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女警6

2018-07-28 09:13:02

我把宋小月下面的两片薄薄的阴唇分开,轻轻地向外拉了一下,然後松手,弹回去的肉唇撞击在一起,发出啪的声响。真好玩。我稍微用力拉开小宋的一片阴唇,将头靠过去舔弄,把那薄薄的肉片像较嚼口香糖样享用,一阵阵处女的肉香,不住地传入鼻中,真是太美味啦!抱着小宋的屁股,我伸长了舌头,从美丽少女最底部的阴蒂舔起,头向上抬,舔过美穴,舔过会阴,再舔到屁眼。伸进去玩弄一下后,再往下舔。如此反复,用舌头在小宋的股间尽情玩弄处女的下体,品尝少女的隐私,享受警花仅仅供人意淫的生殖和排泄器官。直到少女的两腿之间和整个臀部被我舔的湿透,微微发红。看着宋小月亮晶晶的屁眼,我发现我改变了初衷。
对,我决定要先试试小姑娘的销魂屁眼,说实话,后庭花的滋味我活这么大还没尝过呢,因为嫌弃那个位置太脏了。但是是到如今,大家也看到了,小宋的屁眼又干净又诱人,被我的舌头奸淫了这么久,早就略往外翻,频频向我的肉棒招手了。我的老二憋了这么久,当然也该它了,不能老是让我的嘴享受嘛。我自己也确实跃跃欲试。而且大家想想,一个屁眼被干过的美女兼警花,居然还是一个处女!这可是国家级的难得一见的货色吧。哈哈,就要被我创造出来了!![size=0px]www.veb5.info| e1H#G)\2eE$gHF2H9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