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昨晚,实现了一次4人聚会】【作者:爱人统治】

星河大帝2014-11-11 12:38:07

作者:爱人统治 字数:3500

我和D妹妹,都忘记是怎么认识的了,好像跟一个交友群有关,大家都是M M,说话很投机,后来认识就一起吃饭聊天什么的。关于多人聚会,其实我们都 很想尝试。可是一直都在YY没有实践,呵呵。

直到最近,她说她要离开这个城市了,不再回来,于是,我们打算在她走之 前,一定要实践一次。于是就有了昨晚的经历。

两个MM,要找两个GG,说实话,真的是很容易,也很不容易。容易是因 为GG很多,不容易是因为要喜欢要谈得来要感觉好,废话就不多说了,介绍男 主角两位。

T和F,省去一切聊天YY和接触过程。直接跳到昨晚。

F约好我和D妹妹6点吃饭,T哥哥因为比较远会晚到,就安排自己直接去 开好房间等我们。在饭店门口我们见到了F哥哥,昨天很倒霉我的眼镜摔坏了, 500度加200闪光,说实话一点也不清楚,只有一直戳D妹妹让她描述,吃 饭了解到F是东北的,豪爽的性格和魁梧的身材,自己不吃辣椒,却全部点了辣 椒多的菜,因为我和D都吃,给自己点了一份饺子吃,我跟D大鱼大肉的,真是 不好意思。呵呵。吃到一半,T来电话了,说已经在酒店了,时间还早,于是我 叫T哥哥先过来吃饭,T哥哥是南方人,精致的五官和含蓄的性格,两位GG风 格迥异,一个我喜欢,一个是D喜欢的,貌似正好,呵呵。

吃完放来到房间,尴尬开始了,我们都是没经验的类型。也不知道是谁那么 囧把灯全部打开了,(今天求证了一下是T哥哥,汗一个)我觉得好尴尬。之后 就是四个人都神叨叨的死盯着电视,鬼都知道大家都没看进去嘛,嘿嘿。后来终 于又不知道谁把灯全关了,恩,好很多。但是尴尬的气氛还是没有缓解,大家猜 是谁最后打破局面的?嘿嘿,是D妹妹,她突然冒一句,我要去洗脸,我很雷人 的说,干嘛要洗脸?D妹妹楞了一下,意味深长的说:「不洗洗么?」我狂汗一 下明白了,跟着D妹妹进去洗手间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洗…洗澡。

进去容易,来难。D妹妹有意见类是连衣裙的衣服,冲完穿着就可以出去, 可我没有,只好裹个浴巾,却怎么也不好意思出去,硬着头皮跟着D妹妹出去吧, 一看,汗,两个哥哥已经全都宽衣解带只剩下小内了,我也不管了,好冷,先爬 山床裹被子吧。D妹妹在我身边,因为我们之间很熟悉,也没有那么紧张了。G G们去冲凉了,我跟D就聊天,是不是互相猥亵一下胸部,哈哈。D一直说我比 她大,她不爽所以要抓我,这次见到D的,比以前大了不少,被我好好赞美了一 番。

很快F出来了,做到D旁边,没有进一步靠近,等到T也出来,F才在D身 边躺下,开始抚摸了,T稍后也来到我的身边,当他的手放到我的胸上,身边的 D已经发出陶醉的叫声了。T一手揽着我的脖子,亲吻我的嘴唇,一手揉着左胸, 旁边发出的是D逐渐大声的呻吟,那种感觉很,之后T离开我的嘴唇,亲吻着我 的右边胸部,手揉捏着左边,这时候我望向左边的D和F,F也吻着D的胸部, 右手揽着D,左手早已游离到D的下体,在那里伸入着,揉捏着,挑逗着,难怪 D叫得那么大声了。这时候T的手,也渐渐来到我的下面,接触的那一霎那,我 很害羞,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很湿很湿了,这样的状况被T的手指发现了,瞬间 觉得有点脸红。随着T的手指伸入,我也忍不住呻吟了起来,顾不得看D那边了, 闭上眼睛感受着。T的左手抓着我的右边RF,右手在下身挑逗我的湿润,我变 得很兴奋,越来越兴奋,这时候我的左边RF也在被揉捏着,那肯定不是T的手 了,纤细而嫩滑,还有长长的指甲,我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果然是D的手, 第一次被女孩子触摸的感觉,说不出来,总之是很好的,我也不示弱的,伸向了 D的RF,软软的,很舒服。

F的嘴慢慢滑下去了,来到D的下体,开始允吸着,D的叫声又大了,抓着 我的手也用力了,T看到这个场景,也向我下面亲去,感受到T的舌尖哪一刻, 我也忍不住发出了跟D一样大的叫声。F很快停止了用舌头对D的挑逗,我好像 听到D说不怎么喜欢那样的方式,我无暇顾及他们,陶醉在了T温柔湿润的舌尖, 这样的感觉,我不抗拒,而且好喜欢,他的舌尖在洞口打转,时而游离到粉嫩的 豆豆上挑动,我立刻发出高一分贝的呻吟,真的很舒服。

