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校长诱奷了姐姐

2018-10-10 07:44:09

姐姐,今年二十四歲,畢業於一所地方師範學院,在中國北方一所小鎮中學教語文,這是一個高中和初中混合的學校,高中有宿捨,也有一部份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住,學校的升學率很低,管理也很混亂。
姐姐這幾天正為了評職稱的事鬧心,姐姐畢業才只有兩年,雖說學歷夠了,可資歷太淺,但如果學校的先進生產者能選她,那就把握多了。那就全靠校長的推薦了。
剛結婚兩個月的姐姐說是一個天生尤物也並不過份,皮膚白嫩散發出一種健康的光澤。粉面桃腮,一雙標準的杏眼,總是有一種淡淡的迷蒙,仿佛彎著一汪秋水。淡淡的秀眉,小巧的紅唇總是似笑非笑的抿著。個子不是很高,可給人的感覺確是修長秀美。
這天她穿著一件白色紗質的短裙,紅色的純棉T恤。薄薄的衣服下豐滿堅挺的乳房隨著她身體的走動輕輕地顫動。短裙下渾圓的小屁股向上翹起一個優美的弧線,修長勻稱的雙腿沒有穿絲襪,白嫩的大腿光裸著。一雙白色的軟皮鞋,小巧玲瓏。一股青春的氣息彌漫全身,可少婦豐滿的韻味卻讓她有一種讓人心慌的誘惑力。
校長高豹從窗口看見姐姐豐滿白嫩而又活力四射的身影從窗前走過,不由一股熱流從下腹升起。
高豹是個色鬼,以前在鎮政府作教育助理時就因為和一個要當老師的少婦鬼混,在女人家裡兩人弄上了。那女人把裙子撩起來,趴在床上,高豹在後邊插進去,雙手把著女人的腰,正「咕唧……咕唧……」地干得過癮時,男人回來了,一敲門,高豹一緊張,一邊往出拔一邊射精了,弄得女人的陰道裡、陰毛上到處都是白花花的精液。 织梦好,好织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