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女邻居凯茜

2020-11-26 08:40:15

「今天天氣可真不錯呀!」

理奇懶洋洋的曬著日頭,Ç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68;邊自言自語著,一邊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那裡面裝著他最珍視的物品──高效迷幻劑。

他希望在這次難得的假期裡能夠找到一個美女來好好打一炮,由於有迷幻劑在手,要實現這個目標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理奇曬了一陣太陽後,站起身走到這棟海濱小屋的庭院裡,漫不經心的向外張望。

突然,他愣了一下,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居然這麼好!就在左邊相鄰的庭院裡,站著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美麗女郎。那渾圓飽滿的臀部,修長性感的美腿,一頭波浪般流動的金髮和俏麗動人的臉孔,看上去都是那樣的引人注目。

這女郎沒有注意到理奇,她正在照顧著兩個小孩,看模樣應該是她的孩子,一個是男孩,另一個是女孩,身上都穿著泳衣泳褲。女郎彎下腰,先給男孩繫好了泳褲的帶子,然後又替小女孩調整著泳衣。一件貼身的粉紅色襯衫套在這年輕媽媽的身上,緊緊包裹著那成熟誘人的胴體。

理奇緊盯著那將襯衫撐的高高鼓起的豐滿胸部,一下子就覺得口乾舌燥。當女郎用力拉動著孩子泳裝上的拉鏈時,由於動作比較大,襯衫下的雙乳很明顯的在顫動。理奇更是看的兩眼發直,等到女郎已經直起腰轉過身來了,他的眼珠子還貪婪的鎖定在她胸部上捨不得移開。

忽然,理奇似乎感覺到有點異樣,不由自主的抬頭一看,正好迎上了女郎冷冷的視線,她正在對他怒目而視。

理奇笑了笑,他知道自己已被對方抓住,但卻完全沒有收斂的意思,無禮的目光還是死盯著那挺拔的酥胸。從正面的角度看,可以隱約的瞥見那粉紅色的襯衫上有兩點微微的突起。

她一定沒有戴胸罩!理奇這樣想著,嘴裡微笑著打招呼:「你好,我叫理奇。我剛搬到這裡來不久,今後咱們就是鄰居了。」

女郎曲起雙臂環抱在胸前,遮擋住他不規矩的視線,轉過臉冷淡的說:「你好。我很抱歉的告訴你,雖然咱們是鄰居,但別指望以後會經常見到我。」

這話裡的含意是很明顯的,理奇卻裝作不明白:「哦,這麼說你平常都很忙嘍?是不是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呢?」

女郎美麗的臉上浮現出諷刺的笑容,不客氣的說:「是啊,我是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可惜全都跟你無關。」

妙極了,這個女人真是有性格!理奇不禁在心裡喝彩,就是她了!這次假期一定要想辦法把她弄到手。理奇想到這裡一陣興奮,下半身馬上蠢蠢欲動了起來。

這時女郎已經戴上了一副寬大的墨鏡,遮住了半張俏麗的臉孔,看起來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可是在理奇的眼裡,她卻依然是個火辣辣的,能讓任何男人熱血沸騰的美女。

兩個孩子一蹦一跳的跑到不遠處的海邊去玩了,在沙灘上快樂的追逐嬉鬧著。這一帶比較僻靜,遠遠的還能看到好幾棟海濱小屋,不過離這裡都有好一段的距離。

女郎望著孩子一會兒,又轉來身面對著理奇,後者還在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女郎揚了揚眉,雙手叉腰板著臉說:「除了整天瞪著鄰居發呆外,你就沒有其他事可做了嗎?」

「噢,我喜歡呆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理奇聳聳肩。

女郎哼了一聲,不再理睬他,在一張長長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拎起手邊一個精緻的瓶子喝了口水。

「我可以請你去喝杯啤酒嗎?」理奇扮出一副熱情好客的樣子,臉上堆滿誠懇的笑容,心裡卻在想:「一杯加了迷幻劑的啤酒,嘿嘿!」

「不,我不喝酒的,喝白開水就行了。」女郎舉起瓶子,嬌艷鮮紅的雙唇啜吸著瓶口,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竟然深深的吞進了嘴裡一截。理奇看的心跳加快,褲襠裡的陽具一下子翹的老高,如果不是兩個院子之間有柵欄隔著,這副醜態肯定會落到女郎的眼裡。

