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心跳的暑假】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2 16:25:08

[心跳的暑假] [作者:不详]

  有遗憾才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去寻找弥补遗憾的机会!不要因为一两次的失手就放弃对UU的探求,要积累经验,再战江湖!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梦想中的小U,占有操控,把我内心积压多年的欲望温柔的发泄在她身上。

  记得是在我刚刚进入高中的时候,离异的父亲终于耐不住寂寞,娶了一个阿姨回家,在2天后我才知道她是当小学语文老师的,在我们这里小学语文老师就是班主任。就这样度过了2个星期,在某天(具体星期几忘记了)后母带着帮小孩子来到家中。到了中午饭时间,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家里唯一的饭桌已经被那群小孩子全部霸占了,我只好挤在2个男孩子中间,可是小孩子很懂事,很顺从的就让了一个位置出来,我看场面蛮冷清的,就问其中一个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安纪。”我转头问另一个同样的问题,“黄倡伟。”我仔细的看了看又数了一下人数,有7个孩子。我挨个问了一遍他们的名字,男的除了我旁边的2个以外,还有个叫陈平伯的,女的有4个,欧阳婉君(最漂亮,雪白颀长的脖子,束着长长的头发),妮妮(长的超级可爱,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羞意),海芳(很懂礼貌,只是稍微偏瘦了些),春华(很外向,长的一般,却是个饶舌的家伙,最喜欢说话)。我一边在问一边后母就端上饭菜,笑着对我解释:“他们是我班上的学生,以后就要住这里啦,你做哥哥的要多照顾啊。”

  就这样,家里多了7个人,热闹了许多。但是有时候热闹时间久了就成噪音了,一个两个闹还可以忍受,可是七个一起来就受不了了,一会看电视一会儿玩追逐游戏,哒哒哒的脚步声急促的在我门口不时传来,我还怎么写作业。出去制止他们的胡闹了后,指着他们说:“你们可以看电视,但是别跑来跑去的,房子就这么大你们别把这里当操场!”几个男孩子也怕我告诉他们的老师(我后母),也就乖乖的听话坐下来看电视了,就在这时候,后母要和老爸出去,父亲对我下了死命令:“照顾好这些孩子,我们出去一下,晚些回来,你先照顾好他们,饭菜都做好了,你热给他们吃。”说完就走了,家里剩下目瞪口呆的我还有7个安静看电视的小孩子。我呆呆的转身步入自己的房间,锁门开始做作业。可是没安静2分钟,就听到敲门声,“谁啊?”我愤怒的喊到,只听见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从门缝里钻进来:“我,我 ,我想看会书可以吗?”我晕倒,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也来问我?我当下就回答,你们爱做什么都无所谓,别发声音就行。就这样时不时的有孩子过来问我这问我那,到了下午4点多,突然,春华敲门说:“哥哥,我们要洗澡。”完了,怎么忘了有这出。(带住宿的孩子肯定每天要洗澡,有固定时间)“好,就来!”

  男生当然和我一起洗了,女生的话我就调好水温,让她们自己进去洗。可是就是这群女娃娃事情多,一会儿在里面闹一会儿叫,我站在浴室门口火了。直接就喊“快点洗!”里面嫩声嫩气的说:“停水了洗不了!”我只好开门进去,刚一进去,我傻了她们也傻了,4个小女生站在水气弥漫的浴室中,婉君用毛巾遮着下身,妮妮则一丝不挂的站在热水器下面,海芳躲在婉君的身后,春华手里拿着莲蓬喷头一边舞动着,8只小眼睛一起看着我,我眼睛忙不过来了,第一次近距离可以看到女生在我面前裸体,我内心仿佛被炸弹余波震了一下,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故做镇定的走向热水器,眼睛的余光却瞥向右边,那里有没有遮掩的春华!糟了春华已经在我身后我无法看清楚,心中暗暗着急,对了左边,左边有妮妮,我略微转向一边,果然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心跳又一次加速,我不能停留太久,机会就只有一次。一边不停的举手在热水器上动作着一边迅速的将眼睛穿过腋窝下移,妮妮双腿之间有一条细细的小缝,延伸在微微突起的小肉包上,粉嫩的小裂缝似乎在一个圆点处消失,胸前滑腻曲线衬托出她还没有隆起的胸部,身体似乎在颤动,淡褐色的乳头貌似陷进了乳圈之中。别动别动,千万在我看清楚前别动,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突然停顿已久的冷水猛烈的在莲蓬头上喷出,最先喷到了我后脑勺上,将我从痴迷的状态中惊醒。一转身,就看见婉君向后躲了,连带着海芳也倒退了一下,夺过还在喷射的喷头后为了能再多停留一会,我故意转动喷头调节水量,一边低头一边用余光扫视她们的下体,除了婉君的小穴没有被我看到以外,其他的3个我都看到了。海芳的双腿紧张的合拢着,身体中间那小穴很像核桃果仁,尖尖的、紧紧的闭着,只裸露出一条细不可见的缝,下端在水气中迷迷糊糊不清,春华的似乎更加诱人,肥厚的突起,从脂嫩尖端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的血红的突起,随着浴室热气的消散,我已经发现我的弟弟已经快现出原形了,连忙把莲蓬喷头交给婉君,婉君慢慢的腾出一只手来抓住,另一只却紧紧的抓住毛巾遮掩着羞处,我暗叹一声,“快点洗,别拖时间了!”慢慢走出浴室。

  晚上,父亲和后母回来后还连连说我懂事,照顾那么多孩子等等。但是那天我失眠了,满脑子里飞的是她们娇嫩的小穴,想着想着似乎我在那条细缝上来回抚摩,细心的用手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