不知道什么时候,F已经进入了D的身体了,D随着F的抽送有韵律的呻吟 着,T抬起头,牵着我的手,找到了他下面的雄壮,我感受到他下面的粗大,他 已经很激动了。T拿着他的下体,头头对着我的洞口,缓慢的,缓慢的,进入了 我的身体,我情不自禁的发出长长的呻吟,我总是觉得,经过挑逗的前戏,最让 人期待的,就是插入的那一瞬间,似乎堆积了很久很久的情欲,都在那一瞬间的 饱满中释放,感受到一个陌生确早已用手掌熟悉过的肉棒,慢慢伸入自己温热湿 润的身体,然后被它占满,我欲望高涨,揽着T的脖子,将他抱紧,准备迎接他 的抽送,在他的抽送中迷失……T开始慢慢抽送,嘴又含住了我的RT,一边看 着D和F的碰撞,一边听着D的浪叫,我肆意的呻吟着,感受着。又有一只手占 领我另一支RF,是F,他一手揉着D的,一手揉着我的,下体快速抽动着,T 的手,也占领了D的一只RF,D大胆的将手放在了我的下面,T的抽送处,不 时的抚摸T路出的部分,和我的豆豆,我的手也伸去了D和F的交合处…一时间 我真的不知道,谁是谁的手,只管享受着眼睛,耳朵和身体的巨大刺激,激情的 呻吟着,知道F和T在着兴奋中释放……第一次,在感官的刺激下,F和T都释 放了,然后大家一次去冲洗,随后又马上开始了新一轮的抚摸与挑逗。我跟D都 很奇怪,这种时候不是应该交换一下的么,但是他们没有。

F和T又开始亲吻我们的下体,这次D没有抗拒,并且很享受,想必F找到 了方法让D无法抗。我再次感受着T的舌尖,陶醉了。D悄悄的说,叫他们换一 下,我有点不好意思,说你叫啦,D也不肯,呵呵,害的我差点笑场,两个GG 还在卖力的亲着,我们谁也不好意思。然后各自都又进入了,这次T让我侧着身 体,冲侧面抽送,我转过去干脆就抱着D,两个裸身的MM抱在一起感觉真不错, D还顺势俯下头允吸我的RT,T在后面插送着,F在D下体进出着,我和D抱 着呻吟着……T有着内向的性格,一直没有说话,而F则是外向的,时不时跟D 交流说话,D也是比较外向的,会说出,哇,好舒服,你好厉害之类的言语,我 和T则更像闷骚型的,一切的刺激,都用喉咙的低吟表达。隔一会,T释放了, 他去冲洗,F和D还在激战,D爬跪在床上,F冲后面进入,我爬到D的下方, 她爬着垂下的胸部正好送到我的嘴边,我开始允吸,D的手居然游离到我的下身, 将手指插了进去,我也仍由她的挑弄,F在她身后冲刺着,我被D挑动得又兴奋 了,好希望F也过来对我肆意抽插,也填满我下面的欲望,然后在我和D之间交 换着进入,不过最终F还是在原有的姿势下,释放了第二次。

又是一轮冲洗……出来后,D已经又穿好了裙子,我跟D不能回去晚了,所 以约好9点就走的,现在已经9点多了。我也用浴巾擦着身上的水珠,F在是旁 边看着我,然后捧起我胸前的两团大大的柔软,说真的很大很挺,摸着摸着,手 又摸到下面了,他的手指插进了洞里,开始旋转,突然有一下,非常刺激,应该 就是传说中的G点,我瞬间瘫软在他怀里,跟他激情的舌吻着,他小声的说希望 我可以给他含一下,刚才他也要求过D,可是D真的不喜欢,就拒绝了。我没有 抗拒,他将下体送到我嘴边,已经肿大了,他是那种细长型的,我含下口,很硬。 我也只允吸了一会,然后他就提着下体进入了我,快速的抽查着,还跟一边的T 说,「真的很多水」我不好意思把头埋进了D的怀里。一旁的D和T在那里欣赏 着,D的手又过来抚摸我了,然后还抚摸F正在抽插的下体,F也很刺激,插送 得很快了,我也忘情的呻吟。这时候我想到了A片3P的场景,T就在身边不远 处,没有动作,我不想他在那边只是看,于是我去拉他的手,拉他过来,他过来 了,我也不需要有其它示意了,他抚摸了我一会,就脱去已穿好的内裤,JJ跳 了出来,就在我眼前,他将它送入了我的嘴,我允吸着,他也慢慢的,小幅度的 抽送,于是我刚才想到的3P场景,立刻付诸现实。D也开始呻吟了,我睁开眼, 看到F的手指在她下体伸入,T在抚摸她的RF,F依然快速我抽送着,我不由 得无法顾及已经被允吸得坚挺的T,吐了出来,T随后去了D那里,也开始进入 ……这次他们好像都没有S,我忍不住提议F让他们交换一下,F过去抚摸D了, T却以为结束了…又是一轮冲洗……我进去的时候,F还在冲凉,我楞在门口, F说进来啊,一起就一起。我进去冲洗下身,F又开始抚摸我的RF,说很美, 摸着摸着手又下去了,然后他让我撑着墙,屁股掘起,从后面进入了我,F从后 面的感觉真的很刺激,每一次的撞击都似乎顶到G点,他说我的洞口很小,GT 在洞口摩擦,很舒服,又是一轮抽送,中途D进来冲洗,又摸了我上下,真是个 色女。最终这个姿势很累很累,几次我都停下来站直,时间也很晚了,最后没有 结束,就洗了洗,穿衣服走了。

总结。终于把一直YY的事情实践了。两个GG都没有找错人,很体贴很温 柔,很刺激。遗憾的是最终他两也没有中途做的时候互相交换,我和D都有点遗 憾,想试试那种感觉。时候GG们也说这是个不小的失误,呵呵,4个人都是第 一次,确感觉彼此很熟悉,跟T的感觉,是那种很温暖很温情的,很闷骚的激情, 他的舌尖,他的吻,和插入的那一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跟F又是那种很放开的 刺激,到现在还在YY他手指触动G点的刺激。同时感受不同类型的两个男人, 很有满足感,如果时间不是那么匆忙,有整整一夜的温存,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