「這真是遺憾了,甜心……」理奇嚥了口唾沫。

「凱茜!我的名字叫凱茜,不是什麼甜心。」女郎不留情面的打斷了他,「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現在我要和孩子們一起玩去了,再見!」

「等等,今晚我可以請你吃頓晚餐嗎?」理奇不死心的大聲叫住了凱茜。他想做最後一次嘗試,看看能否用正當約會的方式泡到這個美麗女郎。假如失敗的話,那麼就只好用迷幻劑來達到目的了。

凱茜停下腳步,頭也不回的說:「很抱歉,晚上我要和老公在一起。」

噢!她的老公可是個障礙!理奇在心裡盤算,看來要想出更周密的計劃才行……唔,該如何下手呢?

理奇一邊沉思著,一邊繼續凝注凱茜成熟誘人的胴體。那繃緊的襯衫根本掩蓋不住曲線起伏的胸部,兩條雪白修長的美腿幾乎完全暴露在短褲外面,一雙纖秀的赤足令人怦然心動。還有她的屁股……那緊緊包裹著飽滿臀肉,從短褲中隱約透出的黑色布料是什麼呢?究竟是比基尼,還是貼肉的內褲?

彷彿受到感應似的,凱茜突然轉過身來,再一次捕捉到了理奇的視線。

「喂,直說吧!你是不是想跟我做愛?」她滿臉譏誚,直言不諱的說。

理奇想不到她會這樣直接的發問,一時間吃驚的措手不及:「我……」

「我可不是傻瓜!」凱茜的樣子就像是個母親在訓斥頑皮的兒子,「你是怎樣死盯著我流口水的,以為我沒看到嗎?你是不是覺得因為我是你的鄰居,所以遲早都會被你搞到手,在床上哭泣著懇求你上我?」

她停頓了一下,用一種挑釁的眼光望著理奇:「別否認,我知道你確實想上我!你敢說不是嗎?」

「你說的很對,甜心!」理奇把心一橫,凝視著她說,「我確實想上你……只要有機會,今晚我就想把你壓到床上去狠狠的肏你!」

這下子輪到凱茜吃驚了,但她還是迅速的冷靜了下來:「無論你想幹什麼,我都完全不感興趣。而且別忘了,我和老公住在一起……」她忽然加重了語氣嘲弄的說:「所以……今晚他才會把我壓到床上去狠狠的肏我!我會被他肏的欲仙欲死,高潮不斷的,而你卻只能在腦子裡自己幻想了……」

凱茜說完咯咯咯的大笑起來,像是完成了一個得意的惡作劇似的,笑的眼淚都快流了出來,高聳的雙乳在胸前歡快的彈跳,她也故意不去掩飾,反而擺出挑逗的姿勢看著理奇。

「好,好,說的好……」理奇只能苦笑,想不出該如何對答。

這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兩個人都聽到這是從凱茜的海濱小屋裡傳來的。凱茜俏皮的吐了吐舌頭,衝著理奇做了最後一個惡意的表情,然後跑進屋裡去接電話了。

理奇目送著她那圓滾滾的豐腴屁股從視線裡消失,很失望的注意到凱茜雖然走的很匆忙,但是卻沒有忘了把瓶子一起帶走。該死!如果她沒帶走瓶子就好了,那就可以在裡面下迷幻劑了。

凱茜進屋之後,時間好像就變得漫長了起來。理奇望著她的兩個孩子從海灘邊蹦跳著回來,在屋子附近跑進跑出,心裡盤算著誘捕這美麗獵物的計劃……終於,在他全盤考慮清楚之後,凱茜恰好也重新走出了屋子。

「嗨,剛才真是冒犯了,我想真誠的向你說聲對不起。」理奇一見到她就主動道歉,態度十分懇切。

凱茜警惕的瞪著理奇,臉上帶著不信任的神色,像是在懷疑他要耍什麼花樣。

「喂喂,你不要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啊……」理奇盡力使自己顯得更加誠摯,補充說,「我只是想表示一下友好,確實沒有其他的意思……」

