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你是跌落凡间的天使作者5DDXX.COM

2018-10-16 10:13:25

[table=98%][tr][td] [font=宋体] 我出生的时候就觉得有个什么东西再后面拉着我,我使劲的蹬着我的小腿,可惜什么也踹不着,没有办法我只好在落地那一刻撒娇,“哇……”的哭了,声音那叫一个洪亮,可是当护士小姐温柔的把我抱在怀里夸我以后一定是一个漂亮的小伙时候,又一名护士小姐喊到:“哎呀!还有一个呢!”就这样又一个小家伙出生了,他们叫我们俩“龙凤胎”!
本来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现在又多了一个小屁孩和你分享,而且什么你都要分一半给她,只要我稍微有点不满情绪她就会用她比我还洪亮的声音喊来妈妈,我只好乖乖听话。五岁那年不知是哪位健忘的叔叔送了一把玩具冲锋枪给我,竟然忘了还有一个小祖宗,所以她来要我把枪分一半给她时我说什么也不肯,毕竟枪是男孩子的玩具,可她不依不饶的又喊来了妈妈,妈妈说:“你是哥哥,要让着妹妹!”说完就把枪给了她,她拿着枪对我一顿扫射后,我按照她的要求躺下装死,心里就想:“我宁可我是妹妹!你去当什么倒霉哥哥吧!”然后她就一阵哈哈大笑,脚踩在我的肚皮上摆出胜利的架势!可怜的我啊,谁知道我们的父母偏偏是少有的几个不重男轻女的典范之一,所以可以想象我在家里的地位。我们家在别人眼里是幸福的四口之家,男女人数还平衡,可是地位怎么就不能平衡呢?后来在我一点一点长大慢慢的实践生活中知道了,这纯属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