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荒诞的元旦舞会 作者5DDXX.COM

2018-10-16 10:13:29

[font=宋体]浴室春情

明天是元旦,今晚学校举办元旦通宵舞会,一下课,我就来到女友家。女友小璠,高中毕业后就进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打工,我和她是在学校的舞会认识的。

小璠排行老二,姐姐小素和小璠在同一个企业上班,小素干会计,小璠干业务。妹妹小婷还在上中专,她的男朋友还是我介绍的,和我是大学同班同学,叫阿贵,是我的死党。

现在已是下午5点半,小璠已回到家中,换上一身睡衣,在帮丈母娘洗菜做饭。学校的伙食不好,因此丈母娘心疼我,时不时的叫我过来吃饭,今天是元旦前夕,不用叫我就来了。

“小璠,要不要我帮忙。”我站在厨房门口,笑嘻嘻地对她说。

“作死,晚上学校有什么活动?”小璠回头看了我一眼,又低头继续洗菜。她穿了一件无袖白衬衣,宽大的袖口里春光尽泻,一粒B罩的乳房若隐若现,优美的屁股漂亮的撅着,把内裤清晰的印了出来。我发觉欲火慢慢点燃,肉棒蠢蠢欲动。

“喔,学校举办通宵舞会,我们可以大跳一晚。”说完,我发觉失口,丈母娘在这儿。

“是啊,元旦应该好好庆贺,你们又长了一岁。”没想到丈母娘那么通人情。

“赶快去洗澡,那么脏。”小璠白了我一眼。