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教形体课的教师 作者5DDXX.COM

2018-10-16 10:13:30

[font=宋体]武老师是我们大一时形体课的教师,但从去年就从学校停菥留职自已开了家服装设计公司,武老师年约三十四五,已结婚生子,但是因为保养的关系,看起来不过像二十七八岁,如画的眉毛,小巧的鼻子,性感的红唇,娇美的脸蛋儿。全身肌肤白嫩细腻如滑,身段匀称修长,细细的腰肢,浑圆的屁股,胸前挺着一对大奶子,可以说女人的美她全有了。在教形体课的过程中她穿着体操服,体态轻盈,性感迷人,那雪白细嫩的大腿来,不知勾去了多少男生的灵魂。
正在交淡中,天空出现一道闪电,霹雳一声,突然砸下了黄豆大小的雨点,初时稀疏,不一瞬间如瀑布倾下,我急急地连画摊也不及收起,胡乱地捆在一起和武老师奔到了附近商场的门口出避雨。这段路有二三百米长,跑到避雨地,我却已淋成了落汤鸡。
待我站定之后,低声骂着这大雨,回头一看,武老师也同样湿成一片,而且由于她的穿著很轻薄,致使她的裙子内裤被水沾湿变成半透明状,贴在玲珑的屁股上,那质地良好的包蕊丝裤袜也湿成了一片。
商场门口躲雨的人有好几个,不少男人以那种异样的眼光瞄着她的屁股,武老师很羞急,低着头,脸色有些娇艳红潮,双臂紧抱在胸前。
我忙走上前,挡在她身前,"武老师把T 恤围着吧!",说着脱下了T 恤给她,她稍稍擦了擦裙子。


我赤着上身抬起头看雨越下越大,看来一时不会停了,我的工具都还好,除了三四张纸,其他一些都湿了,我把湿纸都丢了。过了一刻,武老师已把裙子擦干了一些,不再紧贴在屁股上,但内裤已浸湿了大半,可能让武老师感到湿湿不大方便,她微微地撅起了屁股,把T 恤围在腰间。
她掠了下头发,微笑着说:"王当谢谢妳了,妳这样赤着身子冷么?">"不冷,我常年都洗冷水澡,妳看一点鸡皮疙瘩都不起。"我挺起胸伸过手臂让她看。
"嗯,果然很强壮。"武老师笑着。
"不过,武老师,妳看这雨越来越大,今晚好像不会停了,这可怎办?"我想走,但想想不可以,她一个女人,在这样的夜里,可是不大安全。 很快我们就跑到了武老师公司所在大厦门口,
过了一会,到了十楼,她的公司,这是一个复式公寓写字楼,既办公室也是住室,也就是武老师临时的住所,武老师的卧室在最里面。
一进入卧室门,武老师就坐在椅子上,她笑着叫道:"真是太有意思了,今天的大雨倒把未来的男模给送来了。">"哪有呢,我不知道还行不行",我做了一个POSE. "现在试一下吧,主要是看妳的身体和其他一些情绪控制力。哦,我得把鞋给脱了"她把两只脚提了起来勾了勾脚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