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孙悦和蔡依林作者:不详-校园激情

2020-11-22 10:23:39



孙悦和蔡依林


字数:3627字

「让我们看看幸福手册上他说些什么。」

孙悦的歌声传入我的耳中让我一阵阵的兴奋。以前每次看她唱歌都让我忍不住热血沸腾,底下的老二就会硬得像铁一样。只是以前没有机会,现在我有了能力可以随意了。

这就要开始了!孙悦正在演唱会上唱歌,热辣的装束,火热的身躯让人一个劲地嗓子眼发干。
两岸三地严选国产女优,麻豆原创APP,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
她正在跳着,忽然空间变了,没有了观众,没有了音乐,一间大房子里一个男人站在她的面前。

孙悦意识到不妙,向后退了几步问:「你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我一笑道:「你应该问我想干什么才对。」

孙悦还真就马上冲口而出:「你想干什么?」

我说:「当然是想干你了。」伸手向她摸去。

孙悦转身想跑,被我抓住头发推到了墙上。

「老子能把你从演唱会弄到这还会让你跑了吗?」我恶狠狠地说。

孙悦竭力挣扎着,她越挣扎我越兴奋,手在她的胸上来回揉动。

孙悦今天因为演出所以穿得比较性感,上身是一件帆布军人短袖衫,下身则是一件超短裙。她的胸本来就把衣服撑得很大,被我一弄一抓顿时露了出来。
不算大的乳房却显得很娇嫩,这对于孙悦这种在北京漂了多年的艺人很是难得。我低头用舌头舔着她的乳房,红红的乳头马上直了起来。我右手抓弄着孙悦的乳头左手伸到了超短裙下面。

孙悦顾得了上顾不了下,结果两边都顾不了我的左手摸到了她大腿根部。孙悦以前练过舞蹈大腿很有弹性,此时用力夹住不让我侵犯更是有手感。

我右手一紧,孙悦只觉得乳头上针扎一样的疼,不觉松开了双腿。

我趁机把手指伸进了她的阴道,问她:「怎么样?想不想让我手指插进去?我这个人一向不听别人的话,想清楚再回答!」

孙悦被我一插全身抽搐,想:「他说他不听别人的话,我如果说我不想他插进来,他一定会说你想得好,偏偏要插你。不如说想他插进来。」她也知道这只是自我安慰,但现在她也没有别的办法。

孙悦想到这说:「想你插进来。」

我的手指在她的阴道上来回刮着:「想插进什么?」

孙悦停了一下说:「想你插进我的阴道。」

「阴道?不对,重说!」

「想你插进我的屄里。」孙悦声音颤抖,眼泪流了下来。

我把手指退了出来,把铁一样的肉棒顶了过去:「这个呢?想不想?」
孙悦不敢再说别的赶紧说:「想你的肉棒插进我的屄里!」她想我把手指退了出来,也许这次也能躲过。

我满意地点了点头:「说得好,那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

孙悦还没明白过来,我的肉棒已经插了进去。没有任何前奏火热的肉棒顶着她的阴壁硬生生进去了。

孙悦下身一阵疼痛,她也是有过不少经验的知道这个时候重要的是减少痛苦,于是柔声说:「先生能不能温柔一点,先让我阴道湿了再干行吗?」

我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说:「他妈的!你以为这是让你享受啊?你怕疼我就偏偏要让你疼。」

肉棒更加用力的抽插,孙悦被我干得身子一扬一扬,就好像她唱歌时一样。她的乳房更被我揉得不像样子。孙悦没有办法拿出了她的床上绝技,腰像蛇一样扭了起来。阴道随着她的扭动忽而紧缩忽而松驰,肉棒被她以柔克刚治得服服贴贴。

我哪里干过这样的老屄,没有二十分钟就射了出来。我的肉棒从孙悦的身体里抽出来,孙悦马上跪在了地上。

我看了看不争气的肉棒又看了看自以为已经结束了的孙悦,一阵冷笑:「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早着呢!」

我把孙悦拉过来,脱去她已经湿透了的内裤,分开了她的双腿。大歌星的屄呈现在我的面前。啊?刚才急着干她,竟没发现孙悦是白虎!她的屄附近的阴毛不知被谁刮得干干净净。

我把手指插进去掰开来,骂道:「他奶奶的,我早知道你不是处女,但没想到你这么骚!我花这么大力气干你,真不值!」又把她的两条腿竖了起来,孙悦的肛门倒是很正常,不像有人用过的样子。

我一边玩她的肛门一边说:「想不想我干你的后门?」孙悦只是哭不敢说话。
我说:「不想我干就给我口交。我的火泄了自然就不会干你的后门了。」孙悦一想也对,没办法只好用她那唱过《祝你平安》等名歌的嘴含住了我的肉棒。
不愧是唱歌的嘴比屄还销魂,我打了个冷战。孙悦见有效果也放开了,舌头搅拌着我的肉棒,双唇磨擦着。我觉得我得肉棒又直起来,很是高兴,拍了拍孙悦的屁股:「很好,很好,现在把屁股掰开我要走你的后门了。」

孙悦差点晕过去,可有什么办法呢?只好乖乖地转过了身子双手把肛门露出来。我的肉棒在她的后门进口停住了。

「喂,孙大歌星,唱首《真世界》听听,记住我要听淫的,唱得好,我干完了就放你回去。你还当你的歌星,唱得不好我就把你脱光了扔到男厕所。」
孙悦马上说:「我唱,我唱。」

