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老师的完美初夜】 【作者:不详】 【完】

星河大帝2014-07-14 11:45:24

[老师的完美初夜] [作者:不详] [完]

  我的老师叫于静,在市十八中学教语文。她有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秀秀气气地生在雪薇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代大美人儿。

  她还有一幅修长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细削光滑的小腿,以及那青春诱人、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乳房,配上细腻柔滑、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婷玉立。她那鲜花一样的绝色美貌在大学里就倾倒了无数多情种子,可是直到分配到七中,这位娇傲而高贵的公主仍是一个文秀清纯、冰清玉洁的处子佳人。

  于静的到来,立即在小小的七中引起了轰动,许多男老师纷纷来献殷勤,都希望能抢先把这朵鲜艳芳香、清纯诱人的娇花蓓蕾摘下来。在高三那个她执教的班上的一些刚刚发育成熟、精力旺盛、常逃学旷课的男学生更是被这个天鹅般美丽高贵、白玉般纯洁无瑕的绝色少女那一双清纯多情的美眸弄得神魂颠倒、胡思乱想。

  也许由于于静那绝世无双的艳丽美色,也许由于她体内那郁郁勃发的青春之源,她怎么也没想到,在来到这小小的中学不久,她就将由一个稚气末脱的清纯少女变成一个真正成熟的女人,并第一次尝到那销魂蚀骨、欲仙欲死的男欢女爱,并领略到那令她全身心都痉挛、狂颤的欲海潮……,虽然最初时她并非自愿,但她还是在那一波又一波令人欲仙欲浪的强烈肉体刺激的冲击下,展开了雪白无瑕、晶莹玉润、美丽圣洁的柔软胴体,献出了冰清玉洁的处子童贞……那一天,我去交没写的语文作业本,她审阅完以后,眼睛往周围看了看,见没人,偷偷的说晚上上我家来,我有些事情搞不懂,我就不明白老师怎么会有事情搞不懂呢?放学后,晚上10点种我赶紧做完作业就积极忙忙的赶到了老师家里,老师一开门,哇塞!她!!!!竟然穿着透明睡衣曳。我一看受不了拉,反扣上门,扑了上去,把她摁到沙发上,她对我说:以后叫我静妹,我好想跟你做!

  她颤抖着解我的衣服,我也麻利的把她的衣服脱了个精光,我看到她的阴道已经湿的一塌煳度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将龟头对准一下就直插进去," 啊——啊啊——啊,好哥哥——亲哥哥——轻" 经过几百下疯狂而有力的抽插、冲刺,终于,我深深地顶入于静的阴道最深处……巨大的男性阳具把貌美如仙的绝色少女那紧窄娇小异常的阴道玉壁的每一分空间都塞得又满又紧,硕大浑圆的滚烫龟头紧紧地顶住了清纯可人的美貌老师阴道深处那娇羞初绽的柔嫩" 花蕊" ——处女的阴核……于静那敏感至极的处女阴核被顶到,不由得一声哀婉悠扬的娇啼," 啊……" 第一次与男人合体交媾,就尝到了那销魂蚀骨的快感,爬上了男欢女爱的高峰,领略了那欲仙欲死的肉欲高潮,一个刚刚处女破身,刚刚还是一个清纯可人的娇羞处女的身心都再已受不了那强烈至极的肉体刺激,于静终于昏晕过去了,进入男女合体交欢、犹如" 小死" 的最高境界……我经过这一番狂热强烈的抽插、顶入,早就已经欲崩欲射了,再给她刚才这一声哀艳凄婉的娇啼,以及她在交欢的极乐高潮中时,下身阴道膣壁内的嫩肉狠命地收缩、紧夹……,弄得心魂俱震,我迅速地再一次抽出硕大滚烫的火热阳具,一手搂住于静俏美浑圆的白嫩雪臀,一手紧紧搂住清纯少女柔若无骨、盈盈一握的纤纤细腰,下身又狠又深地向于静的玉胯中勐插进去……粗大的阳具带着一股野性般的占有和征服的狂热,火热地刺进雪薇的阴道……直插进少女早已淫滑不堪、娇嫩狭窄的火热阴道膣壁内,直到" 花心" 深处,顶住那蓓蕾初绽般娇羞怯怯的稚嫩阴核……硕大浑圆的滚烫龟头死命地顶住少女的阴核一阵令人欲仙欲死地揉磨、跳动……一股又浓又烫的粘稠的阳精淋淋漓漓地射在那饥渴万分、稚嫩娇滑、羞答答的阴核上,直射入少女幽暗、深遽的子宫内……这最后的狠命一刺,以及那浓浓的阳精滚烫地浇在雪薇的娇嫩阴核上,终于把美貌诱人的雪薇老师浇醒……被那火烫的阳精在少女最敏感的性神经中枢上一激,清纯娇美的可爱少女再次" 哎……" 的一声娇啼,修长雪白的优美玉腿勐地高高扬起、僵直……,最后又酥软娇瘫我股后,一双柔软雪白的纤秀玉臂也痉挛般紧紧抱住他的肩膀,十根羊葱白玉般的纤纤素指也深深挖进我肩头,被欲焰和处女的娇羞烧得火红的俏脸也迷乱而羞涩地埋进我的胸前……那一丝不挂、柔若无骨、雪白娇软的玉体一阵电击般的轻颤,从" 花心" 深处的子宫勐射出一股宝贵神秘、羞涩万分的处女阴精玉液……汹涌的阴精玉液浸湿了那虽已" 鞠躬尽瘁" ,但仍然还硬硬地紧胀着她紧窄阴道的阳具,并渐渐流出阴道口,流出" 玉溪" ,湿濡了一大片洁白的床单……由于于静那最后的淫滑粘稠的淫精的作用,她那本就淫滑不堪的阴道&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