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春暖】【第51-57章】【完】【作者:风吹青杨】

2020-07-09 11:59:05

x 本帖最后由 xlalahoo 于 2019-6-26 16:18 编辑

  (五十一)

  当着婷的面,帆被雯压倒在床上亲昵时,多少还有点窘迫,时不时地还晃过雯的头瞅一眼婷脸上的表情,可随着雯尤物般的身体在自己身上蠕动,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整个身心完全被欲望左右,一旁的婷已经不是障碍,反而是一种刺激了。

  雯则不同,虽然一样地投入,但做戏的成份更多,动作自然也夸张得多,眼里虽无视婷的存在,心里想的却正是做给婷看的。

  雯用自己的身体挤弄着帆,她太知道如何挑起帆的「性」趣了,先是用自己垂着的头发故意在他脸上挠痒,当他忍不住扭头时,便是一个热唇贴上去,待帆的嘴唇迎上来时,又很快的抬离开身子……

  看着帆急切的眼光,雯又缓慢地下移着身体,这次,她不再用头发和嘴唇了,而是用自己的胸脯轻擦着他的胸……

  因为洗澡后没有再穿内衣,所以,每当她俯下身体的时候,那对柔软的酥胸恨不得要从她睡裙里滚出来似的,她从帆盯着的眼神中就知道自己乳房的魔力了……

  也许是觉得隔着衣服感觉不好,雯又一次挺起身体的时候,骑坐在帆的身上,开始一粒一粒地解开帆睡衣上的扣子,火辣辣的眼光却一下子也没有离开过帆的眼睛。睡裙的肩带因为她的来回折腾,已经滑落到手臂上了,衣衫不整再加上已经凌乱了的头发,此时的雯风情万种……

  帆下意识地按住了自己身上的睡衣,又瞟了一眼婷,发现婷正在一旁斜躺着身子看着他俩,脸上虽无表情,但,眼睛似乎已经迷漓……

  雯轻轻打开了帆的手,更快地解着他的衣扣。她知道帆是因为有婷在不好意思裸露出上身,可她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一解完衣扣,就立即将他的睡衣拉开,露出了帆仍然健壮的上身。接着,她又干脆、利落地将自己的睡裙从下往上拉起,直接脱了下来,两只白白的小兔立即被解放,就在帆的眼前晃动着……

  雯的放肆和果敢又一次让一旁的婷惊呆了……

  她情不自禁地用手摀住了自己的嘴,瞪着一双眼睛呆呆地看着眼前这对裸露着的男女。雯的身体她并不陌生,但那是没有男人在场的情况下看到的。此时,虽然同样是雯的身体,可因为多出了一个男人,似乎这身体也起了变化,就连同是女人的自己都有了想伸手触摸的欲望……

  (五十二)

  肌肤相亲与隔鞋搔痒完全是不同的感受,当雯的两个花蕊触碰到自己胸膛的那一瞬间,一阵酥麻的感觉从帆的脚板心向全身散发,他身体里燃起的欲火,通过一双炽热的眼睛传递到雯的眼里,似乎催促着雯不再挑逗,赶紧将酥胸贴紧自己。

  雯偏不,继续用胸部最小的面积磨擦着帆的身体。帆是一个健康的男人,皮肤虽然不白但却紧而光滑,肌肉也是条块分明,是平时坚持运动的结果。雯的花蕊本就很敏感,经过这一擦二磨的刺激,早已变得坚硬而挺拔,再加上下半身紧贴在帆身上,明显地感觉到他的坚挺……

  原来是做戏给婷看的雯,欲由戏起,再加上帆不停地在她身上揉捏、抚摸,身体渐渐发软,原本挑逗着帆的双眸也已经迷漓地半闭着……

  早已按奈不住了的帆一个侧身,在雯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嘤咛的同时,将她放倒在床上,并顺势压在了她的身上。这个举动正合雯意,就在帆的身体挤压到自己胸脯的同时,她的两只粉腿已经死死地缠在了帆的腰际……

  这一下,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体离婷更近了。

  此时的婷已经不再惊讶他们的任何动作,反而让自己尽量舒服地半趟着,坦然地欣赏着这熟悉的一对男女如何折腾。这一点变化,在某一瞬间也曾让她自己吃惊,毕竟,此情此景不能说是正常的生活场景,可潜意识里,谁又不曾幻想过呢?