凱茜有些躊躇,她不能肯定理奇說的是否是真心話,不過她知道是自己先激化了這場風波,既然對方已經先道歉了,她也不妨做的大方一些:「哦,不,這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先挑起事端的。」

「也許我剛才太粗魯也太冒失了,其實我的願意只是想說,如果能和一位像你這樣的美麗女士共進晚餐,我將會感到非常榮幸。」

當然,能和這位美麗女士做愛才是理奇的真正目的,但這句話是只能埋藏在心裡的。他露出友好的笑容,伸出手說:「能把我當成朋友嗎?」

凱茜注視著他,努力想從他的臉上讀出內心的秘密。過了幾秒鐘,她終於點了點頭:「嗯,朋友。」

她走到柵欄邊,和理奇握了握手。雖然還是有些懷疑,但只能說希望他是真誠的吧。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事情的發展似乎是令人鼓舞的。凱茜一直都在庭院裡沒有離開,她的高聳胸部,她的修長雙腿,她的渾圓屁股,都停留在視線可以看到的範圍內。可是理奇卻逐漸的焦躁不安起來,一隻手在口袋裡緊緊的攥著迷幻劑,彷彿每一秒鐘的流逝都使陽具更加勃起。

這個美麗的獵物明明就在眼前……她那纖柔白皙的玉臂……那一頭飄逸的金髮……那兩粒小巧玲瓏的,在襯衫下隱隱突起的奶頭……這一切都是多麼的誘人啊……可是該怎樣才能讓她服下迷幻劑呢?理奇幾乎是絕望的看著那放在凱茜身邊的瓶子,只要他能接觸到這個瓶子,哪怕是短短一瞬間就行了……

自從握手和好之後,兩個人之間還沒有交談過,似乎沒什麼話好說。理奇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偷瞄著凱茜,忽然注意到在那瓶子邊還放著支防曬油。他靈機一動,總算找到了可以談天的話題。

「凱茜,你為什麼不搽點防曬油呢?那會使你的皮膚更健康!」

凱茜戒備的看了理奇一眼。這個男人已經規矩了一段時間,不是又在打什麼壞主意吧?她猜測理奇是想看到自己穿著比基尼,展現出惹火身材的樣子。事實上凱茜的確有意搽點防曬油,如果不是擔心暴露出自己美妙的胴體會令對方心生邪念,她早就已經這麼做了。

「搽防曬油嗎?等一下再說吧!」她模稜兩可的回答。

「嗯……能談談你的丈夫嗎?他現在在哪兒?」理奇換了個話題。

凱茜並不介意談到這個。她想,當對方明白自己是多麼傾慕所愛的人後,應該就不會再抱有什麼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他還在工作,要晚一點才會到這裡來。」凱茜想到愛人,臉上不禁露出甜蜜的笑容,「其實戴夫只是我的未婚夫,我們還沒有正式結婚呢,他平時也不住在這裡。不過今晚……今晚可以算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吧……」

那兩個孩子並不是凱茜和戴夫生的,她已經離婚七年了,一直都是單身母親,直到兩個多月前第一次遇見戴夫,一顆芳心立刻就被他吸引住了。兩個人用閃電般的速度相識,相愛,然後訂婚,可是還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因為凱茜並不想顯得太輕浮,讓戴夫以為自己是個隨便就能和人上床的女人。

不過,在今晚,她將會把自己全部交給戴夫。是的,就像他渴望著擁有她一樣,她也在熱切的期待著兩人之間的第一次水乳交融……

「瞧,太陽已經照在你身上了!」理奇提醒著凱茜,眼光落在她裸露的胳膊和大腿上,慇勤的說,「要我替你搽防曬油嗎?我可以效勞的!」

來了,狐狸尾巴又露出來了!凱茜在心中冷笑,嘴裡說:「不必了,好意心領。」

她提高嗓音,把正在嬉鬧的兒子叫到了身邊來,語聲親切的說:「博比,你能替媽媽搽一下防曬油嗎?」

博比乖巧的答應了,於是凱茜坐了下來,讓兒子把液體搽到自己赤裸的雙肩,光潔的背部以及優美的脖子上。其實凱茜完全可以自己搽到這些部位的,可是她卻有意的當著理奇的面讓旁人來效勞,想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理奇起初還很有風度的報之以微笑。但是當凱茜叫兒子把油搽到自己的胳膊上時,他的笑容漸漸的僵硬了。再接下來,竟然連那雙修長粉嫩的美腿也沒有漏過,從上到下都細細的塗滿了油。老天,她這不是在讓兒子搽防曬油,根本就是在故意氣他……

