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婚禮凌辱女友之夜

2017-10-21 09:34:09

結婚?當然不是我,結婚的,可是我女友的姐姐,叫做小雪
我女友樣子甜美,是她學校的校花,身高160公分,三圍為34C– 23 – 34
她倆姐妹,無論樣貌及身形均十分相似,只是氣質不同
我女友,是可愛形的,而小雪姐,可能因工作關係,氣質較為冷艷
忘了告訴大家,我女友的姐姐,是中學教師來的
我常常奇怪,那些發情中的男孩,面對著如此美女教師,怎會無事發生?
聽我女友說,她姐姐有很多男子追求,最後,近水樓台,她選擇的,是她的男同事
她未婚夫,斯斯文文的,樣子非常書卷氣,倆口子也可說是男才女貌
伴娘,當然是我女友,而伴郎,即是新郎由細識到大的朋友,樣子胖胖的,據說是做生意的人
結婚細節不表了,總之是整日在忙
飲宴完畢,一對新人,伴郎,女友和我一起幫手搬東西回新房
一對新人於婚宴場地附近的酒店租了一間總統套房作新房,套房非常大,入面有2間房間,而大家經過一天辛勞,故定於新房休息,一對新人睡一間房間,我和女友即睡另一間,而伴郎即睡在廳中
忙了一整天,一睡就睡了
睡致半夜,內急起來,起身去廁所
廁所居然亮了燈,門卻只是虛掩,難道有人上廁所忘記關門?
如果是新娘子,就發達了,我平時在女友家中,見到小雪姐穿背心熱褲的模樣,雞巴都會起立致敬
去到廁所門口,偷偷的向裏面望去,裏面的情況,卻嚇了我一大跳!
裏面的,果然是新娘子,而新娘子,卻是全身赤裸地趴在洗手台上,只有一條白色的內褲掛在右腳腳踝
而她的私處,插一根肉棒,肉棒的主人,卻是伴郎!
有一刻,我懷疑那女的可是我女友,因小雪姐平時是正經八古的,我怎也不能想像她於廁所內,全身赤裸地被老公以外的男人操!
但,事實即是事實,現在那正經的小雪姐,正被她老公的好友賣力地操!
小雪姐及伴郎都沒有出聲,可能怕弄醒其他人吧,故廁所內,只有單調的拍拍聲,及交合所發出的淫蕩氣味
小雪姐因趴在洗手台上,每次伴郎把他的雞巴插進小穴時,小雪姐的屁股都會把他身體彈回去,他就很省力地搖擺腰部,快速地抽插著她,把她幹得全身發顫,尤其她那兩個34C的乳房,因沒有承托,跟著伴郎腰部的節奏,不停前後晃動著,十分淫亂
“啊…啊…輕…輕點…受…受不了”看來小雪姐開始受不了伴郎的瘋狂抽插
伴郎看來一點都沒有慢下來的意思:“又不是第一次,裝什麼處女!上次操你你不是樂得反白眼嗎?”什麼?小雪姐不是第一次出牆?那胖子看來已操了小雪姐很多次了
突然,我從後被人拍了一下,把我嚇得直跳起來!回頭一看,是新郎哥!
我心想,這次完了,這麼斯文的新郎哥,怎能接受自己剛結婚的新娘子,被自己的好朋友於自己的新房中操?
新郎哥向廁所望了一下,然後招手叫我離開點談話
不知他會怎樣接受?
“你知嗎?她們倆姐妹都是一樣,身體敏感得不得了,只碰一碰雞邁,淫水就流過不停”
我嚇得傻了眼!怎也想不到外表斯文的新郎會從口中吐出如此說話!
“怎麼?你有凌辱女友的嗜好,難道我不可以有?”新郎像看穿我腦中所想
那又是,我外表也滿斯文的,誰會估到我喜歡把自己的可愛女友送給人操?
等等,為什麼新郎會知道我喜歡凌辱女友的?我以前從未和他見過面!
又,為何他會知道我女友身體敏感得不得了?
“你為何會知道我女友身體很敏感?”反正大家有一樣嗜好,我也不怕打開天窗說亮話
“我當然知道,我操過你女友嘛,你的嗜好也是她告訴我的。”新郎說得理所當然一樣
今天晚上,我像發夢中,被人嚇了一次又一次
這個外表斯文的教師,已操了我的女友?
“你為什麼這麼奇怪?她倆姐妹樣貌身材這樣相似,體質都應該相似吧。小雪一碰就流淫水,我想她妹妹都是一樣,所以有一次在她家過夜,我夜半走進你女友的房間,一碰她,她就乖乖的讓我操了”
媽的,其實我也有想過這樣去操小雪姐,不同的是我只敢想不敢做,而眼前的斯文教師又敢想又敢做
“你知道嗎?她倆姐妹身材差不多,我最喜歡叫她們一起像母狗般趴在床邊,然後從後操她們,一時操姐姐,一時操妹妹,這才是最高享受!”什麼?小雪姐也知我女友被自己男友操過?還倆姐妹一起被操?
“不過最好玩的,可是和小胖(即伴郎)一起操她們倆姐妹,有一次我們把她們帶回學校課室操,感覺最刺激!”
他媽的,不只你,入面那個胖子也操過我女友?
我聽後感覺複雜,最多是忿怒,不是怒我女友被別人操,而是怒自己這麼細膽,人家都做到這樣了,自己卻還只是幻想小雪姐的裸體
可能我表情複雜,新郎以為我怒了
“不要發怒吧,下次找你一起吧,小胖的女友身材也不錯的,是波霸。現在先給你一點甜頭吧,看看你的雞巴!”真沒用,聽見自己的女友被人操,雞巴卻不爭氣的站起來
新郎向我招手,然後打開了廁所門
小雪姐一見門被人打開,我又站在門口,像觸電般定了。反而小胖卻不理繼續操
“老婆,你的好妹夫被你的淫戲吸引來了,你看看他的雞巴!直得不能再直!快些招呼招呼他吧!”
“啊…啊…你…你傻的…嗎?他可是…可是…啊…啊…我…我…我…妹妹的…啊…啊…男…男朋友呀!”看來小雪姐不能接受我知道她淫蕩的另一面
“那又如何?你妹妹也不是被我操了?快吸他的雞巴!”