  一旦舍弃了羞怯和尴尬,婷也就放松了。可一放松,以前只是和前夫偷偷摸摸看过的A片场景就发生在眼前,而且,还是自己如此熟悉的人,能不觉得刺激吗?

  看到雯的双腿紧紧地缠绕在帆的腰际,婷情不自禁地收紧了双腿,甚至在不自觉中,两只手已经紧紧地捏成了拳头状。与此相反的是,整个身躯却有一种空空的感觉……

  两个人和自己只是伸手可及的距离,甚至脸部都可以感觉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热气,婷下意识地往后挪动了一下身子,她担心正压在雯身上的帆不经意间便会触碰到自己……

  她看到帆正热切地亲吻着雯的嘴唇和颈窝,而雯的整个胸部在帆的挤压下此起彼伏。

  「我也想这样被男人压着……」婷心里突然冒出这句话,却赶紧用手摀住了自己的嘴,生怕自己会情不自禁地说出来……她的脸更热了,似乎有一团火在身体里燃烧……

  她觉得口干舌燥,她想喝水,但她根本就不想离开,哪怕是一小会儿。

  多么熟悉啊,有多久没这样了?雯来不及细想,只想着他不要停……

  帆已经吻过雯微翘的下巴,顺着白皙的脖子一直缠绵而下,微弓起的身子露出雯圆润的乳房……

  (五十三)

  帆开始将自己的注意力下移,亲吻雯的嘴唇和颈窝只能算是热身。女人是感性的,这一点帆太知道了。缠绵的亲吻只是爱的序曲,被温柔包裹的女人,心一点点变软,继而激起强烈的渴望。帆不想这渴望来得太快,他知道,乳房才是他的重点。

  那是身下的这个小女人最敏感的区域之一,更是她的骄傲。

  虽然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女人,而且生了孩子,但雯的胸部依旧挺拔丰腴,平时即使不穿文胸,也不会下垂变形。曾经有几次两人外出,雯更衣时帆在一旁戏弄,说像这样一对宝贝儿,用文胸禁锢起来真是暴殄天物。雯也不是盏省油的灯,说只要你不担心老婆春光外泄,我就这样出门!帆有心尝试,雯还真是说到做到,就这样真空出了门,沿路上动作稍稍大一点,雯的胸部便「波涛汹涌」,引起众多的回头率,弄得帆一路上如临大敌,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她的胸部,时刻提醒着她不要妄动……

  眼前的雯平躺在帆的身下,一对酥胸毕露,突起的花蕊和乳晕不像大多奶过孩子的同龄女人那样色泽深暗,依然是如少女般淡淡的粉色,曼妙的身躯肤如凝脂,白皙而细嫩,诱使着人想伸手抚摸……

  帆用两个手肘支撑着上半身,缓缓地低下了头,先是用左右脸庞分别来回滑过雯的乳房,轻轻地,慢慢地,微闭着双眼,调动着自己脸上的全部神经末梢感觉着这对宝贝……

  雯微微勾起头来,看着帆亲昵着自己的身体。她喜欢自己的乳房,她更喜欢帆沉醉其中的专注和享受,她喜欢帆享用她的身体。

  她又侧眸看一旁的婷,眼睛里带着笑意,没想到婷也正笑着在望她。她调皮地用眼神示意婷,让婷去触摸正埋头在自己身上的帆,婷瞪大了眼睛,接着,又羞涩地笑着摇了摇头,还下意识地回收了自己的身体,好像担心自己会一时忍不住伸出手似的。

  「嗯……」

  随着雯的一声呻吟,帆让自己的脸宠享受够了雯的乳房后,一口含住了雯胸前其中的一粒花蕊,他一面用舌头搅动着,一面勾起头来看雯的脸,雯仰面躺着,双眼微闭,眉头紧皱,略张着嘴呻吟着……

  (五十四)

  帆用牙齿轻咬着雯的花蕊,每一次轻咬,都让雯不由自主地和着微微的颤抖……这时,一只手轻触上雯的脸,先是两根手指小心地碰了碰,接着便是整个手轻轻地摩挲着她的脸……

  感受着脸部那只手的抚摸,一抹调皮的笑泛上雯的脸,当那只手接近自己唇部时,她稍一偏头,一张嘴就咬住了其中的一根手指……睁开眼的雯有些意外,她以为那是帆,可她看到的是眼神微熏的婷,是她的手在抚摩自己。这真是太好了!随即,受到鼓舞的雯,咬变成了吮……雯不想松开婷,继续用舌头挑逗着她,同时,还给了婷一个鼓励的微笑。

