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那年18岁刚高考完,分享第一次去色情按摩的感受

2018-10-11 08:57:57

6月14号那天,我正在百无聊赖在上网浏览色界,
自读初一第一次偷偷看了黄碟之后,现在我已经数不清自己究竟看了多少黄碟黄书,现在我可以看看封面.导演就可以判断一只黄碟质量如何,例如情节啊,视觉刺激度啊,货对不对版啊..
不好意思说远了,于是我对黄碟等兴趣不大,就连上色界也就看看文章,技巧而已.
过了不久我的同学(碟友)打电话来说请我去按摩.但是他没有告诉我那是色情按摩,反正没事干就去去嘛.那个按摩室名叫进了按摩屋,室内很窄,那女孩帮我松骨,我可以看清她的容颜.长得不错,就是妖艳了点,她一边和我聊天一边帮按摩(到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色情按摩)
大概聊了有10分钟,她忽然对我说:小子啊,你挺老实的.! 我说:什么老实啊?
她突然整个身子躺在我身上,胸部紧紧压住我,我的心扑通乱跳,她笑了:哈哈,心跳的这么块,第一次来的吧, 大概是本能吧,我紧紧的抱住她,过了一会 她又笑了:你的弟弟顶得我好不舒服啊
我得脸痛红(各位不要取笑我啊),为了面子.我努力在脑海中搜索平时看碟所积累得进知识.
于是我反攻,我把她翻个身子.对着她乳房就抓.她呻吟了一下.然后拼命揉(这可是第一次摸女人得乳房,当时觉得好幸福,当然拼命啦)揉着揉着她一下子抓住我弟弟也在揉,于是我一只手伸进她上衣,另一只手伸进她下体,当时就有点失望.她的BB很粗糙.可能是毛阻碍着,
大概摸了十几分钟她问我打不打飞机,她帮我打,我说:不能进洞吗?她又笑了:35块就想打洞,当然不行,打洞犯法啊!(羞死人,兄弟别笑啊!)
我有点不甘,就用舌头添她乳房,然后用张开她大腿,隔着内裤用弟弟拼命摩察,拼命捅她下体,大概10分钟后,她开始帮我打飞机,
由于第一次接触女人肉体,她搓了几下我就***得一塌糊涂.到时间我准备离开,那女的抓我的手去搓她的乳房要求我加多一个钟,我心想都***了还加个屁,我说不加后那女的便开始说脏话.......真想操她
之后我给了电话给我朋友,他又加了一个小时,叫我走先,然后问我爽不爽,
回到家后拼命洗手,害怕有毒
那天以后,我发誓要将里面全部女的都搞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