油總算搽完了,凱茜曬了一陣太陽後,就拉著博比一起回屋了。一切似乎都已經結束……

時光還在緩緩的流逝著,理奇簡直焦急的要發瘋了。如果他下不了迷幻劑,就絕對不可能得到凱茜的身體。可是,凱茜自始至終都把瓶子帶在身邊,完全找不到投放藥物的機會,這該怎麼辦呢?

在強烈慾念的驅使下,最後理奇決定冒一次險。他四顧無人,敏捷的翻過了柵欄,躡手躡腳的走進了凱茜的屋子。很幸運,沿路都沒有被她和那兩個孩子碰到。

理奇的心砰砰跳著,緊張的手心都在冒汗,可是褲襠裡的陽具卻硬的不得了。他聽見浴室裡似乎有響動聲傳來,鼓足勇氣一步步的挪了過去……

凱茜,這個俏麗動人的美女!他無法將她的形象從腦海中驅趕開,尤其是那被貼身衣物覆蓋住的,成熟而又性感的胴體……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他無論如何也要佔有她!

理奇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浴室的外面,輕輕的把窗子拉開了一條縫,他立刻就看到了凱茜。雖然這不是窺視的最佳角度,但已經足夠從頭到腳的看到她整個人了。理奇的心跳的更快,下半身也翹的更高。他真想馬上就嘗到這個美女的肉味,用自己的手摸遍她全身的每一寸肌膚……

凱茜顯然心情不錯,一邊哼著歌兒,一邊脫下了那件粉紅色的襯衫。理奇的熱血一下子湧入大腦,興奮的眼珠子都差點掉了下來。

凱茜的身材比他想像中還要好的多,脫掉襯衫後,那曲線玲瓏的嬌軀上只穿著件又窄又小的黑色比基尼,根本就包裹不住那對飽滿高挺的豪乳。

比基尼下纖細的腰肢和平坦的小腹,肌膚如同緞子般的光滑,完全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女人。當她抬起胳膊的時候,兩個豐滿到幾乎要撐破衣料的乳房微微的顫動著,看上去說不出的誘惑。

很明顯,凱茜並未發現理奇已經潛進了屋子,正在浴室外貪婪的偷窺著自己。

沒有了這個討厭男人在旁邊盯著,她顯得自然多了,毫無顧慮的暴露出自己惹火性感的身段,跟剛才庭院裡的謹慎判若兩人。

接著,凱茜又脫掉了她的短褲,果不其然,裡面是件黑色的貼肉內褲,渾圓聳翹的豐臀只遮住了一小半,白花花的臀肉就像是磁石一樣,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理奇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到了胯下,一邊垂涎三尺的盯著凱茜半裸的胴體,一邊上下搓揉著自己的陽具。越搓他心裡的慾火就燒的越旺,他從來也沒有如此渴望的想要佔有一個女人,想要徹底的把她征服……

凱茜正準備連比基尼也脫下時,手上的動作突然間停頓了。理奇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被她發現了,正在不知所措之際,耳朵裡同時聽到了她的小女兒的哭聲從外面傳來。

凱茜連忙重新穿上襯衫外褲,快步跑出了浴室,理奇立刻閃身躲到了角落裡,望著她穿過走廊迎面奔向女兒。

那小女孩大概是眼睛裡進了沙子,正在大聲的哭鬧不休。凱茜俯下身柔聲的安慰著她,然後把她帶到旁邊的房間裡去,像是想找眼藥水給女兒治療。

理奇眼看著這年輕俏麗的媽媽走開,無意識的又朝浴室了望了一眼。突然,他激動的幾乎窒息了過去──這一次凱茜離開的很匆忙,隨身的物品還來不及帶走,其中就包括那個精緻的瓶子!

半秒鐘都沒有耽擱,理奇猛的衝進了浴室裡,顫抖著伸手拿起了凱茜的瓶子,但是……

──瓶子是空的!

