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医生休息室和护士MM的激情

2017-06-27 16:11:47


故事发生在前几年,那时我还在读研究生。医学院不同于其他专业,到了研究生阶段基本上就是在医院工作了。我们那时需要轮科,就是要到每个科室都短暂地学习一段时间。我和这个护士MM就是在我轮转某科室的时候认识的。而她也是来我们医院实习的,很小(那个时候她应该是19岁)、很漂亮,又是个爱玩的女生,不知怎么地关系就暧昧了,最后就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在一起了。

  作为纯狼,我得声明一句:对于挑选女人我有我的原则--第一就是皮肤,女人皮肤一定得好,细腻光滑才有手感。第二就是身材:要苗条,但胸不能太小、也不用太大,一个手能刚好握满就是极品,屁股要有形,结实且上翘;第三才是face;还有性感的嘴唇。之所以这个护士MM能让我至今牵挂,实在是有感于她真是在身体上太完美了,让我不得不每每想起都心潮澎湃。

  和她发生这段故事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离开那个轮转的科室,分别在不同科上班。每天晚上只要我不上班,我就会接她到我租的房子去过小日子。当然这样的小日子也有很多乐趣,但我总总不能忘怀的其实只有这么一件事--在医生休息室和她的激情!

  其实在发生这件事之前,我已经调情似的和她提出来想在医生休息室和她ML,她总是显得很生气,说我是:坏家伙!(呵呵!其实男人不坏点,女人怎么能那么爱你呢?)故事发生的那天,我刚从家回来,因为请了几天假,刚回来的第一天就不得不还同事一个夜班。因为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她就发短信说下班后来科里看我,我也挺高兴,有个人惦记着真好。但那天她们科里收了几个急诊的病人,所以她下班时已经很晚了。我本打算让她直接回宿舍,但小丫头很倔强说想我,非要来看我。我当然乐意了。

  需要交代一下,其实值班的医生除了我,还有一个上级大夫。但是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早早的就在另一间值班室睡觉了,现在想想还挺庆幸的。另外还有两个值班护士,因为这个科晚上夜班很清闲,基本没什么事,就分了前后夜轮流值班(一个人休息、另一个病房里跑来跑去)。

  现在仔细回想,可能在MM说很晚也要来看我的时候,我就有了些想让她晚上不回宿舍陪我值班的念头,所以当她说忙完了要来看我的时候。我给她发了条短信,说了句很暧昧的话:「洗了澡,别换衣服啊!」(背景:我们这里的护士都有下班后洗澡回家的习惯,但洗澡时都不会带着便装,洗完后直接换上;而是通常拿一件乾净的工作服换上,再到护士休息室换衣回家。)其实我也只是调情的一句话,没抱什么幻想。但没想到她来的时候,真的还穿着工作服。

  我在科室门口的走廊里迎接她,她看见我很开心,上来就抱住我了,我连忙推开--这还得了,在公共场合医生和护士就搂搂抱抱,让病人看见了还不笑掉大牙?我说:乖乖的,到值班室去。呵呵,小丫头很调皮,一抹身就往值班室跑。

  这时我才发现,她刚洗完澡,身上的水还没乾透,护士服紧紧地裹在她曼妙的身体上,细细的腰身凸现出她浑圆上翘的臀部,甚至透过打湿的衣服可以看到内穿的粉色小内裤。顿时我心猿意马,心里暗暗发狠,今天一定得在这里完成我的心愿。

  进了休息室我还暗暗庆幸,刚才MM往休息室来的时候,刚好值班的护士在给一个病人换液体,根本没有看见我和MM双双入室。这才叫人不知鬼不觉哪!

  这么多天没见,一进休息室反锁门,两个人的嘴立即就粘在了一起。舌头在对方的口中不停的搅拌。渐渐地MM的呼吸越来越粗,脸庞也变得红扑扑的。我轻轻解开她工作服的扣子,将手插入她的胸前,隔着粉色棉制的胸罩揉搓她的乳房,另一只手则在她两条大腿的内侧轻轻地滑动。MM的情绪被逐渐的带动起来了,竟然很风骚地说:「老公,想要我么…?」女人说出这样的话,怎能让男人把持?

  不容分说,隔着工作服从后面将其胸罩的挂钩解开,将脸埋入她的胸前,尽情地吸允着她的双乳,粉色的乳头被我撩逗得直立起来。MM有个特点,就是当你吸允着她的乳房时,她会不由自主摩擦两腿,据她说有着强烈的快感。我用手揉捏着她的乳房,用嘴不停地挑逗的她的乳头,在不停地「再用点力,再用点力」的呻吟中她很快就来了高潮。(现在我也还很奇怪,仅仅是攻击乳房就可以让一个女人高潮?后来也再没有遇到这样的女人,想想也许可以用一个医学名词解释--就是「个体差异」,呵呵!)似乎这次高潮她来的很满足,用着很迷离的眼神看着我,「老公累了,我来吧」。说着就跪在我的面前,帮我解开白大衣、脱下裤子。「宝贝,好久不见了」,小丫头真调皮,抓着我的DD还打招呼哪。我趁机也挑逗她:「就是,就是。快赐予他力量吧!」呵呵!