她也真有点急才马上唱了起来:「我的奶等着你来抓,啊!我的屄等着你来插,啊!白虎加口交就是我的本事,啊!插屄的声音就是我的音乐,啊!插我插我插我,这就是我的要求。啊!」那个「啊」就是我插她后门她的叫声……
自从干了孙悦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很平静,也不在有什么欲望。这样我也就把那个老东西的话抛到了脑后。什么学了这个功法可以达成自己的愿望,便也会让自己欲罢不能,终将自食其果。都是放屁。但这几天我的欲望又高涨起来,每天都要自己解决,我一想既然干了第一个也不在乎多几个。

正在这个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见了蔡依林的野蛮游戏,那光滑的大腿,尖挺的胸部,不停摇晃的小屁股,我的肉棒又直了起来,「妈的,看这小娘们的骚样,就干她了!」

蔡依林一点也不知道她已经被我列为目标,而是像平常一样在歌棚练习,应该说她还是很努力的,一个很大的练舞房只有她一个人穿着紧身衣在不停地练习。这几天她正在唱《舞娘》,为了效果好她专门学一段时间的带舞,此时她正在练一个姿势。那个姿势是她趴在地上,一只手从后面抱住一只脚,把那只脚举过头顶。

她正这么做着忽然觉得一个人从后面压住了她,她那个姿势变得正好让人的肉棒插进来了。蔡依林就觉得小穴上有一根什么东西在不停的摩擦,两只手在她的大腿上来回摸着。蔡依林第一时间的动作不是反抗而是把嘴巴闭得紧紧得,不敢发出一点声音。这里是歌棚外面还有不少人,如果有人听见什么进来看见什么就不好了。

我见她这个样子都要笑出来了,蔡依林这样摆明是让我插她插到爽啊。我的手伸进她的紧身衣里揉她的乳房。蔡依林想用手推开,但我的体重向下压得她不能不用双手撑地,所以还是只能让我随意揉着。

都说蔡依林隆过胸,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她的胸部揉起来很有弹性,就算是真作过手术也算过得去。我一边想着一边恶作剧地用力捏了捏她的乳头。蔡依林疼得想叫出声可还是用力咬住了嘴唇,她不敢她还有大好的前程不能毁于一朝。
我更高兴了,手向下摸她的小穴,她的阴毛很少,小穴也很嫩,可能还没有人插过,真是太爽了!我用力一拔,拔下了一根阴毛。

蔡依林实在忍不住了想叫人,我用手捂住了她的嘴,舌头舔着她的耳朵说:「你想让人进来我不会阻止,可你都看不见我,别人也看不见我。你好好想想。」
蔡依林能怎么办?只能低声哭泣。我见她已经没有反抗的心思了,也不在死死压住她了,用手把她紧身衣的下身扯开。蔡依林的小穴都屁眼都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用手分开她的小穴,露出里面的细肉,我用手指插了进去还没动蔡依林一声呻吟淫水已经流了出来。

我有点生气了,把手伸进蔡依林的嘴里道:「真脏,给我舔干净!」蔡依林本来就很疼,现在更是羞得要死可又没有办法。只能用舌头小心地舔着,只觉得一阵想吐。可还没等蔡依林吐出来,我的手指已经狠狠地插进了她的屁眼里。
蔡依林哪里受过这个?眼泪都疼出来了,可她也真了不起这都能不出声的。我把手指抽出来又放到她嘴里:「这个也舔干净!」

一股恶臭让蔡依林实在受不了哀求道:「人家实在受不了,你想干我就快点干吧,别再折磨我了。」

我嘿嘿一笑道:「好,这是你愿意的,那你想让我干你的屁眼还是嫩屄啊?」
蔡依林犹豫着说不出口,我的手指又放到了她的屁眼上,吓得蔡依林赶紧说:「想你干我的嫩屄。」

我反而站起身来,说:「想让我干我就得干吗?做几个姿势让我选一下!」
蔡依林不敢不从,只好自己想被干得姿势,最后才摆出了一个双手分开小穴的姿势。我的肉棒早就跟钢一样了,还是像干孙悦一样不加任何前奏就插了进去。
蔡依林只觉得阴道一阵撕裂的疼痛,一根木棍一样的东西已经在不停地撞击着她的子宫。好在蔡依林刚才已经出过淫水了,此时还算湿润不然这次疼都疼死她了。

她想把双腿放下来,我一边撞她一边道:「干什么?把腿举高点,分开点!自己揉自己的胸。别扫老子的兴!」

蔡依林只好把双腿重新抬高,两只手在胸上来回摸着。她跟孙悦不一样,到底年轻没经过什么场面,被我的肉棒一插就不知所措了,只是被动得应付却不知道这样做我的快感增大而她的痛苦也大了,应该配合我的肉棒扭动这样痛苦小一点。

结果等她明白过来的时候小穴已经被我插红肿了!随着我的一震,蔡依林的身子也向上一挺。我射了。蔡依林觉到小穴一阵发凉有了解脱的感觉。

全文完

[本帖最后由shinyuu1988于编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嘎子牛金币+10文章回复过百奖励嘎子牛贡献+1文章回复过百奖励遨游东方金币+10转贴分享造福大众,论坛所有会员向您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