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玉米地里忙播种,身心田草都是情】 【完】

星河大帝2014-07-11 13:41:32

[玉米地里忙播种,身心田草都是情] [完]

  我大学毕业已经有十个月了,在这十个月中,使我最不能忘怀的,是一位农村里的女人,她叫小娥,比我大八岁,是我毕业分配前下放劳动的房东,在我下放农村的那段日子里,她一直对我问寒嘘暖的,不时地关心照顾我的劳动和生活,在下放的几个月时间里,我与小娥后来发展成为一种体贴入微式的关系,这就使我对她更加思念。今天我收到了她给我写来的平安信,看着小娥给我的来信,自己又想起十个月前的情景,不由得浮想联翩心绪难以平静下来。

  临毕业前,学校为了让我们体验复杂的社会生活,组织了下放农村的活动,于是我们一群省城的大学生来到了安沾县,这是个偏僻而且贫困的小县,大部分地方连自来水和电灯都没有……村里安排我到一个农户家帮助他们劳动,这户人家就只有中年夫妻两口人,房东男主人有些木讷,名字也象他的样子似的叫作老呆,他是一个半农半猎的农民,因为家里的地并不太多,所以经常进山打猎。老呆对我的到来并没有任何过多的表现,只顾自己低头抽着烟。

  房东女主人就是小娥,她是个性格开朗,模样也长的俊俏的农村大嫂。农村女人很少有高挑的身材,所以她一米六几的个子在村子里就显得格外出众,女人长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漂亮的脸蛋,丰满圆滑的屁股,一看就感到十分招人喜欢。

  我到小娥家的第八天,男主人老呆说现在是个打猎的好季节,他备足了打猎的用具,并让小娥给他带上了一大口袋干粮就匆匆进山去了。老呆出门时说自己可能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回来,并要小娥别担心他,同时也嘱咐我要象个男人一样多干些活,别让他老婆累着了。

  男主人老呆走了之后,每天下地干活就只有我和小娥两个人了。

  我特别喜欢偷偷地窥视小娥那肥肥圆圆的屁股,她走路时屁股总是有些夸张地向两边扭动一翘一翘的,宽大的裤子根本无法遮盖住男人对裤子里女人肉体的幻想。现在老呆走了,每天只有我和小娥两个人在这个农家小院里生活,这就使得我的偷窥更加方便起来,再也不用怕老呆那象钉子一样的眼光了。

  这天气温很高,天上没有一丝风,整个大地热得象座蒸笼,我又和小娥出门上地里干活。给玉米地锄完草后,当我们坐下休息了一阵子后,旁边的老黄牛大约是饿了,哞哞不停地叫了起来,于是小娥站起来对我说:“建树,我们一起去割点草吧,你看牛是饿了”。

  我随小娥一块站起来点点头没有说话,算是答应了她。

  玉米地旁边有块没有种庄稼的草地,这里的绿草生长得格外茂盛,玉米棵子的阴影刚好遮住了我们的头顶,我们两人一前一后地割着草,整个地里似乎就成了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小娥割得很快,我也不甘示弱地紧紧跟在她的后面,不一会儿功夫,我们就割倒了一大堆青草,然后两人又把青草集中起来成了一座不小的草堆。

  小娥摘下草帽扇着风说:“这天真热”。她头上不停地冒出汗珠,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了一大片,汗渍使得她的衣服贴在了身上,胸前的奶子更是被湿衣服紧紧地包住挺在那里。

  由于没有生过小孩,小娥的奶子还象姑娘的奶子一样,它们十分丰满也极富弹性,两个滚圆的奶子随着小娥双臂脱衣服的动作上下左右来回乱动着,它们就象生在女人胸前两个活蹦乱跳的肉球,这情景令我禁不住眼花缭乱,我的裆下也开始有了变化,自己感觉到原先还安份的鸡巴,已经一跳一跳不太老实地慢慢向上翘了起来。

  小娥一抬头见我一个劲儿地盯着她的奶子看,又看到我的裤裆里鼓成了一个大包的变化,她有点不好意思了,她下意识地用手遮掩了下胸前的奶子,但不想由于胳膊在胸前的拂动,使得奶子跳动得更加活跃了,而且胳膊根本遮挡不住胸前丰满的奶子,于是她不再对鼓涨跳跃的奶子进行掩盖,任它们充分地在我这个男人面前暴露无遗。

  过了一会,喘平了气的小娥转过身对我说:“我去尿尿”。

  看来小娥真是没有把我当成外人,她没有了几天前的那种扭捏,当着我这个大男人的面,十分随便地就说出自己要尿尿的话来,然后她站起来走到离我只有几步开外的地方,根本没有想避开我的目光,毫无顾及地解开裤子立即蹲下去小便。

  小娥大概是已经被尿憋得很久了,她一蹲下去我便马上就听到一阵极有刺激性尿液湍急的声音,而且我还看到黄色的尿水把她前面的泥地激打起一片尿花。小娥是背对着我蹲下去小便的,由于她刚才已经脱掉了上衣,现在因为小便又解下了裤子,所以我从后面清楚地看到了一个全身裸露的女人,尤其是她那肥肥白白的圆屁股,还有屁股沟里面的一簇阴毛,全都一览无余地展现在了我的面前,见到女人身上的这些隐密,在条件的反射下,我的鸡巴立即猛地硬挺了起来。

  小娥蹲在那里没有回头地对我说:“建树,你也憋得够戗了吧?你也方便一下,没有关系,嫂子不会看你的宝贝”。小娥这时已经尿完了,农村女人不象城里女人尿完要擦什么屁股,她把屁股翘得高高地使劲地上下抖动着,好把沾在阴户和屁股上的尿水甩掉。

  张开双腿在自己面前几步远地方小便的女人,当她用高高翘起屁股上下摆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