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同学会同学,就是搞破鞋

2018-10-16 10:13:30


我叫孙威,朋友们都叫我阿威。上个星期去上海出差,知道有个高中同学在那边就联系了一下,没想到她还要请我吃饭,说什么地主之仪。她叫吴琼,大眼小嘴短发,白净的,一笑两酒涡。性格挺开朗的,长的象日本AV中的高中生,想起来就有欲望吧。我们就约在我住的宾馆附近的一个地方,当我在等她的时候幻想着她现在能变成什么个模样,毕竟有4年多没见面了。正想着呢,忽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我忙回头看,“吴琼?”“嗨,是我啊,不认识了么,阿威?”
我吃惊的打量着眼前的MM,粉红色的露腰短袖,浅蓝的短迷你裙,身上淡淡的玫瑰香水味道,散发出青春,运动而又性感的气息...“哎,跟你说话呢。”“哦..哦,太漂亮了,一下没认出来。”我开玩笑的说。她听的噗嗤的笑了说“又消遣我,你怎么还这样滑,怎么还跟高中时候似的。“那有啊,我说的是实话呢,别在这里站着了,你不是说要请客么?快七点了进去吧。”“你呀,走吧。”

吃饭时,我们聊的很KKKBO,也喝了很多酒,聊天中知道她在这边有个男朋友,35岁,外企工作,对她很好,就是经常出差,昨天刚刚出差,要一个多星期才能回来。他们的感情很好,而且准备明年十一就结婚了。

到9点多,我们已经喝的差不多了,她有些醉了,脸红红,又增添了几分妩媚,我心里顿时有了一种想上她的感觉。于是我就开始酝酿我的性福夜晚……

织梦好,好织梦



“酒足饭饱,哈哈,还有什么活动啊,美女?”

“你说吧,你想干什么,我都满足你。”

(我想干你,满足么?)当然这是在心里说的,“我哪里知道啊?走吧,先出去,边走边想吧。”

刚出门就发现,天空下起小雨,心想“天助我也!”

“哎呀,下雨了,去哪啊?”她问

我酝酿了一下说“这雨下不长,估计一会就能停。现在还没到10点呢,我们先到我那里聊会天,顺便醒醒酒,看你走路都飘了。等雨停了,带我参观下夜景。”

“OK,呵呵,我还真有些头晕。走吧”(哈哈,上套了。)

到了宾馆后,我就把门锁紧,对她说“你先休息,我换套松快的衣服,职业装太难受了。”

“嗯,好的。刚才被风一吹,头有些痛,我先躺一会啊!”

“你要是先躺会,我就先去洗个澡了,身上太难受了。”

“嗯,去吧。”

等我洗完澡出来时,她还在躺着。我走到她旁边,轻轻的拍拍她说:“睡了么?”

“……嗯……没,就躺着了。”

“还难受么?”
“头不难受了,只有全身有些乏,好久没喝这么多酒了。”

“全身乏啊,我帮你做次全身按摩吧,很解乏的。” 织梦好,好织梦

“哈哈,你会按摩?别逗了。”

“有啥不会的,经常去按摩,看都看会了。”

“那好吧,让我享受下你的按摩技术吧。”

“你先换上睡衣吧,那样能舒服些。”

“啊?”她有些脸红“还换衣服啊?”

“啊,当然,你还怕我咬你啊?反正你男朋友也不在家,现在也太晚了,你也别回去了,就在着陪我聊天吧,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你也敢啊,好吧,不过你得睡地下。”

“没问题,只要你陪我,我睡厕所都可以,哈哈。”(只要把你留在这里,那不就任我摆布了。)

于是她就换了睡衣,爬到床上说:“来吧,给我按摩吧。”

我站在床边,看着她柔软的身体,还可以嗅到她女人的味道,我的手慢慢的按到她的肩膀,缓缓的揉按“力道怎么样?要不要在用力些?”

“……嗯?再稍微轻些吧。”

我的手从她的肩膀按到她的腰,然后又到她的腿,虽然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她柔软的皮肤。同时我又酝酿着我的计划……

10分钟后我问:“怎么样?舒服么?”

“不错,挺舒服的。”

“想更舒服些么?”

“怎么?还还会什么按摩手法?”



“不是按摩,是推拿,我这里有客户送我的上好的精油,据说用它推拿,可以起到保健、润滑皮肤,还可以减轻压力。我前也天做过一次印度推拿,感觉很棒,我也学了2招。不过你最好先去洗澡,这样能更好的吸收精油。”

“是么?我也听说精油推拿,对皮肤好,一直没有机会去试下,那今天就让你为我服务下吧。哈哈,等我去洗澡。”

等她洗完澡,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当然也包括日她,不过咱们是有修养的人,弄她当然要有情趣些嘛!

她披着白色的浴巾,散落着头发,隐隐的露出丰满的胸部,并散发出诱人肉体的味道!

“准备好享受我的服务了么?”我笑着问。

“呵呵,准备好了。”

“那你先怕到床上去吧。然后把胳膊从袖子里拿出来。”

“嗯。”她回答,于是就照我说的做了。

我慢慢的褪去她上身的浴巾,褪到腰部,看着她还带着胸罩说:“把这个解开吧,要不碍事。”于是我就想帮她解开,可是却找不到在哪解。

“你这东西怎么解开啊?我怎么没找到啊?”

“你当然找不到,转过去,我自己解,不许偷看。”

我转过去等了一会。

“好了。”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