 」「好的」小茜从床沿缓缓站起,把学校的背心脱下,慢慢解开制服的扣子,露出白色的胸罩,上面还有蕾丝的花边。

  「唔* ……太美了,竟然穿这麽性感的胸罩。」小茜的胸部挺拔,以一个高中女生而言身材算是很好的,胸罩看起来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小茜*** 可以**脱下来吗?」「********. 嗯」小茜缓缓地把背後的扣带解开,胸罩轻轻的滑落下来,小茜的乳房在良牙面前一览无遗。

  「这就是* ……好美」(我死也无憾了……)雪白有弹性且浑圆的双峰,完整的呈现在良牙的眼前,峰顶是可爱的粉红色乳头,受到空气的刺激已经站起来了。

  (受不了了!!!)良牙的火枪已经硬挺,小茜也察觉了。

  「我来帮你吧!」「咦?」小茜快速的拉开良牙裤子的拉,把它掏了出来,良牙有些脸红。

  「让你吸我的* ……」「别说了,这就是良牙的* 好可爱喔。」小茜一口含住它,用舌头舔,整个龟头沾满了晶亮的口水,良牙全身充满一股奇异的感觉。

  他把手放到小茜的乳房上,先用手掌搓揉,再用手指捏玩乳头,两颗樱桃很快就硬挺起来,小茜感觉胸部像触电一般,更加快了抽吸的速度。

  「小茜,我快受不了了,我要* ……」良牙全身好像要爆发出来一样,但仍强忍着。

  「不行了,要射了。」「哇!出来了* ……」良牙的精液射了小茜满脸,嘴里,脸上,乳房,制服上到处都是。

  「小茜,对不起,把你弄脏了。」「没关系,这是良牙的啊,我愿意全部都喝下去* 」「我要吃你的* 乳房。」「嗯* 快*.我要*.我要* ……」「我来了!!!!」良牙大声的说,突然间发现自己身在垃圾堆中,才想起自己刚刚是在这里睡着的。

  「什麽?原来只是作梦,哇*.我不甘心,我要揉,我要吸*.」「不公平!!」说到这里,良牙哭了起来。

  「小茜,呜呜* 我一定要干到你。」「再睡一觉吧!也许就会梦到了。」良牙强忍火枪的鼓胀继续睡觉***梦里***「小茜我又回来了。」「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人家可是等了你好久呢。」但转过头来的不是小茜,而是一只大熊猫。

  「来吧,小牙牙」「哇*.救命啊!」「不要跑,我来抓你了* 」「救命啊,快醒来* ……」「吵死了,又有猫在垃圾堆里鬼叫鬼叫的,快泼水。」一瞬间,还在恶梦中的良牙变成一只黑色小猪**……

第叁章小P特攻队

  「太好了,小P 你原来在这里,不要睡垃圾堆了,和我一起睡吧!瞧你全身都脏了,就爱到处乱跑。」在放学途中的小茜把小P 抱在怀里。

  「ㄝ,它只不过是一只小猪ㄝ,有必要这麽喜欢它吗?」走在小茜旁边的乱马说:「哼!小P 我们别理他,他是在吃你的醋,别跟他说话。」「谁又想理你了!」晚上****「小P ,我要睡罗!晚安,别怕,有我保护你,乱马那家伙不敢对你怎样的。」「* ……」一个小时後。

  (小茜**. 好像睡着了)作者按:这些都是猪语言(小茜,要是给你知道你心爱的良牙会变成一只猪,你一定很难过吧!)(我实在不愿意以一只猪的样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