  DD在刚才的战斗中早就憋坏了,口上都有些前列腺液涌出,MM吐出舌尖轻轻一舔,把液体全部收回,然后看着我调皮的一笑。(现在想想这个MM都是极品阿,外貌没的挑,又那么解风情。唉,就是没什么共同语言。)然后就一口叼住了我的DD,用嘴上下套弄、用舌头舔龟头下方、含吸两个睾丸,反正用尽各种功夫彻底地款待它。一位美丽乖巧的小护士,跪在你的面前,嘴里含着你的DD,努力地希望你感到愉悦,而且还用那样迷离的眼神诱惑着你,对于任何男人来说,这真是太受用了!

  我不是圣人,我不是强人,我一遍一遍的冲击高潮,终于把持不住,积攒一周的子子孙孙喷射入MM的嘴里。MM也像很有成就感一样,就像日本片子里的AV女郎,把我的精液含在嘴里,让我看。真是太满足了!可是MM一转眼就又调皮了,非要亲我,让我也尝尝我自己的味道,我拚命躲开,好说歹说才没让她得逞。

  就这样我又拥着MM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这时候,值班护士打来电话,说有病人要处理一下,我就出去下了医嘱,开了点药给病人。回来后抱着MM又小睡了一会儿,醒了。看着怀了熟睡的裸身美女,心又动了,心里盘算:这也不算是在医院ML?还得行动啊。

  我们是侧拥而睡的,我抱着她,她背对着我,我左胳膊在她脖子下当枕头,右胳膊怀抱着她,右手抓着她的乳房(这是我最喜欢的入睡方式!)。我悄悄腾出右手,慢慢往下滑,最后到达MM的大腿内侧,抓着她的大腿,用手掌的侧方,轻轻地揉动她的阴户。慢慢地就感觉到有液体流出,揉搓也越来越能滑动起来。

  但MM还是没完全醒来,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我把DD放在了她两腿中间继续地滑动,慢慢DD又胀大起来。我用右手轻轻托起她的右腿并搭在我的腿上,然后用手引导DD向MM阴户进发。这时MM有些醒了,但还没弄清怎么回事的时候,我已经冲到阴道口。一鼓作气,直扑而入。MM好像吓了一跳,全身肌肉都紧绷了一下,就连我的DD在阴道里都明显感觉到了。MM证了一下回过神来,掐了我一下:「干什么你啊?」「宝贝,我还想要……」我装出可怜的声音祈求她。她一听可来劲了:「宝贝,我是你的,你想怎么干我啊?」「就这样……」,说着话,我就侧着在她背后抽插起来。小丫头不敢叫出来,就轻轻地呻吟着,这样憋着又憋不住的感觉让我真的很兴奋。侧插了一会儿,我也没拔出来,直接翻身压在MM身上,她趴在我的身下,阴道显得更紧了,我的DD被她紧紧地裹着,每次抽插我的小腹都能感觉到她结实富有弹性的屁股。我手伸到她的身下,紧紧握着她的乳房。心想:隔壁的大爷大妈们、护士小姐们,打死你们也不会想到我在这里,离你们如此近的地方享受如此的「性福时光」。

  翻身下床,让MM趴在床边,继续从后面进入,猛冲猛打几百次。MM也多日没开荤,被我搞的魂不守舍,不停地强调:「哥哥好棒啊,老公好棒啊……」。

  后入式是我最能找到力点,最能触发高潮的姿势,在这么特别的场合,特别的时刻,我用上了所有我喜欢的姿势。MM在身下也不自主地扭动腰肢,配合着我不断深入。一股酥麻的感觉始于后腰,顺势下游,汇于两股之间,在猛烈的抽插中,这股元气不断汇聚、增大,并向前推进。在这股热流的推动下,我的DD不断胀大;由于阴道内摩擦的加剧,MM呻吟声逐渐急促,随而又不断减弱,最后嘎然而止。

  就在MM无力呼吸的那一刹那,我直入顶峰,一股热流勃然而出,全身毛细血管猝然紧缩又豁然开放,一股电流从我的外周神经瞬间越过脊柱直入大脑皮层。足足有三分钟,我趴在MM背上,不舍得将DD从阴道中取出。怀抱着MM,和她一起回味高潮的快感……

    字节数:650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