操他媽的!這還怎麼能混進迷幻劑?理奇幾乎要絕望了。他心裡有股強烈的願望,非要佔有這個美麗的女人不可,他一定要幹到她!可是現在……他還能怎麼辦呢?

理奇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束手無策。驀地裡他的腦海裡泛起一個模糊的印象,當初拿到這種迷幻劑時,他記得曾被告知藥力通過皮膚也一樣可以發揮作用的。

好,不管怎樣豁出去了,姑且試一試吧!理奇俯身抓起了凱茜的防曬油,雙手顫抖的比更才更厲害。凱茜隨時都有可能回到這裡撞個正著,那可就一切都完了!

還好,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防曬油的蓋子很容易就掀開了,理奇先把裡面的油倒掉了一些,再取出口袋裡的迷幻劑混了進去,然後他重新擰緊蓋子,小心翼翼的把這加了料的防曬油放到原來的位置。

做完這些後,理奇不敢多呆,迅速的離開了浴室。他輕手輕腳的穿過走廊,循著來路退了出去,到外面飛快的翻過柵欄,回到了自己這邊的庭院,並且一溜煙的跑進了屋子裡。

到這時候理奇才鬆了口氣,心裡又興奮又緊張,一千遍的默念著上帝保佑!

萬能的主啊,我求你了……求你讓她再搽些防曬油吧,搽的越多越好……理奇一邊祈禱著,一邊走到窗戶邊,透過窗簾間的縫隙向外張望。

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凱茜再次從屋裡走了出來。她先朝這邊望了一眼,見裡奇不在院子裡,表情一下子就變得很高興。看起來她剛才並沒有曬夠太陽,只是因為不想跟理奇相處才返回屋裡的。現在沒有這個討厭鬼在旁邊盯著,凱茜整個人都顯得輕鬆多了,她又脫掉了襯衫,只穿著一套比基尼在椅子上坐了下來,跟著她伸手拿起了防曬油。

當凱茜把油倒進掌心裡時,理奇連呼吸都屏住了,懷著激動的心情看著她把油搽到了自己的胸部上,那兩個半裸的高聳乳峰搽上油後更加誘人了,在陽光下閃爍著晶瑩的光澤。

凱茜愜意的伸了個懶腰,繼續把防曬油塗滿身體的各個部位。她像是十分享受搽油的這種感覺,雙手長時間的在自己柔軟成熟的嬌軀上游動。接著她又轉過頭看了看理奇這邊的庭院,在確定自己依然是單獨一人後,她又倒了點油搽在了兩條雪白的大腿上。

理奇只看的雙眼噴火,簡直是坐立不安。迷幻劑是順利搽上去了,現在的問題是要多久之後藥力才會發作?還有,通過皮膚滲入和口服的效果是不是相同?

按照過去使用的經驗,藥力一旦發作之後就會出現非常明顯的,無論怎樣都掩飾不了的興奮症狀。而理奇正是在等待這樣的症狀出現。

可讓人揪心的是,相當長的時間過去了,這種症狀都沒有出現。凱茜始終舒舒服服的半靠在椅子上休息,看不出半點興奮的樣子。理奇的心漸漸的沉了下去,難道自己記錯了?難道藥力無法通過皮膚滲進去?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自己就不可能得到這個女人了。

時間如流水般飛逝著,凱茜依然在身上搽著防曬油,但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誠然,她時不時的用手掌溫柔的按摩著自己的胸部,甚至有的時候,手指還會滑到很接近雙腿間神秘私處的位置,可是整體看上去卻不像是有什麼興奮的反應。不久,太陽慢慢的下山了,防曬油也搽的夠了,再呆在庭院裡已經是毫無意義。

凱茜站起身來,黑色的比基尼在夕陽映照下閃爍著光輝,不過似乎變的蓬鬆了些,以至於飽滿高聳的雙乳顫動的更加厲害。曬足了太陽後,她的肌膚呈現出一種健康的淡褐色,油光發亮的十分誘人。特別是在理奇的眼裡,這樣的肌膚簡直就是在煥發著「性」的信號。

