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巨乳童颜的美女博士】 【完】

星河大帝2014-07-21 10:20:49

[巨乳童颜的美女博士] [完]

  今天约了一个女博士来单位面试。早上10点有人敲办公室的门,打开一看,就见一个身穿白色衣裙的美女站在门外冲自己招着手。我趁机打量了一下那个美女。脸庞清秀五官娇小,大概二十四五岁,个子挺高的,有一米七的样子,一头长发整齐地盘在脑后,上身是件白色的衬衫,下身是白色的半截裙,紧紧地包在丰满的翘臀上,下摆处露出肉色丝袜包裹着一双浑圆的美腿,脚上也是一双白色的高根鞋,长长的玉颈上围着粉红的丝巾,垂下来遮住了胸前雪白的肌肤,一条水晶项链从丝巾下延伸下去,将我的视线吸引到那高高隆起的胸口。衬衫下,她的胸部不是两座高耸的玉峰,而是那高耸几乎连成了一片,深深的沟壑下,明显看得出来,她鼓起的双峰几乎都挨在了一起。衬衫的扣子绷得紧紧的,从缝隙中可以看见她围着条黑色的抹胸。乖乖,那份量真不小!不但是个美女,还是个熟透了的诱人美女博士!我心里暗赞了一声。见美女主动伸出了小手,我这才不舍地收回了目光,礼节性的虚握了一下她柔嫩细腻的小手,请她进办公室坐了下来。“你好,我叫李欢!今年博士毕业。”美女先自我介绍道,声音很好听,温柔里带着一丝性感的味道。 “你好!”我点了点头。 “呵呵,我认识你的!”美女博士笑了起来,秀丽的脸颊上两个酒窝一下子现了出来。 “哦?呵呵,我什么时候这么有名了?”我也开起了玩笑。 “从你们单位的网站上看到你的介绍,就注意到了,前段时间电视上看到过几次!”美女博士又是微一笑,带着一丝矜持。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刚进来我就冲自己招手。心里不由得高看了几分,她短短的一句话至少透露了两个意思,一是她很关注我们单位,二是她的眼力很好,毕竟电视上跟真人的区别还是蛮大的。

  有了良好的开始,之后的面试就顺利了。“好!希望我不会令你失望!”李欢冲我伸出了小手。“嘿嘿,合作愉快!”我起身紧紧地握住了李欢柔软的小手。两起身离开,我才现原来李欢拎的包也是白色的,又从椅背上取下一件白色制服似的小西服套在了身上,勉强遮着她胸口那连成一片的巨大高耸。 “对了,陈总,我正式到任估计得一个月才行,交接的东西太多了,要不这样,我有一些快销品行业的资料和方案,不如邮件给你,有些事务可以做在前面,先安排人做着,怎么样?” “太好了,我名片上有邮箱地址,那就麻烦你了!” “嘻嘻,陈总真是有趣,说什么麻烦?反正以后我过来也一样是我的事,先找人做着只是为了我过来的时候可以加快进度而已!”一直带着优雅的矜持,李欢这会儿的笑却变得很放松随意,高高耸立的胸部也一阵轻颤,让我不由得望着她看起来很年轻的小脸楞住了。童颜!我不由得想起了倭国那些片子里那种最吸引色狼的类型。被我的目光盯着不放,李欢没来由的小脸一红,急忙快走两步,走在了我前面,却不知道正好让我在后面放肆地欣赏她白色裙子下扭动的丰满翘臀和那双浑浑圆性感的美腿。

  过了一个月李欢终于正式上班了,而且上手还很快。每次望着她穿着单位制服,胸前高高耸立地两大团,我不由得想起办公室小黄偷偷给我讲的笑话。李欢第一天报到地时候。小黄给她准备地中号制服竟然穿不上。裙子很合身。但衬衫和外套胸前地扣子却怎么样也没法扣上。号称办公室小肉弹的小黄的一对玉峰在我看来就算叹为观止地巨大了。但同样尺码地制服。穿在李欢的身上却明显小了一圈。小黄只得拿了一套大号地来。虽然上衣勉强绷紧了能扣上。但裙子却又大了一号。看着满脸通红郁闷地李欢。小黄只得打电话让制服生产厂地师傅跑了一趟。专门给李欢量了尺寸。重新订做两套给她。想到这里。我不由得露出一脸坏笑。幻想着她制服紧绷下那两团高耸到底有多么地惊人。到底比小黄那对硕大地玉峰大多少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总是借机多亲近她,看看她胸前的伟大,嗅嗅美女博士的香味,想想她是否已经被人开苞,甚至还吃过她的几次豆腐。自从被我吃了豆腐之后,李欢开始有意无意地疏远我。当然我更高兴地是。明明李欢想疏远自己。可却不得不每天几乎一上班就跟自己呆在一起。每当瞅准机会捉弄或是小小调戏一下。她都小脸通红。装作不理自己。这让我很是得意。于是又装作正经地样子跟她谈工作方面地事。让她不得不面对自己。趁机欣赏她红晕飞起地清丽脸庞。

  终于有一次机会来了,我和李欢在参加客户的联谊会上,她不小心扭到脚了。我送她回家。一路上,李欢都皱着眉头揉着她的右脚踝,却又不愿意我送她上医院。到了她家小区,我将李欢从车上扶下,见她右脚不敢着地,踮着左脚被我扶着一跳一跳的,很是辛苦,“得了,你穿的高根鞋,再把左脚跳扭着了,连小僵尸都当不成!”一句话把李欢说得扑哧一声笑了,扶着我肩膀的小手没好气地捶了我一下,“那你说怎么办?” “很简单!”我一手扶着她的腰,一手穿到她腿弯上,一下子用力将李欢抱了起来。 “呀!坏蛋!”李欢被我一下子抱进了怀里,吓了一跳,小手连忙死死抱住了我地脖子,羞红了小脸,“讨厌,快放我下来!”我没有理她,抱着李欢就进了单元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