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女教师和学生 作者wkaanig

2018-10-10 07:44:11

[font=宋体]女教师和学生
  
  (一)
  清晨,当阳光透过窗户照到脸上的时候,李雯从美梦中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懒懒的睁开眼睛,从床头柜上抓过手表一看∶“呀!”这下李雯完全清醒了,“再晚要来不及了。”她赤身裸体的从床上跳下来,披上睡衣,直冲盥洗室。
  一阵忙碌後,李雯端着早餐走出厨房,丈夫已经梳洗完毕,坐在餐桌边等着开饭了。
  “好香啊!一定很好吃。辛苦你了,小雯。”陈超说着接过盘子,抓起三明治塞进嘴里。
  “哼,就会甜言蜜语,知道人家辛苦,怎麽不来帮忙呢?”李雯含笑嗔道。看着丈夫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涌起一股为人妻的甜蜜。
  陈超吃完了三明治,端起牛奶“咕嘟、咕嘟”全灌进了肚子,擦了擦嘴,站起身,绕到李雯背後搂住她,双手伸进睡衣,抚摸着妻子饱满的乳房,亲吻着她的脸颊。
  李雯吻了丈夫一下,笑道∶“刚才吃的那麽快,像火烧眉毛似的,现在又不急了?”
  “我是抓紧时间和你亲热一下嘛,这就走。”陈超在乳房上用力捏了几下才松开手,拿起公事包,上班去了。
  李雯送走丈夫,也匆匆的吃完早餐,换上一套绛红的裙服,走出房门,开始了一天的职业生活。
  李雯今年24岁,从小就美丽动人,且生性活泼,爱好艺术,大学毕业後成为高中音乐教师,丈夫陈超是一家大公司销售部的助理。今天是她新婚蜜月後第一天上班,因为买的新房离学校很远,所以上下班只能乘坐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