  帆惊诧地看着眼前这两个女人间的动作,嘴却没有离开自己的主攻方向,反而加快频率用舌尖挑弄着雯的花蕊和乳晕……婷在雯的鼓励和纵容下,将目光转移到她的胸前,她故意避开帆的目光,她知道,此时的帆虽然是在雯的身上用功,眼神和心思肯定早已跑到自己这边来了……

  她伸出了另一只手,直接抚上了雯靠近自己这边的乳房,轻轻地揉捏着……帆没想到婷会有如此大胆的举动,亲吻着雯的嘴顿时停下来,瞪大眼睛望着婷的那只手……

  白嫩的小手抚弄着圆润的乳房,一种别样的刺激在他的心中激荡着……

  此刻,他与婷挨得是这么近,她的手就在自己的脸旁,耳朵里甚至能够听到她急促的呼吸声,可是,她却从头到尾没有看自己一眼……眼前的景象让帆有点不知所措,他呆呆地望着婷,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可又不知从何下手……

  突然,他感觉腰际被掐了一下,是雯的手,他抬头看雯,雯正仰着头用责怪的眼神望着他,并冲着婷努了努嘴。

  帆明白了雯的意思,对着雯做了一个怪脸,转过头来看婷。

  婷仍是没有看他,而是饶有兴致地用手指挑弄着雯的花蕊,好像身旁根本就没有帆这个人似的。

  帆抬起了身子,犹豫着……

  婷似乎感觉到什么,终于抬起了红红的脸,督了一眼蠢蠢欲动的帆,留下了一丝笑意……帆像得到特许证似的,半秒钟都不肯再耽搁,伸手便捕捉住了婷的胸……

  (五十五)

  婷「啊」的一声愣在那儿,就在雯的眼前,帆的一只手已经结结实实地满握住了她的乳房。

  婷条件反射地低头,看到帆的手,她竟无力逃走,眼前的景象让她的心荡漾起来,思维混乱了……

  就这样吧,当她再抬起绯红的脸看帆时,立即被帆眼睛里的火吞噬了,她闭上了双眼,任由帆的那只手揉捏着自己的胸。

  雯仰望着面前的这两个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帆和婷半坐着,像两个桥墩,而帆伸出的那只手则是桥面,自己光溜溜地横躺在两个人之间,更像一条河……

  雯实在是忍不住,扑哧一声,为自己想象出的这座桥笑出了声。

  帆和婷同时扭过头看雯时,雯正收腿从两人之间抽出身子,然后膝行到帆的身后,不由分说地一掌打开了帆伸在婷胸前的那只手,就在帆和婷目瞪口呆地望着她时,她已经干脆利落地将帆敞着的睡衣拉扯下来,然后,她又膝行后退一步,一屁股坐在了床靠近边沿的地方,平静地望着眼前的两人,胸前的一对小鹿刚才一直随着她的动作颤动着,此时,也才安静下来。

  赤裸着上半身的帆一时不知所措,已经回到身体旁的手要想再伸出去似乎很困难,可这样呆坐着不动也让人尴尬不已,他看了一眼面对着自己坐着的婷,她双眼低垂望着床面,牙齿轻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似乎正在决断着什么,脸上仍是红扑扑的。

  就在帆准备打破僵局,勉强着出手时,婷突然抬起了头,她看了一眼帆身后一侧的雯,雯轻轻地对她点了点头,她也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然后,挺直了身体,手拽在自己睡衣的下摆,微垂着头,看也不看帆一眼,开始由下往上轻解睡衣的钮扣……

  帆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他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雯,雯鼓励地对他点了点头,示意他胆子放大点,再等他回过头来,婷的睡衣已经完全解开,从略微敞开的缝隙里,隐约看得见她白皙的皮肤和紫色的胸衣……

  (五十六)

  婷觉得自己不能再看着帆和雯了,那样会让她没有勇气再进行下去,她知道他们正看着自己,尤其是帆,看吧!婷有点任性起来,动作缓而从容,她想,这样对帆一定很有诱惑力,婷能感应到。