凱茜拎起粉紅色的襯衫,把它套到肩頭,一隻手臂伸進了袖管裡。然後她就站在那裡不動了,低低的垂著頭,好像睡著了似的。過了一會兒,凱茜突然腳下一軟險些摔倒,幸好她及時的伸手抓住了椅子,可是由於用力過猛,比基尼的右邊肩帶滑脫,一顆雪白豐碩的渾圓乳球立刻整個的彈了出來。

這是理奇第一次瞥見凱茜裸露的奶頭,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剎那,凱茜馬上把肩帶重新扶好了。而且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也太遠了些,看的並不是很清楚。

儘管如此,理奇還是感到一陣激動,這說明迷幻劑的藥效還是有用的。他的膽子頓時大了起來,悄悄的走出了屋子,一步步的向這美麗的獵物走近。

凱茜正在努力的恢復著平衡,她就像喝醉了酒一樣,踉踉蹌蹌的旋轉著,突然又是險些摔倒。她忙把襯衫拽了下來,單膝跪坐在椅子上,嘴裡微微的喘息。

理奇悄無聲息的翻過了柵欄,眼睛死死的盯在凱茜身上。她正背對著他,似乎正在解開比基尼上的搭扣。理奇的信心增強了,不再躲躲閃閃,直接了當的走到這個即將落入他掌握的美女身邊。

當理奇試探著把一隻手放到凱茜右肩時,她的身體一下子僵硬了,雙臂動也不動的凝結在半空中,就像中了魔法似的。

理奇不禁有點擔心,生怕她接下來會作出劇烈的反應。但凱茜卻彷彿成了一尊雕像,不僅身體難以動彈,連意識都變的迷迷糊糊。雖然她試圖理解正在發生的一切,可是頭腦好像有點不聽使喚了。

有人在碰我……碰到了我的肩膀……凱茜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暈暈乎乎的恍如處身在雲端裡。直覺告訴她某些事情很不妥當,但是思維已變的如此遲鈍,使她無法搞清楚究竟不妥在哪裡。

理奇的膽子更大了,把另一隻手也移向凱茜的肩膀。他的兩手分別按在凱茜光裸的雙肩上,開始溫柔的輕輕撫摸。

喔……這種感覺似乎不錯!凱茜恍惚的想,另一條腿也漸漸的有些發軟了,身體搖搖欲墜。

理奇一邊繼續按摩著凱茜的柔肩,一邊引導她坐到椅子上。凱茜不由自主的遵從了他的擺佈,雙膝都盤上了椅子,就跪坐在自己兩條勻稱的小腿上。

「你……你在幹什麼?」凱茜努力抬起頭來,夢囈般望著理奇問。她的語氣裡帶著質問責難,可是聲音聽起來卻是嬌滴滴的。

「我?我只是在欣賞美麗的風景!」理奇不懷好意的微笑著,貪婪的眼光直勾勾的望著她。

凱茜下意識的順著他的視線望去,躍入眼簾的是自己近乎赤裸的白嫩酥胸。

那件黑色的比基尼已經敞開了,一對豐滿高挺的豪乳大部分都暴露在外面,連頂端的乳暈都若隱若現。

「好吧,甜心,我這就來肏你!」理奇愉快的說,「別著急,幾秒鐘之後我就肏到你了……我會把你當成一頭下賤的母狗,肏的你死去活來的……」

他正準備採取實質行動,忽然身後傳來兩個小孩脆生生的童音。
「媽咪!」理奇嚇了一跳,回過頭循聲望去。凱茜的一子一女不知何時又從屋裡跑出來了,正站在身後驚奇的望著這邊。

凱茜恍若不聞,對孩子們的呼喚完全沒有反應,雙眼乞憐的凝望著理奇,袒露的酥胸還在急促的起伏著,嘴裡依舊在抽泣般的呢喃:「肏我……求你了……快肏我……」

理奇飛快的開動著腦筋,盤算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好。這兩個孩子年紀還小,應該不懂他們的媽媽是被下了迷幻劑才變成這樣的,也不會知道自己正要侵犯她。

但這並不意味著可以高枕無憂……當自己的陽具捅進凱茜陰道時,兩個小傢伙也許會認為自己正在傷害他們的媽媽……當然,憑他們的力量還不能夠阻止自己,可是說不定會大聲呼救的,萬一有哪個鄰居晚上散步時恰好路過這裡,那可就什麼都完了。

「媽咪怎麼了?她沒事吧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