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校园厕所

2018-10-10 07:44:08

[font=宋体]我本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自我感觉),但那见事使我终生悔恨,而在我的心中蒙下了一个阴影。她是个好女孩,再班里的学习成绩也还可以。在班里我一直是默默无闻,就算喜欢她也不敢也只能偷偷的暗恋,正如陈小春的那句歌词“我没那种命啊,她没道理爱上我”。其实我长的也不算丑,只是.....。
第二节课的铃声响了,由于校规所限,我每次都赶到第二节下课到校外的收费厕所去抽烟。
进了厕所我挑了一个好的坑位,点上了我长抽的中南海,掏出了报纸。忽然听到外面有人说“有人没人呀,收费厕所怎么没人收费呀?”她?她怎么会来这里上厕所?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刘杨”。
我走了出去,看见她在门外等着收费的大妈,我随口问到“你怎么不在学校上呀?”他微微一笑问到“那你呢?”“你也抽烟吗?不会吧?”我惊异的问到。她只是略微的点了下头,随即问到:“收费的大妈呢?”我向女厕的门一指说:“你去看看是不是在里面?”过了一会听到他在里面对我说:“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呀?”我心中一喜“难道老天开眼给了我这样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
我静静的走了进去,把门轻轻的撞上,又插上了插销,走了过去“哼”了一声说道:“难到我不是人吗?”她以惊恐的眼神望着我,厉声问到:“付立安你想干什么?”随即站起身提起了裤子。 “哈哈你说我要赶嘛?你是让我动手,还是自己脱。”“你在过来我就要叫人了”我当机立断,随手掏出了手绢捂住了她的嘴,把她推到了一个角落里,把手绢塞进她的嘴里,随即抓住了她的双手,在她耳边轻轻地说道:“你以后可以告我,也可以向学校所有的人说,我不在乎,只要你说的出来就请随意。”但只能听见她 “呜...呜...”的在痛苦的挣扎,这使我的占有欲望越来越浓。我猛烈的用左手在她的胸部不停的柔擦,右手紧紧的抓住她的双手,左手解下皮带,捆住了她的双手。开始解她的衣服,她一然只是“呜呜”的说不出什么。我的双手在她的乳房上不停的肆虐。我一把撤下她的乳罩,“嘿嘿,看不出你那么娇小的身材,胸部倒是可以,那么下边呢?”话到手到。我以熟炼的手法撤下她的裤子。“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学校,把校服设计的那么好脱,哈哈哈”“呦!你的内裤还廷非凡嘛!前面是糖老鸭,后面一定是米老鼠了。果然是,哈哈,猜对有奖,奖品就是你的内裤吧。”我用力的把撤它下,她的声音更剧烈了。“你是不是想说些什么?”她用她那含满泪水的双眼看着我,不停的点头。“好吧你说吧,我只给你一次机会,不要说没用的废话,否则...。”我把塞在她嘴里的手绢抽了出来。她淡淡的说道:“付...付...付立安,我们是好同学,好朋友对吗?”我微微的点了点头。“你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个好学生。为什么你会这样?我一定是在做梦,不,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说完后她的眼泪如雨似的流了下来。“知人知面不知心呀!呵呵。我给你看样东西你就明白了。”说完后我脱下上衣。“啊!~~~~~!”她惊异的叫着。“这条黑龙怎么样?实话告送你吧,我初二时就入了黑社会。那时他们都叫我‘黑龙’所以纹了这个。”“那... 那...你那条刀疤是怎么回事”她显然是有点害怕了。“我出三就做了堂主,那时我被人从校门口带到一个没人的地,七个打我一个。呵呵,你知道结果怎么样吗?三个被我打成重伤,还有一个脑震荡。这个就是我那时留下引以为豪的记号。学校四面的小混混,我从没放在眼里。知道我最后为什么要选择上学吗?我的一个最好的兄弟,在一次群架中被人乱刀砍死了。好啦,我已经觉得你说的是费话了,取消你说话资格。”我又从新将手绢塞进他的嘴里。“对了还有件事要告送你,不要相信那些毛片和黄色小说里面的东西,做那
么些预备活动,那些简直是放屁,我随之掏出了,“立直”以旧的阴茎。粗暴的劈开了她的双腿,趴在她的身上,拿龟头找了找门,塞进去了一半,用最朴实的姿势,向前一顶。“呜...呜...”看来她显然很痛苦,这更增强了我占有她的欲望,经过了几次“进出”她昏了过去。我一把抱起了她放在水龙头下,用凉水浇醒了她。“昏过去就没有意思了,你不会那么菜吧?不是处女就有特权可以昏的。”接着双手握在她的腰部,做了个动物交配的动作,就以这种朴实无华的姿势干了二十分钟左右,吱...吱...几声后,我缓缓的站了起来,穿好了衣服点上了根烟,拿出了她嘴里的手绢,看着她。忽然我的脑子中布满了罪恶感,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它使我心里很难受。她只是赤身裸体的瘫在那里发呆。“我要去上课了,你去不去随便你,现在外面没人,你最好赶紧把衣服穿好。”我很自然的走出了门。
回到教室里,同学们看到我还开着玩笑,“调戏哪个无知少女去了,弄的满头是汗,哈哈哈...哈哈...。”“对呀,你怎么知道?就是去调戏你妈去了” 随之上课铃声响了起来。这时刘杨匆匆的进了门,我们互相的望了一眼,她坐回坐位上,好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这节课里老师讲的什么,说的什么,我一点也不清楚,只是这种罪恶感一直困扰着我。下了课我趁人少时坐到她的旁边,聊天似的和她说:“这片药你拿去,十天后假如觉得有点恶心就吃了它,你明白它是什么吧?我不是不负责任,我是什么样的人只有你知道,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像我的兄弟一样被人砍死,而且我也不相信你会爱上我,把今天的事忘掉。”我就这样在她的视线中消失了。
第二天她没有来,第三天、第四天她依然没有来上课。半年后我便听到了一个传说,说她因为难产死了,我有些不相信这件事,晚上打了个电话给她,是她的母亲接的。“喂!请问刘杨在家吗?”“你是哪位?”她母亲的声音有点颓废。“我是她的同学,她很旧没来上课了,请问她在吗?”“她...她...不在了。”她的声音沙哑了。我的声音哽咽了“不会的、不会的,她最后还说些什么了么?”“她临死前只是对我说,她没有后悔,因为路是她自己选的。”她临死前还写了封信,叫我季到学校里,说自有人会去取的,叫我不要拆开。我希望你叫你们的同学以后不要在打来电话了,我们已经禁不起打击了。就这样吧,再见!”
电话挂断了。我第二次流下了泪水。
第二天,来到学校的邮箱前果然有一封没有收信人的信,我知道那是给我的,信封的后面正是那颗我给她的,药用透明胶条沾着。
直至今天我都没有勇气拆开那封信!里面的内容还是个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