织梦好,好织梦


“對呀,反正我一人一定餵不飽你這淫娃,有人幫幫手正好!小朋友,先操操這淫娃的嘴吧!”小胖坐在馬桶上,把小雪姐抱在腿上繼續操向我道
我卻像石像一樣,站不動,因感覺怪怪的
把自己的女友送給人操可是很多次,人家送女友給我操可是第一次!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媽的,剛剛才說自己沒膽,人家大膽的只做不說,自己卻只想不做,現在機會就在眼前,自己又無膽行動嗎?
理他媽的,操了再算!
小雪姐的口技可真不錯,一吸一吸的,靈魂都被她吸了去
只是小胖從後操得實在賣力,操得小雪姐前後搖動,令她的頭不停地撞我肚子,使我不能專心享受小雪姐的口技
當小胖操完後,就到我了,雖然我覺得有點髒(因小胖不帶袋子直接射了入去),但這情況也不管得這麼多了
操小雪姐和操自己的女友差不多,因倆姐妹身材很相似,不過可能年紀大些,技巧比女友好得多
當我用手托著小雪姐的臀部用力推拉,不斷進進出出,下下直插花心時,看著平日端莊的小雪姐被自己姦淫,心中十分得意,抽插的速度亦越來越快,小雪姐的屁股扭動得也越厲害。
當小雪姐高潮來時,她的陰道會不由自主地吸吮起來,我被她的名器一吸,便也控制不住,在她的陰道中射精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可能我心中害怕女友會醒來發現我們的淫蕩派對,故早早了事,小雪姐亦未能放聲大叫,未能盡興
“妹夫,不要不開心,都一家人了,你怕還沒有機會嗎?”新郎好像不停地看穿我的心事
“而且,我也很掛念妹妹的名器呢!”媽的,一想到以後自己的女友會不停地被她的姐夫凌辱,我的雞巴,又不其然站立起來…
“你看你,雞巴又起立了!我老婆今晚借你吧!哈哈!”
看私處慢慢流出白色精液的小雪姐,我知道,以後可有得樂了!

上一篇:聖誕夜的加班

下一篇:在男友家被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