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很爽的強奸

2018-10-11 08:57:55

劉芳坐在湖邊草地上,心情還是不能平復下來,隻想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湖水,離那成天色迷迷看著自己的男人遠些。就連她自己也弄不清楚,為何最近一見著這個人,便不自禁的心煩意燥,隻想衝著他發火。
正自一人坐在湖邊獨自氣苦,就聽湖邊樹林另一邊傳來楊玨的喚聲。心裡不禁有些猶豫,不知該不該應她,出神了半晌,又聽她出聲呼喚,便應了一聲,遠遠的似聽著一陣腳步聲向這邊走來。不久,聽得楊玨在林子中央喚道:“劉芳!你在哪兒?”便應聲道:“在這!”話音剛落,忽聽楊玨“啊”的驚呼一聲,一陣“嘩啦”得亂響,沒了聲息,便道:“楊玨,你沒事麼?”隱隱似聽楊玨低低“嗯”了一聲,又道:“楊玨!楊玨!你沒有什麼事吧?怎麼不出聲?”等了一會兒,還是不見她出聲,便起身向那兒走去。
走幾步,便喚道:“楊玨!你在哪兒?”漸漸走至林子中心,聽著前方不遠處傳來一陣聲響,便道:“楊玨!是你嗎?”話音未落,身後“嘩啦”一聲響,被人從後緊緊抱住,心中一驚,叫道:“誰 ”剛說出一字,被捂住了嘴。腦海裡一下子閃過湖邊不時傳出的強奸事件來,不禁大驚失色,便欲掙扎,身後那人猛地身子向下一壓,腿一軟,一起倒在地上。甫一倒地,那人身子便翻在她身上,不讓她動彈,一隻手猶自緊緊扣在她嘴上。

上一篇:朋友妻,偷偷骑

下一篇:往事追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