  婷的感觉是对的,帆被诱惑了。这个曾经让他无数次幻想过的身体,第一次裸露在他的面前,让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婷的身材明显没有雯丰满,但却很匀称,紫色的内衣衬得皮肤很白,乳房小巧而挺拔,腹部平坦得没有一丝赘肉,最美的是那双腿,修长而性感,让人无法抑制地想触摸。

  也许是看惯了雯的丰腴,婷宛如处子的娇巧和匀称,让他感到格外的清新,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同时,也让他有一分敬畏,一分迟疑……

  他本能地回头看雯,雯的眼睛仍停留在婷的身上,她没想到婷就这样脱掉了睡衣,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帆求助的眼神。

  雯能够揣摩到帆现在的心理。一个漂亮女人释放出自己的身体,玉体横成,等待着他的爱抚和温存,即使他再专一,内心里一定也是窃喜着的,也许,某种男人特有的骄傲正在他体内膨胀,而这种感觉因对象是婷而无限膨大得让他不能自已。与此同时,他也是忐忑不安的,自己的老婆就在一旁,虽然,事情一直是按着她的意图演绎着,可是,当一切真的要发生时,她会怎样呢?

  雯脸上的表情怪怪的,看帆的眼神也是怪怪的。是的,这一切是雯一直想要的,但真的到来时,雯还是没能热情地迎合上去,甚至在内心里开始排斥起帆来……

  我这是怎么啦?雯定了定神,没事,这是我愿意的!

  雯是风情的,妩媚又回到她的脸上,她微笑着,她要用妩媚弥补刚才的分心,她不再和帆对视,而是柔身贴上帆坚实的后背,用身体最柔软的地方抚慰着他,两只手臂缠绕着顺着帆的身体滑到他的腰际,顺势就勾住了帆的睡裤再继续向下……

  帆感受到雯的变化,虽然只是一瞬,但他已经知道了答案。他微仰起头闭着眼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呼出,彻底放松地享受着雯柔软的挤压给他的身体带来的快感,身体也配合着雯的动作,睡裤连着内裤一起被褪了下去……

  (五十七)

  脱下来的裤子被雯顺手丢到了一边,但雯并没有离开帆的身体,反而用两只手臂环抱住帆,手在他的胸膛上来回抚摸着……

  寸缕不留的帆反而没有了顾虑,他感觉到紧贴在自己后背的雯呼出来的热气,扭头探寻着她的嘴。雯挺起身子迎了上去,两个人的嘴刚刚触碰到一起,雯却将失去重心的帆一推,帆整个身体倒向了躺在面前的婷。

  如果不是帆反应快用手肘撑住身体,他这一压还真要婷受的。就是这样,部分身体还是压在了婷的身上。受到惊吓的婷「啊」的一声睁开眼睛,正好和帆来了个面对面,近在咫尺。

  婷没有想到帆就这么直接地压上身来,还捎带着一股男人的气息。这种久违了的男人气息和被挤压的充实感把婷包围着,让她一时喘不过气来,她略微皱了皱眉头,却被细心的帆捕捉到了,赶紧将身体抬了抬。

  婷羞红着脸对帆一笑,轻轻地摇了摇头,双手自然地搭在帆的身上,不让他离开。是的,她不要帆离开,帆只是稍稍抬了抬身子,就立即让她有了一种空虚的感觉,她已经空虚太久了,她不要空虚,不要……

  她的脸更红了,看帆的目光里满是柔情和渴望。

  婷一向给帆的是一种清纯秀美的形象,聪慧而容易接近,就像邻家的妹妹,今天,帆才领略到婷竟是如此妩媚和风情的女人。这种反差不断在帆的身体里冲撞着,让他感觉到一股热流正在身体里积聚。他紧贴着婷的身体冲突着,他似乎有点按奈不住了,可又紧了紧眉头,竭力控制着自己,他不想太匆忙,他不想这姗姗来迟的性福转瞬即逝……

  婷似乎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羞怯地冲他一笑,悄然闭上了双眼,却又微微张开了嘴……帆不再迟疑,两只手轻轻抚住婷的脸,缓缓地低下头,将自己的唇印在了婷的唇上,婷的唇软软的、烫烫的……

  婷的两只手紧紧地搂抱着帆,就在帆贴近自己的那瞬间,她就像沙漠中饥渴的独行者看到了一碗水,拚命地吸吮着,两条玉腿紧紧地缠绕在帆的身体上,似乎还担心这得之不易的水会得而复失……

  【全文完】

  字数: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